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8-26
-
看过 SPY×FAMILY 1年8月前 · mobile
-
看过 シュート!Goal to the Future 和青之芦苇简直云泥之别。不光足球踢的烂,怀疑剧组对腐女有什么误解,并不是搞俩男的贴贴就能骗收视率,剧情稀烂到看他们麦腐我就生理不适,能不能好好踢球?做不好还非要搞你可以出里番,别蹭足球题材还搞得扭扭捏捏。1年8月前 · mobile
-
想看 STAR DRIVER 輝きのタクト、さらい屋 五葉 2 部番组 1年8月前 · web
2022-8-25
-
看过 さらざんまい 这是歌舞剧吧(确信)。某种角度的神番,当我以为这是冒险番时他变成了沙雕番,然后又变成搞基番,结果发现居然是足球番。甚至你还能看见ntr,居然还有点我绿我自己那种!没错说的就是警察局你俩!久慈兄弟那让我难受到哭,这就是家人无可替代的连接吧。不过叙事方式节奏有点电波,每集小BOSS的僵尸河童都在为主角线服务,没太多深挖有点可惜,但我依然非常喜欢整个故事和其中的所有人!1年8月前 · mobile
2022-8-24
-
看过 RobiHachi 公路旅游番,前半笑点密集,后半嗑点密集1年8月前 · web
2022-8-23
-
在看 TIGER & BUNNY 2、RobiHachi 2 部番组 1年8月前 · web
2022-8-17
-
看过 博多豚骨ラーメンズ 题材和人设挺有趣,剧情反而越往后越无聊,个人觉得只前4集能给8分。最后绯狼人设意味不明,如果早就准备要背叛,为何还冲过去跟管理者激情理论?林必杀局面马上就撕破脸根本没必要演好人,后面都能说那么狠的话了。而且输了后一只眼被林弄瞎,还因此被卖给变态天天家暴,这都完全不恨林,还追着他来日本想跟他在一起,这种塑造让前面他的阴狠背叛就像个笑话。总的来说很不舒服,绯狼的描写就像故意衬托他们豚骨拉面多美好的工具1年8月前 · mobile
-
看过 THE UNLIMITED -兵部京介- 1年8月前 · web
2022-8-15
-
看过 絶園のテンペスト 1年8月前 · web
2022-8-14
-
看过 魔界王子 devils and realist 剧情偏狗血但人设有嗑点,漫画结局类似全收后宫真让我没想到....1年8月前 · web
-
想看 憂国のモリアーティ、UN-GO、絶園のテンペスト、鬼灯の冷徹 4 部番组 1年8月前 · web
-
看过 ナカノヒトゲノム【実況中】 1年8月前 · web
2022-8-13
-
在看 ナカノヒトゲノム【実況中】
1年8月前 · mobile
2022-8-12
-
想看 ナカノヒトゲノム【実況中】
1年8月前 · web
-
想看 博多豚骨ラーメンズ、さらざんまい 2 部番组 1年8月前 · web
2022-8-8
-
看过 Goblins Cave 纯拔作肉质鲜嫩,第3集是he,纯爱结局舒畅1年8月前 · mobile
-
看过 魔王イブロギアに身を捧げよ 美人正太攻+开大车+雌堕,设定还是蛮爽的,就是泡面番太短细节太粗糙。最后受完全雌堕攻却一脸悲伤的让他别这样,让我看的满脸问号??1年8月前 · mobile
-
看过 ヤリチン☆ビッチ部 太欢乐了,看完一身轻松!小矢真的没想到会是这种角色,另外新生组CP真可爱,希望能把纯爱进行下去!1年8月前 · mobile
-
读过 囀る鳥は羽ばたかない 黑道成人爱情,忠犬攻xyin乱受,雷点大概是受不洁。肉很香艳,感情描写非常细致,有意思的是攻受轮流不举就很搞笑。感情冲突点是矢代的经历导致的肉欲和爱欲的分裂,惧怕温柔的爱爱,逃避真情,只有无情的肉欲能让他安心,再加上黑道背景,让他一直抗拒百目鬼,但也因从攻身上学会真爱导致了后期无爱x交会不举w。两人爱情长跑,后期矢代40岁了他俩还没在一起,不过年下忠犬是真好吃!1年8月前 · mobile
-
看过 囀る鳥は羽ばたかない The clouds gather
鸣鸟不飞 The clouds gather 囀る鳥は羽ばたかない The clouds gather
1话 / 2020年2月15日 / 牧田佳織 / ヨネダコウ「囀る鳥は羽ばたかない」(大洋図書「ihr HertZ」連載中) / 熊田明子、桑原剛
6.7 (274)
1年8月前 · mob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