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6-24
-
看过 Transformers: Dark of the Moon 【B+】前面文戏又长又臭,剧情说白了就是侵略殖民地球。人物塑造对比于前两部相当平庸,新女主没有旧的讨喜,反倒是打斗特效大场面是系列看得最爽的。
变形金刚:月黑之时 Transformers: Dark of the Moon
1话 / 2011年6月29日、2011年7月21日(中国大陆) / Michael Bay / Ehren Kruger / Shia LaBeouf、Rosie Huntington-Whiteley
6.5 (283)
1年前 · mobile -
看过 Transformers: Revenge of the Fallen 【B+】比第一部差点,不过也不错。剧情一波三折,比较34567算是精彩。特效打斗大场面比第一部强,简直是百花齐放,令人叹为观止的水平。
变形金刚:卷土重来 Transformers: Revenge of the Fallen
1话 / 2009年06月24日 / Michael Bay / Ehren Kruger、Roberto Orci、Alex Kurtzman / Shia LaBeouf、Megan Fox
7.1 (330)
1年前 · mobile -
看过 Transformers 【A-】变形金刚系列最好看的一部,剧情井井有序,人物塑造优秀,人类和汽车人的定位和职責清晰分明,特效满分兼爆表。1年前 · mobile
-
看过 Bumblebee 【B+】外传性质的电影,剧情真就套公式呗,补充了一点世界观设定,特效还是一如既往的优秀,整体观感很不错,比4,5,6强太多了。1年前 · mobile
-
看过 クレヨンしんちゃん ブリブリ王国の秘宝 【B+】1年前 · mobile
2023-6-23
-
看过 The Dark Knight Rises 【A-】
蝙蝠侠:黑暗骑士崛起 The Dark Knight Rises
1话 / 2012年7月19日(台灣、香港)、2012年7月20日(英國、美國)、2012年8月27日(中國大陸) / Jonathan Nolan、Christopher Nolan
7.7 (474)
1年前 · mobile -
看过 Batman Begins、Guardians of the Galaxy 2 部番组 1年前 · mobile
-
看过 The Flash 【B+】DCEU前三!兼顧情怀和剧情的优秀作品,这次的平行宇宙確实玩的不错,但也在意料之内。剧情的话比较一般,但看得很爽。笑点也还行,逻辑上也说得过去,但这个特效…敷衍至极。另外就是埃兹拉米勒,虽然人品不太行,但他的演技我是认可的。1年前 · mobile
-
看过 The Batman 【7.8】整体非常不错,黑暗压抑风格的超级英雄电影,悬疑感做得非常优秀,配乐和画面也都是顶配,大场面也有不少。而剧情的话就比较一般了,整体上有点拖沓,三个小时其实可以再压一压。有很多人都不认可这个新蝙,但就我个人来说其实这个新蝙也还行吧,有点那味但不多,演得不算太差,但肯定是比不上大本和诺兰的了。1年前 · mobile
-
看过 Ms. Marvel、She-Hulk: Attorney at Law 2 部番组 1年前 · mobile
2023-6-22
-
想看 Captain America: New World Order 不太看好。
美国队长4:新世界秩序 Captain America: New World Order
1话 / 2025年2月16日 / Julius Onah / Malcolm Spellman、Dalan Musson、Julius Onah、Matthew Orton / Anthony Mackie
1年前 · mobile -
看过 V For Vendetta 【8.0】And ideas are bulletproof(思想是杀不死的。)1年前 · mobile
2023-6-21
-
看过 Captain America: New World Order、Captain Marvel 2 部番组 1年前 · mobile
-
在看 Secret Invasion
6话 / 2023-06-21 / Ali Selim / Kyle Bradstreet and Brian Tucker / Roxanne Paredes and Brian Tucker / Brian Tucker / Samuel L. Jackson / Ben Mendelsohn / Kingsley Ben-Adir / Charlayne Woodard / Killian Scott / Samuel Adewunmi / Dermot Mulroney / Richard Dormer / Christopher McDonald / Katie Finneran with Emilia Clarke with Olivia Colman and Don Cheadle
4.2 (31)
1年前 · mobile
2023-6-20
-
看过 クレヨンしんちゃん 激突! ラクガキングダムとほぼ四人の勇者
蜡笔小新 激突!涂鸦王国与四位勇者 クレヨンしんちゃん 激突! ラクガキングダムとほぼ四人の勇者
1话 / 2020年9月11日 / 京極尚彦 / 臼井儀人(らくだ社) / 「月刊まんがタウン」(双葉社)連載中 / テレビ朝日系列で放送中
7.1 (228)
1年前 · mobile -
看过 熊出没·狂野大陆、カウボーイビバップ 天国の扉 2 部番组 1年前 · mobile
2023-6-19
-
看过 Cowboy Bebop 编剧太懂了
10话 / 2021-11-19 / Michael Katleman / Alex Garcia Lopez / 矢立肇 / Christopher L. Yost/ Alexandra E Hartman / John Cho / Mustafa Shakir / Daniella Pineda / Alex Hassell / Elena Satine / Tamara Tunie / Rachel House / Mason Alexander Park / Geoff Stults / 侯宣德 / Rodney Cook / Cali Nelle / Jay Paulson / Alvin Maharaj / Arlo Green / Ann Truong / Molly Moriarty
3.8 (35)
1年前 · mobile
2023-6-18
-
看过 熊出没之过年 【7.9】立意居然还挺深刻?年味到底是什么时候消失的呢?本片虽在剧情上较为普通,但立意和所探讨的东西即使放到今時今日依然值得去思考。还有就是从现在的眼光去審視這部動畫片確實存在問題,例如火車上逃票和搶警车这些。1年前 · mobile
-
听过 渡月橋 〜君 想ふ〜 1年前 · mobile
-
看过 新神榜:哪吒重生、新神榜:杨戬 2 部番组 1年前 · mob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