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5-6
-
看过 であいもん 传统日式点心作为载体和剧中频繁出现的偏喜剧向的桥段让整体剧情在极大程度上避免了同质化。亲情为内核让观众接受度很高,角色的塑造其实挺普通。演出和制作水平有点一般,但也差不多够用。是一部能让人看的舒服的作品。7天14小时前 · web
2024-4-23
-
看过 ゆるキャン△ 用并不算顶级的制作营造出了很治愈的观感(在高压忙碌的生活里看这部番着实让人羡慕)19天20小时前 · web
2024-4-1
-
看过 異世界おじさん 1月11天前 · web
2024-3-13
-
看过 猫物語(黒) 顶级的演出和分镜,有趣的剧情。2月前 · web
-
完成了 夏へのトンネル、さよならの出口 1 of 1 话
2月1天前 · web
-
看过 夏へのトンネル、さよならの出口 制作和画面确实很优秀,但是就情节上来讲,其实不难看出一切的设定和情节都是在为了内核的爱情故事而服务,但是问题就出在了这里,感情线的中期推进还可以,但是到了后期的该展开和抬高的时候甚至做不到差强人意,不仅剧情显得仓促,关键地方的演出更是说不上优秀,结局也是草草结束,剧情张力和感染力就因此有点弱了。总之是一部比较平庸的带有奇幻色彩的讲述爱情的剧场版动画。2月1天前 · web
2024-3-12
-
看过 さよならの朝に約束の花をかざろう 2月2天前 · web
2024-3-11
-
看过 アリスとテレスのまぼろし工場 2月3天前 · web
2024-3-9
-
看过 心が叫びたがってるんだ。 分镜和演出的水平就是一部剧场版作品该有的水准没什么好谈的。人物塑造和整体故事架构不能算优秀,中规中矩吧。但是后期的剧情冲突和转折都太生硬了,包括但不限于男主女二、男二女主几乎没有的感情线刻画,实在让人难以对结尾剧情高潮处产生共鸣。总的来说就是一部带有冈妈犯病痕迹的平庸青春校园恋爱作品。2月5天前 · web
2024-3-8
-
看过 ANOTHER WORLD 2月6天前 · web
-
看过 HELLO WORLD 作为一部科幻题材的作品太多地方讲的不明不白,看起来反转很多但是剧情张力不足,男女主人物塑造的太单薄,可以说加起来都不如大男主的形象饱满,对于这种科幻的多世界的复杂故事的叙事把控有点糟糕。但是不得不说对于科幻的演出做的还是很华丽的。2月6天前 · web
2024-3-7
-
看过 サマーゴースト 以生死为主题再结合上青春迷茫故事的一部作品,这个题材其实已经屡见不鲜到有点烂大街了,就剧情和叙事来讲,一部40分钟不到的作品能够有这样的叙事完成度,感觉已经可以算得上比较优秀了。受限于篇幅长度的人物塑造方面确实是缺点,但是却是给剧情厚度加分的地方。情节上来讲有文青味但是不至于太做作。整部作品在演出上对氛围感的强调性很强,关键的剧情冲突处的演出还勉强可以算和有力沾边。可惜篇幅总归是影响观感的硬伤。2月7天前 · web
2024-3-5
-
看过 偽物語 优秀的演出和分镜无法弥补剧情和叙事上的缺点,剧情的冲突着笔太轻了且很多地方过于没头没尾。2月8天前 · web
2024-3-4
-
看过 化物語 2月9天前 · web
2024-2-25
-
看过 恋は雨上がりのように 作品看似主题落在恋上,但远远不止于恋,更值得注意的是对于失意与梦想的探讨,是男女主相互救赎的故事,原作作为女性作家的少女漫画,在细节和感情描绘上是很过关的,但是不得不说的是,渡边步的监督给这部作品加上了很强的文艺番的味道,本身的演出很优秀,加之一系列的演出都在强调作品的氛围感,演出方面我觉得没什么刺可以挑,包括美术和配乐都可以说在这方面算是淋漓尽致,唯一在我看来的缺憾在于剧情后期男女主自身故事线的交织程度不够,以及动画结尾太过于仓促。2月17天前 · web
2024-1-30
-
看过 スキップとローファー 整体的故事情节和制作其实挺优秀的,但是各方面有点过于乙女向了,不是很对我电波就是了。3月14天前 · web
2024-1-27
-
看过 リズと青い鳥 山田最拿手的领域,叙事太含蓄细腻了导致要一次性看懂并有共鸣还是不太容易3月17天前 · web
2024-1-26
-
看过 響け!ユーフォニアム2、劇場版 響け!ユーフォニアム~誓いのフィナーレ~ 2 部番组 3月17天前 · web
2024-1-23
-
看过 君は放課後インソムニア、響け!ユーフォニアム 2 部番组 3月21天前 · web
2024-1-19
-
看过 映画けいおん! 3月25天前 · we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