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1-25
-
搁置了 花咲くいろは 苦仇,孤僻,丑货,无心,恶汉,很难想象前两集都做了观众难以理解的东西,哪怕是表面的,现在看了看脚本..还好没看下去5年3月前 · web
2019-1-23
-
看过 アブソリュート・デュオ、NARUTO -ナルト- 疾風伝、旦那が何を言っているかわからない件、異能バトルは日常系のなかで、ご注文はうさぎですか?? 等 7 部番组 5年3月前 · web
2019-1-22
-
看过 魔法少女まどか☆マギカ、下ネタという概念が存在しない退屈な世界、One Room、甘城ブリリアントパーク 4 部番组 5年3月前 · web
2019-1-18
-
想玩 愛する妻、真理子が隣室で抱かれるまで~あなたが知らない事、彼がたくさん教えてくれました~ 5年3月前 · web
2019-1-17
-
抛弃了 五等分の花嫁 本来五姐妹分就很调整第三人称读者忍耐力了......开场居然还是老久以前的玩结婚作死戏码......想找个解释权?什么鬼东西....还好没看动画,果断弃了,看你怎么浪的起来5年3月前 · web
2019-1-15
-
在看 メルヘン・メドヘン 剧情不算太出色,某情节相当开森,但是普普通通看日常真的挺好玩的,就是原画简直有毒,真实诠释人走茶凉5年3月前 · web
2019-1-10
-
在玩 艦隊これくしょん-艦これ-、想いを捧げる乙女のメロディー 2 部游戏 5年4月前 · web
2019-1-9
-
看过 ブラック★ロックシューター 虽然是说了故事,但是总有种暧味不明的无解说体验...... 现在回来看了看脚本....噗5年4月前 · web
2019-1-7
-
看过 うらら迷路帖 只有半集的金发魔女都做得很棒,多个情节细节演出都看得心跳不已或者治愈满满,侧颜,千矢的prpr,非常快的解决事态,月夜的描绘,都能突然有种写意的感觉,就是个人不喜欢的警配角cp,以及第二集智商或者言语下线的拉千矢的剧情,虽然说萌豚片不能太较真,但是生硬的嘴遁跟主角后嘴遁一对比就糟了,后面剧情反而层层逐步推进更是有种差分感,主配角的服装也是,忽略瑕疵,无论是轻工口跟百合都很棒5年4月前 · web
2019-1-3
-
看过 少女終末旅行 故事基础是即使到末世最后一刻依旧厮杀终末的完全废土,从最后的异变不能生物口中给了最后停滞灭亡的宣告,甚至等于失去文明知识的两人只能如.....未知见证者的看客身份去走完两人不知何时会结束的一生,失去传承,挣扎的野性,生物的本能,也只能在寂静的漫步中化为永远的结束。的确是部真切地让人感到很感慨,而不是被恶俗的悲剧所干扰的一种复杂思绪,听说作者是生活环境与精神环境相差极大的人,有这样的作品,倒不奇怪。5年4月前 · web
2018-12-26
-
在玩 リトルバスターズ!エクスタシー 除库特酱跟主线都攻略过了,不得不说美鱼美鸟线那段....高分叉的剧情非常触动心境,看....动画的演出我还是觉得可以的....以后有空再补吧5年4月前 · web
2018-12-23
-
读过 Fate/Prototype 蒼銀のフラグメンツ 这作的描述真的很糟,樱井光?这个作者?吧,他可能是继承日常放飞自我的分散多角度描写,还有因为是对照人称,爱歌这个角色的塑造,跟旧剑也是没半点理解之心的背刺,都让人感觉很糟,但是通关整个故事,作者也是有能将人物角色用简简单单的心理描写就能勾勒不少的能力。爱歌我的嫁,旧剑配不上。5年4月前 · web
2018-12-20
-
看过 さくら荘のペットな彼女 演绎除了歪歪扭扭早就保底的翻车,已经还有个锲而不舍地双女主......以前还好,最近再看到原作跟冈妈的套路....就觉得大概可以弃掉这一类的作品5年4月前 · web
-
看过 月がきれい 我,太宰治,人生导师,恋爱大师,非同凡响,未曾一败。 很普通又浪漫,很完美的缘分与环境又带点现实性氛围的作品..... 真好呢,被如此爱着。5年4月前 · web
2018-12-17
-
玩过 Assassin's Creed: Revelations 是啊,我这一生到现在为止,仅仅是命运选择了我。5年4月前 · web
-
玩过 Assassin's Creed: Rogue 船战白刃要好,但是环境因素明显用冰山替代了高频率的天气?但冰区说真的也不算全覆盖(甚至多了个只触发了一次的战争海战),地图是小了,键位问题捕鱼麻烦了。 谢伊是一个自己理解自己信条的半刺客。
刺客信条:叛变 Assassin's Creed: Rogue
2014-11-11 / Nintendo Switch、Xbox One、Xbox 360等 / ACT / Ubisoft Sofia
7.0 (271)
5年4月前 · web
2018-12-13
-
想看 天気の子 坐等见新海诚的最重要的变化5年5月前 · web
2018-12-11
-
玩过 Assassin's Creed IV: Black Flag 海图各环境可以是刺客系统里面做得恰到的(当然叛变似乎低画质高协调?还多个冰山?),就是登陆战毕竟卡手....很难不去白刃战,海上剧情很棒,剧情也是让人有种奇妙的扬帆起航的冲击感......就是本体主线剧情的爱德华不悔改跟糟糕的后传结局让人真的很微妙
刺客信条4:黑旗 Assassin's Creed IV: Black Flag
2013年10月29日 / Nintendo Switch、PS4、Xbox One等 / ACT
7.6 (735)
5年5月前 · web
2018-12-7
-
玩过 雪影 -setsuei- 雪国有佳人,遗世而独立。在最后周目才有奇异的猛然的确认感,深雪以一个姐姐的身份包容着,以一个雪女的身份满足着,以一个女孩的身份爱恋着——那种复杂,可能也就多周目的“我”才能体会到了吧。何等……让人迷恋,倒是体会到什么是温柔而深沉的蓝蔷薇了。5年5月前 · web
-
在玩 雪影 -setsuei- 雪国有佳人,遗世而独立。在最后周目才有奇异的猛然的确认感,深雪以一个姐姐的身份包容着,以一个雪女的身份满足着,以一个女孩的身份爱恋着——那种复杂,可能也就多周目的“我”才能体会到了吧。何等……让人迷恋,倒是体会到什么是温柔而深沉的蓝蔷薇了。5年5月前 · we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