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2-21
-
读过 Helck 世界观很宏大,但主线故事比较一般,前期的铺垫有种公路片的感觉,后期战斗也有点乏味了,反派的逼格也显得很捞。 不过女主的人设真的非常棒,也是我这部作品中最喜爱的角色。前期暴躁傲娇,从一开始对男主的怀疑警戒一步步建立起信赖关系,到后期愿意为了男主燃烧自己,过程中同时也给予了男主救赎,走出绝望。男女主之间的羁绊是真正的纯洁友谊,不是爱情却胜过爱情。 总之个人感觉瑕不掩瑜,是值得一看的作品。3月15天前 · web
2024-1-25
-
看过 この素晴らしい世界に祝福を!2、この素晴らしい世界に祝福を! 2 部番组 4月12天前 · web
2024-1-21
-
看过 乙女ゲームの破滅フラグしかない悪役令嬢に転生してしまった…
转生成为了只有乙女游戏破灭Flag的邪恶大小姐 乙女ゲームの破滅フラグしかない悪役令嬢に転生してしまった…
12话 / 2020年4月4日 / 井上圭介 / 山口悟(一迅社文庫アイリス/一迅社刊) / 大島美和
6.5 (5184)
4月16天前 · web
2024-1-15
-
在看 愚かな天使は悪魔と踊る 4月22天前 · web
2024-1-13
-
读过 寄宿学校のジュリエット 画风很赞的恋爱喜剧~ 整体观感很舒服,没有胃疼的地方,没有卖cp和党争,没有唐突牛头人,就爱看纯爱捏 剧情上设有多处伏笔,比起某些强行发糖的工业糖精,本作剧情的逻辑上能够自洽,发糖合理恰到好处~ 女主的人设真的太戳我,可爱但不无理取闹,傲娇但不会搞出傲过头的智熄操作,没有降智桥段,懂得付出(我真不是萝莉控ww 有关政治的部分略显幼稚,不过毕竟咱也不是看这些的无伤大雅,某些地方也就不必深究了,甜就完事~ 唯一的缺点是117话后唐突跳过了一个学期就大结局了,虽然是good end但完结的是否过于仓促了呢 说起来2015年连载到2019年完结,姑且算是主角们的同龄人呢(笑 总之是值得一看的作品*^____^*4月24天前 · web
2024-1-5
-
在读 寄宿学校のジュリエット 5月2天前 · web
-
在看 寄宿学校のジュリエット 5月2天前 · web
-
在读 ようこそ実力至上主義の教室へ 5月2天前 · web
-
看过 斉木楠雄のΨ難、進撃の巨人 The Final Season、メカクシティアクターズ、寄生獣 セイの格率 4 部番组 5月2天前 · web
-
读过 チェンソーマン 5月2天前 · web
-
看过 偽物語、化物語、かぐや様は告らせたい?~天才たちの恋愛頭脳戦~、かぐや様は告らせたい-ウルトラロマンティック-、かぐや様は告らせたい~天才たちの恋愛頭脳戦~ 等 9 部番组 5月2天前 · web
-
读过 〈物語〉シリーズ 5月2天前 · web
-
看过 狼と香辛料Ⅱ、狼と香辛料 2 部番组 5月2天前 · web
-
在看 SSSS.DYNAZENON 女主かわいい5月2天前 · web
-
看过 ぼっち・ざ・ろっく!、PERSONA5 the Animation、月刊少女野崎くん、ようこそ実力至上主義の教室へ、ようこそ実力至上主義の教室へ 2nd Season 5 部番组 5月2天前 · we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