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12-29
-
想看 この素晴らしい世界に祝福を!3、Suicide Squad ISEKAI、ばいばい、アース、ようこそ実力至上主義の教室へ 3rd Season、ダンジョン飯 等 7 部番组 5月9天前 · web
-
看过 【推しの子】 叙事2.5 制作2.5 剧情3 额外0 = 8分// 第4集佳奈,第六集茜,两个关键地方声优都没发挥好。感觉监督是真的不重视啊,明明所有人平均水平都很高,怎么一到作画拉满的漫画分镜高光的地方就很平庸。 // 第五集这个油管博主的声优是认真的吗?这么多年看动画第一次关声音,听到ED那句假声的时候我还串戏了,心想女王蜂原来就是小鸡肌肉男啊5月9天前 · web
-
看过 僕らの雨いろプロトコル 这最后一集真的不是人啊……5月10天前 · web
-
想看 【推しの子】 第2期
5月10天前 · web
-
看过 【推しの子】Mother and Children
【我推的孩子】Mother and Children 【推しの子】Mother and Children
1话 / 2023年3月17日 / 「【推しの子】」赤坂アカ×横槍メンゴ(集英社「週刊ヤングジャンプ」連載)
#423 7.8 (3818)
5月10天前 · web -
看过 Helck 终于追完,评分还是要客观点,改成4分。后期制作一崩到底,还不如弄个广播剧呢。艾莉西亚那段剧情真的很少女漫,那剧情直接扔进去天使禁猎区都可以,而且制作组还算不错,至少那里认真的在画。 // 这个穷鬼番,怎么说呢,打戏做出来芙莉莲的 漫画 的打戏水准,作画仿佛是女主角全程只精修了自己。不过故事还是讲的可以的,叙事节奏不错,音乐一流,女主声优小松的吐槽役也还是一流水准。瑕不掩瑜。5月10天前 · web
2023-12-26
-
看过 君のことが大大大大大好きな100人の彼女、この素晴らしい世界に祝福を! 2 部番组 5月13天前 · web
2023-12-22
-
在看 Helck 这个穷鬼番,怎么说呢,打戏做出来芙莉莲漫画的打戏水准,作画仿佛是女主角全程只精修了自己。不过故事还是讲的可以的,叙事节奏不错,音乐一流,女主声优小松的吐槽役也还是一流水准。瑕不掩瑜。5月17天前 · web
2023-12-20
-
抛弃了 Free! 第一次看的生理不适的动画。我对卖腐真的没意见,但是把已经难以忍受的无聊至极的美少女废萌,直接性转后用来卖腐是真的辣眼睛……就有种把皮鞋包裹成食用明胶的美感:味如嚼蜡,细思恶心。5月18天前 · web
-
看过 中二病でも恋がしたい!戀 记忆中看过的最糟糕的续作之一。5月18天前 · web
2023-12-19
-
听过 心の窓辺にて 5月19天前 · web
-
看过 あそびにいくヨ! 凭记忆打分的,除了香菜的角色歌以外一无是处。5月19天前 · web
-
看过 スクールランブル 前面还稍微缓了一下,中期开始到最终神回一口气看完一点问题没有。叙事节奏,剧情内容,音乐演出,改编的丝滑程度全是顶尖。5月19天前 · web
-
看过 ひげを剃る。そして女子高生を拾う。 女主走了歪路,但现实中很多青少年在青春期时,在家庭、学校、社会的压力下,走了不同形式的种种歪路。抑郁,暴力,自残,尝试轻生,等等等等。很高兴看到二次元作者虽然继承了一堆俗不可耐的设定,比如亚撒西男魅魔和围着男人转的属性拼盘工具人女配角,但至少有努力的在写一个触及社会议题的正能量温馨救赎故事。轻小说,漫画和动画是触及年轻人的媒体,就算探讨离家出走,霸凌,对性的扭曲理解种种方面有些浅薄,但一定能感染和温暖很多存在问题的迷茫的年轻人。就凭这点我觉得就值四颗星。另外,走过歪路但努力的救赎自己的女主有追求幸福的权利,这点让本作的恋爱,同居戏码多了一份现实意义。可以说作品出发点不是女性主义,作者也是三观正确之外浑身的日本传统毛病,但客观上成了女性主义作品。如果这部戏你满脑子都是破鞋公交牛头人ntr洗白这些词,还超过25岁,那要么是心智浅薄并且随时嘴上唾弃圣母的当5月20天前 · web
2023-12-12
-
在看 神様になった日
5月26天前 · web
2023-12-7
-
看过 異世界おじさん 虽然所有和sega相关的东西完全看不懂(也不是特别感兴趣),这个作品在叙事节奏和制作上都是上乘作品。误解系笑话不错,直到最后也不会让人审美疲劳,福利和角色画风都超级棒。如果说什么地方不足,就是我真的不喜欢大量使用中生代CV,就有种花开伊吕波和出包王女的剧组去迷糊餐厅吃饭的感觉。6月1天前 · web
2023-12-5
-
看过 陰の実力者になりたくて! 第一季总的来说比第二季还是好看不少的,虽然第二季武戏好太多了,第一季真的有点拉胯,但是文戏来说还是第一季好一些,至少我一直正常速度看是没问题的,第二季编剧只剩一个人了感觉有点吃力。6月3天前 · web
2023-11-30
-
看过 バカとテストと召喚獣 过了那么多年,我终于认清了,其实真的超级、超级讨厌这种10年左右的光污染画风和这种现在俗称“新房风”的背景美术风格。本作随大流评价很高,回想起来是真的节奏差,不好笑,追番时如坐针毡。果然还是要相信观影体验。6月8天前 · web
-
在看 薬屋のひとりごと
6月8天前 · web
2023-11-28
-
在看 名探偵コナン 我真的超级喜欢柯南,所以这个分数也是很诚实的分数。一个烂了五年以上的作品就是这个分数。
1996年1月8日 / こだま兼嗣(#1-#118)→山本泰一郎(#119-#332)→佐藤真人(#162、#219、#333-#504)→於地紘仁(#505-#666)→山本泰一郎(#667-#677)→於地紘仁(#678-#679)→山本泰一郎(#680-#974)→山本泰一郎、鎌仲史陽(#975-) / 青山剛昌 / 須藤昌朋(#1 -#355)→とみながまり(#219、#263、#356 - #504)→須藤昌朋、山中純子(#505-#576)→須藤昌朋(#577-#626)→須藤昌朋、牟田清司(#627-#680)→須藤昌朋(#681-#803)→須藤昌朋、岩井伸之(#804-#870) →須藤昌朋(#871-)
7.6 (8210)
6月10天前 · we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