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8-19
-
玩过 サメと生きる七日間 10月9天前 · web
2023-6-12
-
玩过 殻ノ少女 系统和推理都一塌糊涂1年前 · web
2023-3-25
-
抛弃了 三体 刚开播时就感觉不对劲,三四集还以为能当个乐子看,之后连当乐子都看不下去了。一看完结了随便瞄了下大致剧情,都什么玩意啊,亏我当初在概念pv时还跟朋友推荐,艺画开天你看你做的什么东西1年3月前 · web
-
搁置了 三体 刚开播时就感觉不对劲,三四集还以为能当个乐子看,之后连当乐子都看不下去了。一看完结了随便瞄了下大致剧情,都什么玩意啊,亏我当初在概念pv时还跟朋友推荐,艺画开天你看你做的什么东西1年3月前 · web
2023-3-17
-
玩过 蒼の彼方のフォーリズム EXTRA2 1年3月前 · mobile
2023-3-9
-
玩过 星空鉄道とシロの旅 白玉画的真好啊😭怎么能这么可爱😭1年3月前 · mobile
-
玩过 月に寄りそう乙女の作法 于废萌可称优秀,于伪娘可称顶尖1年3月前 · mobile
2023-2-28
-
想玩 サクラノ刻 -櫻の森の下を歩む- 1年3月前 · mobile
2023-2-26
-
玩过 喫茶ステラと死神の蝶 只能给个及格分,不知道为什么玩着莫名有点坐牢,角色也没几个戳我的1年3月前 · mobile
2023-2-7
-
玩过 さくらの雲*スカアレットの恋 奇异恩典promax,感情线一如既往的差劲,并且生硬的夹杂在主线当中。这作也用了冬茜擅长的诡计,不过也导致了个人线有点水,远子线中规中矩,莲线纯废萌,女仆线结尾可以,虽然如此,但个人线伏笔依旧布置的很出色,并且基本上全部回收,举例子就是我玩到一半会回去看hcg里的伏笔。本来想给八分的,跟我但我挺喜欢结尾和百年前那种时代的氛围塑造。想了想还是给九分,不过毕竟我对日本历史不太了解,可能日本人会给更高的1年4月前 · mobile
2023-1-30
-
玩过 マブラヴ オルタネイティヴ、アメイジング・グレイス -What color is your attribute?- 2 部游戏 1年4月前 · mobile
-
玩过 見上げてごらん、夜空の星を 挺好的科普作,整篇游戏围绕着观星来写,玩的时候还能学些天文知识。共通线写的主要是青梅竹马三人的过去与现在,我推的时候甚至有种氛围作的感觉。但个人线似乎碍于编剧笔力不足,感觉三人的情感纠葛有些没写好,问题的处理也有些儿戏,总体还是瑕不掩瑜。1年4月前 · mobile
2023-1-24
-
玩过 pieces/渡り鳥のソムニウム 共同个人线就是普普通通的废萌 ,TE看得出是有想讲好剧情的心的,伏笔也回收的还行,玩到后面觉得应该用开放性结局结尾,而正如我所料,结尾还是有点味道的1年5月前 · mobile
-
玩过 さくら、もゆ。-as the Night's, Reincarnation- 业界少见的童话风作品,配合画风,音乐,雪人抒情的文笔在开篇便创造了童话般的氛围,让庞大的设定—夜之国徐徐展开。客观评价8.5,主观9分,两极分化严重,优缺点极其明显的作品。只要抛开雪人废话般的文笔,个人线中既视感明显的自我牺牲套路,还有留到fd才能回收的伏笔不谈,这就是部很优秀的作品。他有着强烈的情感渲染,命运石之门般的复杂时间线,ever17般的人物关系,非常可爱的真女主,总之是不可多得的好作品
樱花、萌放。-as the Night's, Reincarnation- さくら、もゆ。-as the Night's, Reincarnation-
2019-01-31(PC) / PC、PS4、Nintendo Switch / 幾千の夜を越え想い繋ぐ、魔法幻想ADV / FAVORITE
#178 8.3 (1412)
1年5月前 · mob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