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1-14
-
看过 ストライク・ザ・ブラッド 印象中追的第一部番,设定非常吸引当时中二的我。1年5月前 · web
-
看过 デート・ア・ライブⅣ、新米錬金術師の店舗経営 2 部番组 1年5月前 · web
-
看过 エスタブライフ グレイトエスケープ 人设讨喜,剧情有趣,很满足了。1年5月前 · web
-
看过 ぼっち・ざ・ろっく! 非常值得一看。1年5月前 · web
-
看过 Do It Yourself!! -どぅー・いっと・ゆあせるふ- 这种轻松日常的风格让人很舒心,但是剧情略显逊色。
少女手工 Do It Yourself!! -どぅー・いっと・ゆあせるふ-
12话 / 2022年10月5日 / 米田和弘 / IMAGO / avex pictures / 松尾祐輔
7.2 (3511)
1年5月前 · web
2023-1-13
-
看过 Tom and Jerry 童年经典,无需多言。1年5月前 · web
2023-1-12
-
看过 アークナイツ【黎明前奏/PRELUDE TO DAWN】 事先降低了预期,已经很满足了。
明日方舟:黎明前奏 アークナイツ【黎明前奏/PRELUDE TO DAWN】
8话 / 2022年10月28日 / 渡邉祐記 / Hypergryph / Studio Montagne(鹰角网络 / 蒙塔山工作室) / 高藤彩
5.9 (2051)
1年5月前 · web -
看过 BLEACH 千年血戦篇 情怀直接拉满,帅就完事了。1年5月前 · web
-
看过 恋愛フロップス 前期的搞笑看的很开心,结尾也算能接受,总体尚可。1年5月前 · we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