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1-20
-
玩过 終ノ空 remake 3年5月前 · web
2021-1-8
-
玩过 蛇足 B级片。好谐3年5月前 · web
2020-10-5
-
玩过 白昼夢の青写真 TE后面有点无聊,抛出一堆设定塞给你看。而且TE后面男主表现也够废物的。其他方面都挺不错的,特别是前三个小故事3年8月前 · web
2020-5-30
-
玩过 美少女万華鏡 -理と迷宮の少女- 没想到这次是轻度传奇故事,还算有点意思。挺好的收尾作4年前 · web
2020-5-15
-
玩过 9-nine-ゆきいろゆきはなゆきのあと Episode.4 Yuki Noa 还行吧,来这种meta要素挺没劲的。看着男主什么都懂一样,莫名来火
9-nine-雪色雪花雪之痕 9-nine-ゆきいろゆきはなゆきのあと Episode.4 Yuki Noa
2020-04-24 / Nintendo Switch、PS4、PC / ADV
7.7 (2332)
4年1月前 · web
2020-2-13
-
玩过 サルテ 挺拔的。4年4月前 · web
2019-12-25
-
玩过 SaDistic BlooD 4年6月前 · web
2019-12-11
-
玩过 きまぐれテンプテーション 4年6月前 · web
2019-12-5
-
在玩 きまぐれテンプテーション 4年6月前 · web
-
玩过 ROBOTICS;NOTES DaSH FD性质比较重,就算加了个桶子线。不过还行 但是一年拯救世界两次,也太忙了吧4年6月前 · web
2019-9-2
-
玩过 ろけらぶ - Location Love - 電車×同級生 女主好色啊4年9月前 · web
2019-8-5
-
玩过 姫と穢欲のサクリファイス 五恶魔人设真好4年10月前 · web
2019-7-2
-
玩过 DEAD DAYS 背景格局很大,当你以为要开始发展的时候。结果来了句“算了算了,就这样吧” 感觉没有完全放开的写,被腰斩一样。还以为会有Maggot baits那种水平。失望4年12月前 · web
2019-5-14
-
玩过 ROBOTICS;NOTES 一直想补,趁着出续篇卖的合集版一步到位了。跟其他两个系列氛围差别挺大的。挺不错5年1月前 · web
2019-4-28
-
玩过 9-nine-はるいろはるこいはるのかぜ Episode.3 Haruka Kousaka
9-nine-春色春恋春熙风 9-nine-はるいろはるこいはるのかぜ Episode.3 Haruka Kousaka
2019-04-26 / Nintendo Switch、PS4、PC / ADV
7.0 (2294)
5年2月前 · web
2018-8-20
-
玩过 みにくいモジカの子 方向很迷,标题党嫌疑。冲着校园复仇去的,玩到最后发现还是个传说故事,标准的御三家配置。忽然发达起来的村落。上古遗留下来的神。这种强行加个传说故事底子来解释能力,感觉就是在绕远路。前面的线路也不知道是干嘛的。显得观感有点差。不过TE还行5年10月前 · web
2018-7-29
-
玩过 Erewhon 很本格符合游戏风格的作品。就是要搞穷乡陋习 故事不错,虽然有些伏笔感觉没填好5年11月前 · web
2018-5-19
-
玩过 9-nine-そらいろそらうたそらのおと Episode.2 Sora Nimi 还行,比上一作多说了点东西
9-nine-天色天歌天籁音 9-nine-そらいろそらうたそらのおと Episode.2 Sora Nimi
2018-04-27 / Nintendo Switch、PS4、PC / ADV
7.3 (2783)
6年1月前 · web
2018-4-21
-
玩过 バタフライシーカー 还好。TE有点无聊,除了这点其他方面都不错。中规中矩的作品吧6年2月前 · web
2018-3-27
-
玩过 神咒神威神楽 曙之光 6年3月前 · we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