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3-15
-
看过 ぼくの地球を守って 能吸引我去看原作漫画就足够了,紫苑这辈子也真是惨,战争孤儿,好容易被好人家收养了,却遭遇意外都去了(编剧还我大猫猫。。)成为工程师,被派去观察地球,独受到木莲的青睐,却因为秋海棠的私心,被迫接受所有人先一步离去,自己孤单到死的结局。为了转世到木莲身边,觉醒记忆却发现自己比爱人小这么多岁,罪魁祸首却长成了自己前世的模样,而爱人只想保持现状不想觉醒前世记忆,身在理想乡,爱人在身边却依旧不快乐1月23天前 · mobile
2023-7-5
-
看过 無職転生 ~異世界行ったら本気だす~ 第2クール、無職転生 ~異世界行ったら本気だす~ 2 部番组 10月7天前 · mobile
2023-1-24
-
看过 魔道祖师 羡云篇、青の祓魔師 京都不浄王篇、神澜奇域无双珠 3 部番组 1年3月前 · mobile
2023-1-8
-
看过 本好きの下剋上~司書になるためには手段を選んでいられません~ 第2部、本好きの下剋上~司書になるためには手段を選んでいられません~、本好きの下剋上 司書になるためには手段を選んでいられません 外伝、本好きの下剋上~司書になるためには手段を選んでいられません~ 第3部 4 部番组 1年4月前 · mobile
-
看过 チェンソーマン 帕瓦可爱,玛奇玛以命换命的招数有点意思,《sweet dreams 》空灵,三人组合好耶,中途被up安利去看了同有三人组的K,完结后去补了漫画,够刀我喜欢1年4月前 · mobile
2023-1-3
-
看过 Frozen Fever、Frozen、Frozen II、A snowman VS a reindeer、異世界食堂 5 部番组 1年4月前 · mobile
-
抛弃了 デート・ア・ライブ、乙女ゲームの破滅フラグしかない悪役令嬢に転生してしまった…X 2 部番组 1年4月前 · mobile
-
看过 乙女ゲームの破滅フラグしかない悪役令嬢に転生してしまった… 拔除破灭flag的剧情比较有趣,女主吐得一嘴好槽
转生成为了只有乙女游戏破灭Flag的邪恶大小姐 乙女ゲームの破滅フラグしかない悪役令嬢に転生してしまった…
12话 / 2020年4月4日 / 井上圭介 / 山口悟(一迅社文庫アイリス/一迅社刊) / 大島美和
6.5 (5118)
1年4月前 · mobile -
抛弃了 ふしぎ星の☆ふたご姫 Gyu! 变身衣服比第一季飘逸,但不知怎的看不下去,遂弃1年4月前 · mobile
-
看过 ふしぎ星の☆ふたご姫 童年大作,设定丰富,激发想象力,很美好的世界,优漫卡通国语配音,当时真以为是国漫1年4月前 · mobile
-
抛弃了 半妖の夜叉姫、プリパラ 2 部番组 1年4月前 · mobile
-
搁置了 DEATH NOTE 看了剧透没动力看了,剧情还是很精彩的,等我忘差不多再回看1年4月前 · mobile
-
抛弃了 WOLF'S RAIN 一开始是坂本真绫的ed, gravity入坑,意识流苦手,遂搁置1年4月前 · mobile
-
看过 K SEVEN STORIES Episode 3「SIDE:GREEN ~上書き世界~」、K RETURN OF KINGS、K SEVEN STORIES Episode 6「Circle Vision ~Nameless Song~」、K SEVEN STORIES Episode 5「メモリー・オブ・レッド ~BURN~」 4 部番组 1年4月前 · mobile
2023-1-2
-
看过 K 反转挺神的,当时看真以为小白是失去记忆的无色,恢复记忆后就黑化这种剧情,还好在被剧透之前看完了1年4月前 · mobile
-
看过 A Miss Mallard Mystery、ベルサイユのばら、炎の蜃気楼、炎の蜃気楼~みなぎわの反逆者~ 4 部番组 1年4月前 · mobile
-
想看 青の祓魔師 島根啓明結社篇 有生之年,期待~看pv是九尾狐篇1年4月前 · mobile
-
看过 青の祓魔師 OAD、青の祓魔師 劇場版、青の祓魔師 クロの家出 3 部番组 1年4月前 · mobile
-
抛弃了 青の祓魔師 京都不浄王篇 后期漫画更精彩,啥时候动画化讲修拉和尼桑雪男父母的往事!!1年4月前 · mobile
-
看过 ID:INVADED イド:インヴェイデッド、無能なナナ、聖闘士星矢 THE LOST CANVAS 冥王神話、聖闘士星矢 THE LOST CANVAS 冥王神話 第2章、未来日記 等 14 部番组 1年4月前 · mob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