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
-
看过 大王饶命 第二季 屑主角人设太有底线了就只是普通的贱了 本来期待是那种玩世不恭的人设/兄妹互动太可爱了,小鱼值俩分!/其实完全可以靠幽默感拉评价的,本来就穷 完全没必要这么执着于演出和大场景/尤其后期垃圾轻改的味和槽点都变多了,俩季都高开低走主要问题还是导演不会搞长篇,都是开头几个短篇故事都能发挥自己优势所以看着舒服,俩季都是后面大半季写个长篇故事节奏把握不好就搞得拖拖拉拉的,放大了后期经费不足的问题,垃圾导演扬短避长有一手的12小时7分钟前 · mobile
昨天
-
看过 大王饶命 太感动了 第一次在动画里看到中国式笑话/为了防拖沓略去了很多设定的解释,导致时有陌生的名词 也降了许多经典网文的尬点/p5开始质量骤降 前期感觉不错的叙事节奏经费幽默感都在崩 经常有莫名其妙的拖时长,国漫也有工期爆炸一说蛤/人设塑造都是网文经典的顺水推舟型贴标签,基本不出场就能猜到某人要说什么,唯一观感好的女主居然中期开始下线属实扣大分/遗迹这全程顺水推舟无爆点的故事还是拖太长了,要是能精简点也不怕后期经费不足的,毕竟作为看点的幽默温馨和兄妹互动都不怕穷,讲真这里的亲情温馨意外的好吃,作为爽文简单又好用的看点1天1小时前 · mobile
2024-5-5
-
看过 ゆゆ式 好自由的话题,毫不考虑娱乐性/不会这么多话题一个有意思的都没有吧/我的老天它做到了!1天21小时前 · web
-
想看 十万个冷笑话 第一季
2天11小时前 · mobile
-
看过 魔法少女にあこがれて 各种smplay,卖肉有点太纯粹了 搞笑的要素比前辈低了不少,笑点营造偏向初中生听见欧派就会笑的感觉/咕 未成年保护法,还是个无口角色 萝莉tag严重不足/君主相关的集数都很烂,这种整蛊作品里搞这么正经的主线属实尬穿/对于打架全靠爆种的节奏还搞收尾意外的高质量2天16小时前 · mobile
2024-5-4
-
看过 アリスと蔵六 我真傻,期待看超能力孙女融入人类社会的日常的我真傻/主线有少量降智和槽点 但大量无效嘴炮和悲惨历史占篇幅才是扣分点,比起萌要素把更多重心放在奇幻上真没必要 违背初心了啊喂,学学龙女仆嘛/女主还是很可爱的,几集日常回的这种熊孩子捣蛋和成为人类式的剧情挺有意思,可惜老喜欢掺点欲扬先抑,哭哭气氛不可取/主线其实就俩章,节奏和规模很怪p1世界级p2却是家庭矛盾,而且太小丑了,女主吹的这么厉害世界企业特工打不过路边偶遇的小学女生也打不过,内战内行哈哈/不对啊我爷孙日常呢 又来挂羊头卖狗肉,大量篇幅都是演出设定配角故事,资源分配过均导致的低分,可惜了这九分底子2天18小时前 · mobile
-
在看 大王饶命 第二季、大王饶命 2 部番组 2天21小时前 · web
-
想看 大王饶命
2天21小时前 · web
-
在看 マギアレコード 魔法少女まどか☆マギカ外伝 Final SEASON ‐浅き夢の暁‐、マギアレコード 魔法少女まどか☆マギカ外伝 2nd SEASON -覚醒前夜- 2 部番组 2天21小时前 · web
2024-5-2
-
看过 最弱テイマーはゴミ拾いの旅を始めました 。 意义不明的前世设定,意义不明的剪发环节 最讨厌这种生活所迫变坚强的设定/哈哈 野生的垃圾堆,真当野外宝箱了/画风不错,可惜垃圾导演拖拉墨迹的地方很多/三和大神citywalk,这节奏不对吧 前半公路片底子后半却拿这么大篇幅讲个既视感很重的故事,要是朝着萌系动画的方向走还是能很好看的,受尽苦难故事开始就一转温柔乡的故事还是没啥意思啊
最弱的驯养师开启的捡垃圾的旅途。 最弱テイマーはゴミ拾いの旅を始めました 。
12话 / 2024年1月12日 / 堀内直樹 / ほのぼのる500 『最弱テイマーはゴミ拾いの旅を始めました。』 (TOブックス刊) / 胡峰成、池田結姫
6.3 (995)
5天4小时前 · mobile -
看过 涼宮ハルヒちゃんの憂鬱 高质量泡面番,笑点都比本篇高得多/在这的长门更有意思点,表面三无内心戏很多的感觉才对味/高密度多玩法 多一丝搞怪多一丝奇幻,凉宫这种人设也更符合ip的世界观,有意思多了啊没啥毒点的番外/音乐优秀甚至比本篇更让人印象深刻5天9小时前 · mobile
