2022-11-29
-
在看 少女終末旅行
1年6月前 · web
2022-11-18
-
看过 少女☆歌劇 レヴュースタァライト 故事张力不错,人物刻画倒是忽高忽低。但个人对核心剧情颇有微词。讲句谜语吧,音乐演奏手法带来的音色可以依据心情状态等等因素表现出不同的情况,但是音符的发声是白纸黑字的,是固定死的。光看演奏手法而不看音符那跟瞎演奏没区别。但总体来说,看了是不亏的。
少女☆歌剧 Revue Starlight 少女☆歌劇 レヴュースタァライト
12话 / 2018年7月12日 / 古川知宏 / ブシロード/ネルケプランニング/KINEMA CITRUS / 齊田博之
#289 7.9 (10822)
1年6月前 · web -
在玩 Victoria 3 10月25日发售的游戏..而1917年10月25日儒略历...彳亍。 美化版+市场复杂度下降的V2 目前是这个看法1年6月前 · web
-
在看 名探偵コナン 犯人の犯沢さん 图一乐1年6月前 · web
-
看过 名探偵コナン 犯人の犯沢さん 图一乐1年6月前 · web
-
想看 少女終末旅行
1年6月前 · web
2022-10-31
-
读过 TYPE‐MOON 10th Anniversary Phantasm 1年7月前 · web
-
想读 氷の花 1年7月前 · web
2022-10-15
-
看过 Fate/stay night [Unlimited Blade Works]、Fate/stay night [Unlimited Blade Works] 2ndシーズン 2 部番组 1年7月前 · web
-
玩过 JUDGE EYES:死神の遺言、Frostpunk、スーパーダンガンロンパ2 さよなら絶望学園 3 部游戏 1年7月前 · web
-
想看 名探偵コナン 犯人の犯沢さん
1年7月前 · web
-
看过 Q版三国 隐约记得有不少荤段子,剧情无厘头,还是蛮搞笑的。1年7月前 · web
-
抛弃了 進撃の巨人 说实话,当年跟风看的作品……反正我的直觉告诉我这个剧情未来要出问题.。后面漫画一度以为我误判了,结果小创整了个大活……1年7月前 · web
-
看过 Jackie Chan Adventures Season 1、ガールズ&パンツァー 2 部番组 1年7月前 · web
-
想读 DDD 2 蘑菇挖坑不填...1年7月前 · web
-
读过 空の境界(中) 1年7月前 · web
-
看过 Futurama (Season 2)、Futurama (Season 1)、Futurama (Season 3)、Futurama (Season 4)、Futurama (Season 6) 等 6 部番组 1年7月前 · web
-
看过 ノーゲーム・ノーライフ ゼロ 前期铺垫展开偏涩不够柔,但是中期斗智斗勇不错,中后期“哲学”部分有点emmmm(听朋友说小说部分可以),决战和结局中规中矩。1年7月前 · web
-
玩过 ペーパーマリオ オリガミキング 剧情与场景的互动很有意思。不懂游戏性,故不评价,归类为AVG(迫真)。但是这个剧情很棒,我朋友玩完后直接意难平了。但鄙人观点就是,正因为这个意难平反而我会给高分。1年7月前 · web
-
抛弃了 Fate/Grand Carnival 我只给一分,原因很简单,第一集就“我偷我自己”在CM用过的梗。牛的 更何况这还是娱乐向的,老梗用多了就不好笑了1年7月前 · we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