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9-19
-
看过 BanG Dream! It's MyGO!!!!! 克服了3D、棒读和偶像音乐题材的门槛之后,就是一片蓝海。也是难得的高强度追番+深度参与讨论和二创体验。 我大概一辈子都忘不掉mygo,和看mygo的这个2023年的夏天了。9月6天前 · web
2023-7-4
-
看过 陰の実力者になりたくて!、異世界おじさん、機動戦士ガンダム 水星の魔女、機動戦士ガンダム 水星の魔女 Season2 4 部番组 11月23天前 · web
2022-12-25
-
看过 ぼっち・ざ・ろっく! 厨力和才华爆炸的制作组,充满想象力的演出,优秀的声优演技,故事本身也洋溢着青春的气息。能让人纯粹地享受动画快乐的作品,值得反复观看。1年5月前 · web
2022-10-31
-
看过 ガールズ&パンツァー 少女+战车=XP,谢谢你水岛努1年7月前 · web
-
看过 機動戦士ガンダム0080 ポケットの中の戦争、天元突破グレンラガン、CLANNAD -クラナド-、無職転生 ~異世界行ったら本気だす~ 第2クール、コードギアス 反逆のルルーシュ 等 11 部番组 1年7月前 · web
-
在看 陰の実力者になりたくて! 看的出来制作组是有想法的,奈何实力和经费有限,原作剧情也限制了作品上限,不过整体还是值得一看的异世界番。1年7月前 · web
-
看过 異種族レビュアーズ、王様ランキング、魔王城でおやすみ、プリンセスコネクト!Re:Dive、魔王学院の不適合者 ~史上最強の魔王の始祖、転生して子孫たちの学校へ通う~ 等 15 部番组 1年7月前 · web
-
看过 SSSS.DYNAZENON、オッドタクシー、ウマ娘 プリティーダービー Season 2、はたらく細胞BLACK、ログ・ホライズン 円卓崩壊 等 11 部番组 1年7月前 · web
-
看过 ナイツ&マジック、天才王子の赤字国家再生術、無職転生 ~異世界行ったら本気だす~、Cyberpunk: Edgerunners 4 部番组 1年7月前 · web
-
在读 신의 탑 少有的世界观架构和角色量宏大到能跟op媲美的作品,可惜条漫的表现力和作者的画功还差一些。1年7月前 · web
-
看过 かぐや様は告らせたい-ウルトラロマンティック- 厨力技术力想象力爆炸的动画制作组碰上赤坂巅峰时期的剧情,成果就是史上最强校园恋爱喜剧!
辉夜大小姐想让我告白-超级浪漫- かぐや様は告らせたい-ウルトラロマンティック-
13话 / 2022年4月8日 / 畠山守(小俣真一) / 赤坂アカ(集英社「週刊ヤングジャンプ」連載) / 八尋裕子
#75 8.3 (13520)
1年7月前 · web -
在看 機動戦士ガンダム 水星の魔女 水星花园名不虚传,整活还得看你啊大河内。不过我更想看打仗,这可是高达!!!1年7月前 · web
-
看过 86―エイティシックス― 第2クール、86―エイティシックス―、鋼の錬金術師 FULLMETAL ALCHEMIST、SHIROBAKO、モブサイコ100 等 6 部番组 1年7月前 · web
-
在看 ぼっち・ざ・ろっく! 细节中体现的真实感,充满想象力的演出,优秀的声优演技,让一段本来有些沉重的青春伤痛物语变得如此欢快和治愈。已经成为我的周指活了。1年7月前 · we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