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3-17
-
看过 ニセコイ OAD 第一集前半段差点尬晕,还好硬撑下来了,后面的剧情虽然莫名其妙的特效用的也不少,也有一些奇奇怪怪的分镜,但是至少不那么尬了,再把第二季看完善始善终就算胜利!2月5天前 · web
2024-3-15
-
完成了 ニセコイ 20 of 20 话
2月8天前 · web
-
看过 ニセコイ 前十几集的演出制作也太尬了,看了三集差点把瓷砖抠破一块,莫名其妙的分镜,像是老年人玩短视频一样随便乱加的特效,以及随时随地乱飘的头发,要不是因为东山我真看不下去,想一想为了东山我忍了,结果桐崎到最后几集开始发病,也不知道是漫画本来就这样塑造角色的还是动漫改的,真的让我厌恶值拉满,但是回过头来想想马德怎么和我发病的时候那么像,彳亍。 除了上面的缺点其实还是有不少其他缺点的,也有很多让人无力吐槽的地方,但是本着善始善终的原则,我忍了,不剩多少集了就当看个人设看完好了。 PS:最后两集其实如果没有桐崎的发病的话,观感还是相比前期改善了不少,至少不会尬的疯狂握拳和抠脚,这一弄还是橘和鸫比较可爱。(PPS:觉得鸫可爱主要还是因为第一眼感觉就像直斗,虽然性格啥的完全不相干2月8天前 · web
2024-3-13
-
想看 電波女と青春男
2月9天前 · web
2024-3-12
-
完成了 カウボーイビバップ 26 of 26 话
2月10天前 · web
-
看过 カウボーイビバップ 关于一个幽默,强大,自由自在但又被过去所束缚男人的浪漫冒险故事,配合以无与伦比的制作以及神一般的配乐,每一集的剧情发展都让人意料之外,不知不觉间就来到了旅途的终点。 不敢相信这是20世纪的作品,不论是动画中人物的服装还是思想,无不透露出不属于那个时代的时尚和先进,菲即使放到这个时代的审美来看也是非常的潮流,非常的性感。 《星际牛仔》是一部不会因为时代而过时的优秀作品,也是一个永远保持浪漫的优秀故事。2月10天前 · web
2024-3-8
-
玩过 ペルソナ5 ザ・ロイヤル 音乐满分,画面满分,游戏性满分,但是在剧情节奏以及人物塑造上并没有P4G那般抓住我的心,感觉不愧是快节奏生活的大城市,基本除了一起打怪就没什么共同的回忆了,该怎么说呢,太功利了?又或者太不像高中生了吧,不过也有可能是因为都是怪人(X 所以才没有那些常见的高中年轻人聚在一起的元素。 虽然同样是离别的结局,但是P5R在我心中泛起的涟漪却远不如P4G,是不是和我是农村长大的有关系呢,希望有玩过P5R+P4G城市长大的小伙伴告知一下。 总之P5R作为游戏确实天下第一,但是作为一个可以自定义主角姓名用于代入的故事,P4G win!2月14天前 · web
2024-2-17
-
玩过 It Takes Two 游戏性真的棒,可惜的是还没通关就分手了,想通关的话估计得找朋友重头开始玩了// 24.2.17 新年期间和群友用了差不多十小时流程通关了,游戏不错,故事不错,也算了解了一桩心愿。3月4天前 · web
2024-2-5
-
完成了 キルラキル 24 of 24 话
3月17天前 · web
-
看过 キルラキル 前段感觉演出用力过猛以及和无厘头的搞笑风格配合的并不是很好看得我有点尬,但是到后面看多了中二化以后就莫名其妙的感觉有点帅,鸡皮疙瘩和血一起燃起来以后观感直线上升。单纯作为一部可以抛弃大脑轻松快乐看美少女们光屁股打架的番剧来说,kill la kill的画面和音乐就可以给个力荐的8分,再加上什么友情啊羁绊啊人类啊命运啊的,扣掉前面略尬的演出分,最终得分还是8分!是一部需要在中二的时期看的番,或者是想重新找回那个中二时期自己的时候看的番。3月17天前 · web
2024-1-31
