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
-
玩过 天使ノ二挺拳銃 试图补完全线,被抽象结局创晕)初期设定本来挺有新意,怎么能写成这副鬼样1天2小时前 · mobile
-
玩过 鬼哭街 1天2小时前 · mobile
-
想玩 鬼哭街、機神飛翔デモンベイン 2 部游戏 1天2小时前 · mobile
-
玩过 Phantom -PHANTOM OF INFERNO- 1天2小时前 · mobile
2024-5-5
-
玩过 イハナシの魔女 好经典的王道展开,久违地被爱和魔法感动了)bgm轻松欢快为主,遗憾是cg好少5天3小时前 · mobile
2024-5-4
-
玩过 みにくいモジカの子 人物性格都挺扭曲,行动逻辑也谈不上合理,唯一喜欢的花椿也不给he,辜负期待的一作6天3小时前 · mobile
2024-5-3
-
玩过 塵骸魔京 追风者线大好评,三个结局都值得回味。总体很多坑没填,有空再去看小说)7天2小时前 · mobile
2024-4-28
-
玩过 遠い海のアリア bgm不错,立绘好看,但剧情铺垫过短11天14小时前 · mobile
2024-4-27
-
玩过 アザナエル 非常对电波,n+少有的喜剧向作品,一堆玩梗和调侃,te新年氛围拉满,各个角色伏笔回收完全,100%大团圆。ノーコ哥特萝莉非常戳,最后从病娇变成娇也很可爱。选项纯赌概率,一周目惊险) 缺点,前期叙述不简洁,人物多显得冗长。ne草草了事,打了两个普通结局,就打大狸值得一看,完全没兴致攻略其他ne。13天前 · mobile
2024-4-17
-
玩过 雨恋 很喜欢这种直率又倒贴的年下女主,画风也很戳,可惜剧情内容单一,外出内容几乎省略完了23天3小时前 · mobile
2024-4-16
-
玩过 フェノメノ 美鶴木夜石は怖がらない 演出和音效很有氛围感,但剧情只做了个开头23天14小时前 · mobile
-
玩过 廃村少女 ~妖し惑ひの籠の郷~ 画风很涩,作为拔作来说剧情挺有意思,遗憾是te太短虎头蛇尾,笼女线不多发点糖,甚至有寿命论(24天2小时前 · mobile
2024-4-14
-
想玩 アザナエル
26天2小时前 · mobile
-
玩过 廃村少女 〜絡艶異聞〜、天ノ少女 2 部游戏 26天2小时前 · mobile
2024-4-12
-
玩过 サバト鍋 -Nitro Amusement Disc- 这部包含三个独立部分 戒严圣都:回合制探索地图rpg,总流程10—15h,背景设定在刃鸣散的戒严复活后,中途有不少新奇的选项和探索方式,卡关可去n+官网找攻略 龙恋:幻想系日常短篇,时长2h左右,喜剧风格,和龙娘恋爱打反派 nitrowar:横版弹幕射击游戏,总共5个场景10关,都是n+联动主题,上手有一定难度,没玩过弹幕类型的慎入28天2小时前 · mobile
-
将 乌拉 加为了好友 28天4小时前 · mobile
2024-4-2
-
玩过 ChronoBox 还不错的黑暗猎奇作,前中期比较谜语人,后期伏笔基本完全回收,叙事完整。很喜欢封锁校园那段大逃杀,可惜有点短不尽兴。最要吐槽真女主的塑造,和男主缺少感情铺垫,做事很极端不合常理。1月7天前 · mobile
2024-3-31
-
玩过 凍京NECRO 10分给顶级的演出和UI,旮旯技术力天花板。3d动画占比高且精致,数字公路场景色彩张力拉满,UI富有沉浸式体验,和te最后伏笔呼应,双主角的人设别出新裁。 相对的槽点也不少。整体构建了赛博风末世观,有一种bsd既视感。但是,这么有燃作潜力的背景,每条个人线却都花了很大篇幅探讨生死和伦理观,重复度较高且乏味,偏向群像剧视角经常切换,无转场提示容易混淆。1月10天前 · mobile
2024-3-26
-
玩过 美少女万華鏡 -かつて少女だった君へ-、駄作 2 部游戏 1月14天前 · mobile
2024-3-23
-
想玩 サバト鍋 -Nitro Amusement Disc- 1月17天前 · mob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