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4-14
-
在看 冴えない彼女の育てかた ♭、サクラダリセット、恋愛暴君 3 部番组 7年前 · web
2017-4-1
-
看过 灼熱の卓球娘 套路化的妹子运动番。。。剧情平铺直叙地给人一种意料之中的感觉。。。冲美海妹妹和乒乓球体裁看完了。。7年1月前 · web
-
完成了 クロムクロ 21 of 26 话
7年1月前 · web
-
搁置了 星界の戦旗、ハイスクール・フリート、星界の戦旗II、星界の戦旗III、星界の紋章 5 部番组 7年1月前 · web
2017-3-29
-
看过 この素晴らしい世界に祝福を!2 欢笑依旧,然而之中多了不少温情。。。虽然作画给了我一种“你尽管贡献bd销量,作画不崩算我输”的感觉。。。但总体本作还是很棒的7年1月前 · web
2016-11-1
-
看过 ReLIFE 人物设定非常有爱,日代同学的身份铺垫的确实不错啊。。。剧情发展自然合理,最后结尾并没有给故事划上句号,期待后续。。。然后本动画放映形式很新奇啊。。学习了netflix,希望能给业界带来启迪7年6月前 · web
2016-7-3
-
看过 ep.1 海崎新太(27)無職
7年10月前 · web
-
看过 ep.1 BOYS MEET GIRL
B-PROJECT~鼓动*Ambitious~ B-PROJECT~鼓動*アンビシャス~
12话 / 2016年7月2日 / 菅沼栄治 / 「B-PROJECT」(MAGES.) / 志倉千代丸 / 川村敏江
5.4 (159)
7年10月前 · web -
在看 B-PROJECT~鼓動*アンビシャス~、ReLIFE 2 部番组 7年10月前 · web
-
看过 僕のヒーローアカデミア 很经典很主流的热血类动画。在13集的长度里几场战斗描绘的非常精彩,人物塑造也很不错,属于王道番里制作比较精良的了。。期待后续7年10月前 · web
-
看过 ep.13 各々の胸に
7年10月前 · web
-
看过 甲鉄城のカバネリ 问题很大。。一开始惊艳的末世蒸汽朋克居然成了最后的闹剧。。。美马这个毫无逻辑的角色和奇葩瞎展开的剧情给八万八的霸权奏响了丧钟7年10月前 · web
-
看过 ep.11 燃える命
7年10月前 · web
-
看过 ep.12 オールマイト
7年10月前 · web
-
看过 キズナイーバー 冈妈本色出演。。不讲人话不是个好习惯啊。。小法很萌是不错,但纠纠结结了12话科幻幌子下居然还是贵乱?7年10月前 · web
-
看过 ep.12 世界中にキズナシステムが広がって
7年10月前 · web
-
看过 ep.13 自称騎士ナツキ・スバル
7年10月前 · web
2016-6-21
-
看过 ep.12 再来の王都
7年10月前 · web
-
看过 ep.11 いちいち連絡しあって気持ちを確認しあわないと。だって、友達なんだから!
7年10月前 · web
2016-6-17
-
看过 ep.10 攻め上ぐ弱者
7年10月前 · we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