2024-5-1
-
看过 ベルゼブブ嬢のお気に召すまま。 -长腿高跟大凶小头,一股捏着鼻子画幼态审美的味儿/明明有不少下头男和下头话题这种男性向作品的味,可不管是人设故事都浓浓的玛丽苏过家家谈恋爱耽美的味,对我来说还是有点太尬了,纯巨婴加矫情/无口大叔好扣分,明明cp还是挺可爱的但这很尬的硬凹人设也太
只要贝尔哲布布大小姐喜欢就好。 ベルゼブブ嬢のお気に召すまま。
12话 / 2018年10月10日 / 和ト湊 / matoba (掲載月刊「少年ガンガン」スクウェア・エニックス刊) / 住本悦子
6.3 (1054)
5天21小时前 · web -
在看 マギアレコード 魔法少女まどか☆マギカ外伝
魔法纪录 魔法少女小圆外传 マギアレコード 魔法少女まどか☆マギカ外伝
13话 / 2020年1月4日 / 宮本幸裕(1, 11-13)、岡田堅二朗(2-3, 6-7)、吉澤翠(4-5, 8-10) / Magica Quartet / 谷口淳一郎
6.6 (3529)
6天8小时前 · web -
看过 劇場版 魔法少女まどか☆マギカ [新編] 叛逆の物語 哈哈 爆米花片儿,内容量可怜,内含大量意识流电影感画面党抽象谢意描写,还不如做个佩佩的前传呢/伪be挺印象深刻的,可惜大半内容都是无效画面 纯气氛烘托用
剧场版 魔法少女小圆 [新篇] 叛逆的物语 劇場版 魔法少女まどか☆マギカ [新編] 叛逆の物語
1话 / 2013年10月26日 / 宮本幸裕 / Magica Quartet / 岸田隆宏、谷口淳一郎
#42 8.5 (11776)
6天8小时前 · web -
在看 劇場版 魔法少女まどか☆マギカ [新編] 叛逆の物語
剧场版 魔法少女小圆 [新篇] 叛逆的物语 劇場版 魔法少女まどか☆マギカ [新編] 叛逆の物語
1话 / 2013年10月26日 / 宮本幸裕 / Magica Quartet / 岸田隆宏、谷口淳一郎
#42 8.5 (11776)
6天11小时前 · mobile -
看过 魔法少女まどか☆マギカ -当年被弹幕文化狠狠地恶心了/全是演出没有逻辑,作为穿越者小焰的表现太降智了 说只穿越了几次还差不多,吹的和穿了成百上千次似得也太无能了,小圆也是 天真圣母优柔寡断,除高光时刻外都在拖后腿,红毛蓝毛不管是动机还是展开都太随便了,工具人的感觉太重/都好矫情啊,擅自期待擅自失望是主旋律,自作多情可太黑暗了/难怪后来者都抄的不咋地,光记得抄谜语和痛苦了,毕竟原作也基本就这俩嘛6天11小时前 · mobile
2024-4-30
-
看过 涼宮ハルヒの消失 属于太长一类剧场版 内含大量废话和降智来拖时间,而且太丑陋了,开局破防的地狱映像,即使是当年的我也印象深刻,一度成为降智破防后撒泼滚打的典型案例,太丑陋了男主这降智破防/没全把锅甩给八月属实不懂,当年看不懂还感觉挺燃的,这完全自作自受还坚持热血男主的靠气势糊弄一切的做法太扣分了,而且本来还觉得男主一大魅力就是不会过度依赖长门,属实是气氛到了咋说都行6天17小时前 · mobile
-
在看 ベルゼブブ嬢のお気に召すまま。 长腿高跟大凶小头,一股捏着鼻子画幼态审美的味儿/感受到了【虚无】,也许是女频味儿太重了,可惜了还挺喜欢某些人设来着
只要贝尔哲布布大小姐喜欢就好。 ベルゼブブ嬢のお気に召すまま。
12话 / 2018年10月10日 / 和ト湊 / matoba (掲載月刊「少年ガンガン」スクウェア・エニックス刊) / 住本悦子
6.3 (1054)
7天前 · mobile -
想看 旦那が何を言っているかわからない件
关于完全听不懂老公在说什么的事 旦那が何を言っているかわからない件
13话 / 2014年10月2日 / 永居慎平 / クール教信者(「旦那が何を言っているかわからない件」一迅社刊) / 馬場竜一
7.0 (5745)
7天13小时前 · mobile -
看过 にょろーん ちゅるやさん 意义不明的小短片,真实有声四格漫画,通片居然没get到一个笑点萌点/这个角色本身的人设挺喜欢的,但动画里特别拉仇恨,经常莫名其妙开始笑让人印象很差7天13小时前 · mob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