-
玩过 Helltaker 作为免费游戏是非常优秀的,解密和操作都算不上难,人设也都蛮可爱的,音乐画面也不错,与此同时还可以提升英语阅读水平,真是一举多得的美事啊美事(XD3月21天前 · web
2024-1-25
-
完成了 電脳コイル 26 of 26 话
3月27天前 · web
-
看过 電脳コイル 套着科幻的皮,以孩子视角讲述着生死观,友情,如何走出过去的阴影,寻找自我救赎以及勇敢面对未来的故事。虽然前期因为科幻的眼镜设定导致看得有点云里雾里,但是孩子们日常的演绎常常让我忍不住大笑出来,倒还能提起继续往下看的兴趣,后面看清故事讲得其实是人心之间链接的故事,一切就清晰明了了。一个基本没有什么大漏洞的故事加上一群可爱的孩子,非常值得一看。3月27天前 · web
2023-12-27
-
收藏了 ニース・ホーリーストーン、ミリア・ハーヴェント 2个人物 4月26天前 · web
2023-12-26
-
完成了 BACCANO! -バッカーノ!- 16 of 16 话
4月27天前 · web
-
看过 BACCANO! -バッカーノ!- 看开局出场角色那么多出场还快的一直接梦回去年这个时候补无头骑士异闻录,前面真认不齐人,特别是一堆金毛(其实到结束还有几个金发男的分不太清),但是即使名字难记对不上脸每一集超快的节奏以及提前告知结局再让你看过程的感觉真的欲罢不能,根本停不下来看下一集的冲动,看到中间真的莫名其妙戳笑点。一个有着莫名其妙正义感的杀人狂、一个莫名其妙只杀没有赴死决心的杀人狂、一个莫名其妙觉得一切都是通往永生试炼的邪教杀人狂,同一辆火车上竟然能凑齐这么多人才也是缘分,艾萨克和蜜莉雅配上欢快的爵士乐可可爱爱的混入其中每次都能做出让我捧腹大笑的操作。以上几点足以让本番列入未来想重复看的列表当中。4月27天前 · web
2023-12-20
-
收藏了 巴マミ、ティアーユ・ルナティーク、喜多川海夢、葛城ミサト、赤木リツコ 等32个人物 5月3天前 · web
2023-12-18
-
完成了 劇場版 魔法少女まどか☆マギカ [新編] 叛逆の物語 1 of 1 话
剧场版 魔法少女小圆 [新篇] 叛逆的物语 劇場版 魔法少女まどか☆マギカ [新編] 叛逆の物語
1话 / 2013年10月26日 / 宮本幸裕 / Magica Quartet / 岸田隆宏、谷口淳一郎
#42 8.5 (11860)
5月5天前 · web -
看过 劇場版 魔法少女まどか☆マギカ [新編] 叛逆の物語 前期明明是美好的魔法少女日常但无处不透露出诡异氛围的塑造真的神了,见过的魔法少女变身动画里最怪诞离奇的一个。看到学姐自己哼着断头BGM和断头点心魔女互动真的很地狱,后面焰慢慢找到造成一切不寻常的罪魁祸首的过程也很棒,最后发现是QB阴谋的神展开以及到焰神的神转折都是在我意料之外的剧情走向。不论是制作还是剧情结合来看还是配得上神作这个地位的。
剧场版 魔法少女小圆 [新篇] 叛逆的物语 劇場版 魔法少女まどか☆マギカ [新編] 叛逆の物語
1话 / 2013年10月26日 / 宮本幸裕 / Magica Quartet / 岸田隆宏、谷口淳一郎
#42 8.5 (11860)
5月5天前 · web
2023-12-15
-
完成了 劇場版 魔法少女まどか☆マギカ [後編] 永遠の物語 1 of 1 话
剧场版 魔法少女小圆 [后篇] 永远的物语 劇場版 魔法少女まどか☆マギカ [後編] 永遠の物語
1话 / 2012年10月13日 / 宮本幸裕 / Magica Quartet / 岸田隆宏、谷口淳一郎
#196 8.1 (4560)
5月8天前 · we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