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4-1
2023-1-3
-
完成了 冴えない彼女の育てかた 13 of 13 话
1年5月前 · mobile
-
看过 冴えない彼女の育てかた ♭、冴えない彼女の育てかた、冴えない彼女の育てかた Fine 3 部番组 1年5月前 · mobile
-
完成了 青春ブタ野郎はバニーガール先輩の夢を見ない 13 of 13 话
1年5月前 · mobile
-
看过 青春ブタ野郎はゆめみる少女の夢を見ない、青春ブタ野郎はバニーガール先輩の夢を見ない 2 部番组 1年5月前 · mobile
-
看过 ヴァイオレット・エヴァーガーデン 惊人的视听体验,略显俗套但又切合自身目标的剧情。每个单元剧中的感情爆发真挚动人。最后的结尾,高高举起却又轻轻放下,不免让人失望。想来本作就是以情感和画面见长,不想在反战等主题上多走一步。考虑到本人因为共情能力较强而多次落泪,评分略有上浮。(另,女主撑伞跳水的那一幕真的惊艳)1年5月前 · web
-
看过 STEINS;GATE 前期日常稍显无趣,后期剧情怒涛展开。虽然已经知道了是轮回系和穿越类,但是叙事上的诡计仍然令我大受震撼。遗憾的是人物过多导致有些扁平化,以牺牲人物为代价的剧情和世界观又不够弥补回来。科幻作品中更加狂野的脑洞不在少数,感觉有些过誉了。考虑到原作游戏的庞大体量和内核,评分酌情上浮。1年5月前 · web
-
看过 リコリス・リコイル、ぼっち・ざ・ろっく!、Engage Kiss、Cyberpunk: Edgerunners、我的三体 罗辑传 等 8 部番组 1年5月前 · web
2023-1-2
-
看过 異世界おじさん、Arcane 2 部番组 1年5月前 · web
-
玩过 WHITE ALBUM2 -introductory chapter- 神中神,在完全没有选项的前提下给人以沉浸式的体验。在较短的篇幅里树立起了人物形象并设计了精妙的故事情节。虽然IC只是高中篇,但是完成度相当高。 个人认为,如果将讨论语境限制在现实主义下,WA2就是当代最好的一款Gal。如果放宽语境,WA2讲了数个好故事的脚本也能令其名列前茅。值得一提的还有配乐,与剧情结合紧密且丰富多彩、富有感情,也是本作一大亮点。1年5月前 · mobile
-
在看 三体 一二集感觉不对,第三集奠定基调,第四集笑出声来,第五集感觉笑出声都是对其他动画的不尊重。艺画啊艺画,一手好牌打烂了。1年5月前 · mobile
-
注册成为了 Bangumi 成员 1年5月前 · mob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