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5-31
2024-5-30
-
在听 アンダンテ、旅のゆくえ 2 张音乐 5天13小时前 · web
-
想看 ルックバック
5天22小时前 · web
-
想看 小市民シリーズ、【推しの子】 第2期、鬼人幻燈抄 3 部番组 5天23小时前 · web
-
在看 BECK
6天前 · web
2024-5-23
-
想看 きみの色
12天18小时前 · web
2024-5-21
-
想看 オーイ!とんぼ
15天1小时前 · web
2024-5-19
-
听过 ウンディーネ、Rainbow 2 张音乐 16天17小时前 · web
-
看过 ARIA The ANIMATION 「本源的唤回」乌托邦题材的最大困难:平静完美的世界,不容易制造戏剧冲突。日常题材的最大困难:美好与现实总会产生违和感。而乌托邦+日常的结合可以实现一加一大于二的效果。//在精心构建的水星世界里,闪闪发光的人性得以充分舒展。相比一般治愈系作品注重对具体伤痛的治愈(共鸣、沉浸、消解与重建),日常系作品注重烦恼的淡化(搞笑无厘头、沉浸与淡忘)(两者亦有重合),本作核心之处在于对人事物简谐本源的唤回。用心认识、发现和感受美好,像呼吸、聆听、触摸、咀嚼和注视一样自然。//虽说因为题材上的优势,制作难度会相对降低。但本作在关键的人设、脚本、美术和配乐上的水准完全不输任何后辈,仅第一季就展现出不可估量的潜力。16天18小时前 · web
2024-5-18
-
在读 まちカドまぞく
17天19小时前 · web
2024-5-17
-
想看 夜は短し歩けよ乙女、四畳半神話大系 2 部番组 18天22小时前 · mobile
-
在玩 ラジアントヒストリア
19天11小时前 · web
2024-5-12
-
想看 我为歌狂、BECK 2 部番组 24天1小时前 · web
-
抛弃了 終末トレインどこへいく? 5/3/2/2/1 欢乐谷效应犯了 弃了,别折磨我了24天11小时前 · web
2024-5-11
-
想玩 イースVIII -Lacrimosa of DANA-
25天1小时前 · mobile
-
玩过 ドラゴンクエストV 天空の花嫁 优秀的JRPG就是有这样的魔力:画面全靠脑补,情感直白热烈,战斗和剧情一边喊累一边停不下来,新装备喜闻乐见。我不需要开放世界高自由度,或者纵横捭阖走向多结局,我只想要和亲近的、偶遇的人一起走过这时而精彩时而枯燥的线性的,或许早已被定好的一生。//虽然家人都没我的石头人猛,但还是要带一家人整整齐齐地通关口牙 我:攻击 儿子:夫巴哈 女儿:倍加尔特 比安卡:倍加尔特 我:攻击 儿子:攻击 女儿:祝福之杖 比安卡:贤者之石25天1小时前 · mobile
2024-5-9
-
看过 グリム組曲 4、6集值得观看,1、3集尚可,2、5则不必浪费时间// 1:【5】中期之后这个故事就悬浮了,没有进一步的深入了。// 2:【4】最失望的一集。暴力,更多的暴力,太浅了。// 3:【5】虽然缝了一些现代的东西进去,但和第一集一样没有本质上的突破。// 4:【7】唯一日本背景的故事,看来得心应手一些啊,确实在童话基础上做出了自己的东西。在网飞的尺度下,我也愿意相信最黑暗的那种解读,能最大程度释放该故事的力量。// 5:【3】比第二集更浅,直接对照童话没有新意。// 6:【8】教育与愚昧、自由与控制(宗教)、爱情与占有、理想与机械,封闭与开放…这样的故事在如今的时代仍然熠熠发光,值得讲给每一个孩子(在他成年那天吧,不然还是太残酷了…)。27天11小时前 · web
2024-5-8
2024-5-4
-
玩过 パラノマサイト FILE23 本所七不思議 “精”而“全”,在我看来是真正适合大部分玩家游玩,而不止于小众的新时代AVG作品。
灵视异闻 FILE23 本所七大不可思议 パラノマサイト FILE23 本所七不思議
2023年3月9日 / Nintendo switch、PC、iOS等 / ホラーミステリーADV
7.5 (425)
1月1天前 · we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