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3-25
-
在看 天国大魔境
2月2天前 · mobile
2024-3-22
-
在看 クレヨンしんちゃん 经典2月6天前 · mobile
2024-3-18
-
听过 君の名は。 2月9天前 · mobile
2024-3-17
-
听过 「進撃の巨人」Season 3 オリジナルサウンドトラック 2月10天前 · mobile
2024-3-12
-
看过 スキップとローファー 充满治愈系的校园日常佳作,没有特意构建戏剧效果却又不失趣味性。女主与朋友的相处模式也让人感到舒心,从需要被帮助到治愈他人,也许这就是成长吧。(家长般的欣慰)2月15天前 · mobile
-
在看 スキップとローファー
2月15天前 · mobile
2024-3-11
-
抛弃了 虚構推理 说是推理,实则跟传统破案情节完全不同,完全就是女主在那一本正经的带有逻辑性的胡说八道。剧情全靠对话堆叠推进,演出部分屈指可数。总有种看了又好像没看的错觉,如果不是对这类虚构方式有强烈兴趣的受众,体验应该会很无聊。。。2月17天前 · mobile
2024-3-10
-
在看 虚構推理
2月17天前 · mobile
-
看过 しん次元!クレヨンしんちゃんTHE MOVIE 超能力大決戦 ~とべとべ手巻き寿司~ 老套的剧情老套的设定老套的人物塑造,跟前两年的花之天下跟影分身差距过大,有种浓烈的违和感,不知道的还以为只是番外篇。不过也还行吧,至少保留了蜡笔小新系列的核心:以小新为中心点延伸开来温暖他人。个人而言最终回忆杀依旧有被触动到,总体无过无失。2月17天前 · mobile
2024-3-9
-
看过 【推しの子】 神一样的第一集,各种小神回的6、10、11apart,追番体验宛如过山车般上上下下,心绪起伏不定,刺激性拉满。动画工房这次真是下了血本啊,虽然有几集的制作拉胯了些,但不能否认大部分作画演出都是顶中顶,包括op插曲等,绝对的视听盛宴。另外不得不夸下坂本,提供的故事基底太出彩了,逻辑清晰框架鲜明,剧情和人物相辅相成。整个剧本就是个好故事,其中还能把娱乐圈的炎凉百态展现得淋漓尽致,商业和深度的结合?おもしろい.2月18天前 · mobile
2024-3-8
-
在看 【推しの子】
2月20天前 · mobile
2024-3-7
-
看过 BLUE GIANT 爵士是富有激情的,是令人热血澎湃的,是制热的恒星,所以它叫做蓝色巨星。2月21天前 · mobile
2024-3-6
-
抛弃了 君は放課後インソムニア 我是来看纯爱的啊喂,两人互相帮衬彼此救赎才有意思,突然一转摄影主线瞬间就枯燥起来了。2月21天前 · mobile
-
在看 君は放課後インソムニア
2月22天前 · mobile
2024-3-5
-
抛弃了 地獄楽 好家伙,到第四集看不下去了,节奏好拖好乱。人物塑造基本都靠回忆,主线剧情没推进多少,各种角色就占了一堆篇幅。水得很。。。2月22天前 · mobile
-
在看 地獄楽
2月22天前 · mobile
-
抛弃了 吸血鬼すぐ死ぬ 前面还蛮好笑的,利用吐槽役和信息差制造笑点,get到的话确实是很有意思。不过就是没有主线和成长性,缺少一个大方向上的吸引点。可以说是纯日常动漫,如果不能做到梗一段一换始终循环是很容易审美疲劳的。目前四集看下来已经感觉愈发无趣。2月22天前 · mob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