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4-24
-
想玩 everlasting flowers
9天16小时前 · web
2024-4-22
-
想读 娘の友達
11天11小时前 · web
2024-4-21
-
在看 ガールズバンドクライ
12天11小时前 · web
2024-4-20
-
看过 リズと青い鳥 细腻的肢体与神情,调动观众情绪的镜头,配合完美的音乐,扎实地表现了一个常见的故事,勾起观众对角色的共情13天22小时前 · web
2024-4-4
-
看过 君たちはどう生きるか 一部适合为了宫崎骏去看or愿意接纳其中的大量隐喻去看的人的电影; 我在看的过程中明显感到自己与主题表达距离较大,虽然叙事节奏本身并没有那么令我感到隔阂29天11小时前 · web
2024-4-2
-
在看 狼と香辛料 MERCHANT MEETS THE WISE WOLF
狼与香辛料 行商邂逅贤狼 狼と香辛料 MERCHANT MEETS THE WISE WOLF
25话 / 2024年4月1日 / さんぺい聖 / 支倉凍砂(『狼と香辛料』電撃文庫刊) / 羽田浩二;副人设:坂田理、横井将史、横松雄馬、岩崎たいすけ、野田康行
7.5 (940)
1月1天前 · web -
在看 夜のクラゲは泳げない、この素晴らしい世界に祝福を!3、無職転生Ⅱ ~異世界行ったら本気だす~ 第2クール 3 部番组 1月2天前 · web
2024-3-30
-
在读 少女妄想中。
1月5天前 · web
2024-3-28
-
在读 大地巡旅:《明日方舟》官方世界观设定集
1月6天前 · web
-
想读 百年文通
1月6天前 · web
2024-3-25
-
看过 甄嬛传 虽然在看的过程中几乎处处都可以娱乐化解构(榨菜!),但这样的封闭与无处寻变仍让人感到压抑(虽然皇帝表演出色,但皇帝始终作为意义缝合点这点本身让我感到无奈)1月9天前 · web
2024-3-24
-
看过 薬屋のひとりごと 本质校园推理番or异世界番,氛围友善,核心观看驱动力是女主,联动了整体的故事节奏,叙事大核,可爱+具体情景下的反应观感极好//结尾日常深感社会化抚养势在必行(x)1月10天前 · web
2024-3-23
-
看过 葬送のフリーレン 清淡的类型化的相遇与陪伴的故事+类型化的冒险战斗,演出扎实,氛围保持出色,主题内核方面探索是浅层的,角色情感挖掘是深层的(虽然也保持着一份距离感) //对我而言的触动点:时而闪光的台词,对感人小故事的扎实演绎(虽然本身是类型化),长期追下来后对角色本身的情感,非常出色的配乐(非常好听,非常舒服),可以听一辈子的ED(不过坦诚说中间很多集ED与正片的氛围是比较脱节的),舒服的作画与演出 //分集评价or感受见个人长评1月11天前 · web
2024-3-22
-
想读 恋文と13歳の女優
1月12天前 · web
2024-3-21
-
读过 魔法使いの引っ越し屋 勇者の隠居・龍の旅立ち・魔法図書館の移転、どんな依頼でもお任せください 优质的温情、治愈、催泪一类的作品,女主观感很舒适,故事不算具有新意的一类,不过以搬家为主题这点感觉非常巧妙。家是人们悠长的记忆与情感的承载,搬家总是与离别相关,人们告别熟悉的地方,踏上未知的旅途。不过离别并不只是悲伤与失去,所幸有这位天才魔女,赠予失去者以前进的希望,赠予悲伤者以存于此地的温情,不过更值得用“所幸”去形容的还是这片大地上一个个善良的人吧1月13天前 · web
2024-3-20
-
想读 さよなら異世界、またきて明日
1月15天前 · web
2024-3-18
-
想看 劇場版 SPY×FAMILY CODE: White
剧场版 间谍过家家 代号:白 劇場版 SPY×FAMILY CODE: White
1话 / 2023年12月22日 / 片桐崇 / 遠藤達哉(集英社「少年ジャンプ+」連載) / 嶋田和晃、副人物设定:石田可奈
6.8 (1163)
1月16天前 · web
2024-3-17
-
在读 魔法使いの引っ越し屋 勇者の隠居・龍の旅立ち・魔法図書館の移転、どんな依頼でもお任せください
1月17天前 · web
2024-3-16
-
看过 BURN THE WITCH 核心兴趣点是画风+设定,故事本身感觉无功无过或者说套路化,画面表现很酷,很潇洒,能给一种开阔感+都市魔法世界感,总的来说,它呈现了日本动画这一范畴下的一种独特感觉,虽然填充远远不足,但感觉是确实有的1月19天前 · web
2024-3-13
-
想读 私の初恋相手がキスしてた
1月21天前 · we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