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4-12
-
看过 ep.15 ドライアド/コカトリス
23天20小时前 · web
2024-4-11
-
看过 ep.2 古き仲間/One for the Road
24天10小时前 · web
-
想玩 ファミレスを享受せよ
24天18小时前 · web
-
想玩 アルトデウス: ビヨンドクロノス
24天18小时前 · web
2024-4-9
-
在玩 俠之道 从头开始玩,感谢风灵月影,不用再为养成牺牲支线剧情26天15小时前 · web
2024-4-8
-
读过 魔法医レクスの変態カルテ 第7话
27天17小时前 · web
-
想读 ザ・ファブル 惨遭动画化27天20小时前 · web
2024-4-6
-
玩过 紅蜘蛛 / Red Spider 日本女作者做的免费港风黑道VN,《无间道》的梗特多。我没看过几部港片,所以毫无情怀加成。有中日英三语,日语版有配音,但还是建议开中文,方便脑补粤语配音。做成电影可能没那么明显,做成VN就感觉这黑帮经营和斗争有点过家家。唯一亮点是女主是日产作品中罕见的大女主,能通过女权审查。文笔比较柴,接近大纲文。文本共用率很高,宁愿作者把几条线的信息合并到一条线里。算半个乙游(但不要期待恋爱戏质量,理性上说得通,但感性上像按头),6条线,2层剧情锁分成3轮:(1)第一轮只建议跑重在交代女主杀手心态的阿陆线;阿乐线作为过来人治疗小奶狗的性侵PTSD,狗头线作为继母修复父子关系,无聊到差点弃游。(2)没耐心的话,第二轮可以只跑阿鬼线,因为阿来线的信息会在丈夫线简要交代。(3)恋爱脑丈夫线是真相线,大团圆结局。本系列有3部正传和1部外传,本条目只是第1部,我没兴趣打续作1月前 · web
2024-4-5
-
想玩 The Age of Decadence
1月前 · web
-
收藏了角色 カブルー 1月1天前 · web
-
看过 ep.14 シーサーペント
1月1天前 · web
2024-4-4
-
看过 ep.1 優しい止まり木
1月1天前 · web
-
在看 バーテンダー 神のグラス
1月2天前 · web
2024-4-3
-
搁置了 碧梧楼故梦 未完结,现70万字,赤鸟线完结,星夜线卡在后半段。开价很低。稳扎稳打8分保底的细腻群像剧。简介写得很精确,主角和各配角的人物塑造都立体丰满、可圈可点、令人慨叹,包括感情戏在内的人际关系描写极妙。第一章慢热,男主身份是临时工收银员,一时以为是古风版《赛博酒保》,之后突然悬疑起来,逐渐扯出一盘大棋。剑神身份不是用来装逼的,太多无奈的恩怨源自于此。苦恼于如何写长评安利,一是说多点都怕剧透,二是很难精确概括那些微妙情感变化弧线。//高强度科研生活太损耗作者写作状态,现在的更新速度约等于弃坑。我宁可作品太监也不想见到烂尾,所以毫无怨言。星夜人设评价两极分化(我是赞赏派),天赋点跟主线斗争不太匹配导致打团更难写(赤鸟在实用性上简直完美搭档),要是星夜线写得像赤鸟线后期那么潦草的话就彻底毁了1月2天前 · web
-
在玩 紅蜘蛛 / Red Spider
1月2天前 · web
-
搁置了 SUNLESS SEA 网友推荐,她担心我吃不下这个文风。但在那之前——新手引导约等于没有!本来就不喜欢肉鸽和跑船经营玩法,这下更难坚持了。实况看得直犯困,我先找些短的测评视频看看1月2天前 · web
-
玩过 Chants of Sennaar 【解谜】谜题设计优秀,尤其语言学爱好者必玩,琢磨词根之类的很有趣。诗人语是古汉语那种宾主谓,其他都是主谓宾结构,中文用户有点优势。(以后可能重玩,我一周目经常是麻木清作业的心态,有些题我暴力枚举或者糊里糊涂蒙对了。)【立意】看标题都能猜出来,通过打破语言壁垒,让分裂对立的不同群体和解、互助。个人对这个立意没什么共鸣,毕竟现实中绝大部分矛盾与语言隔阂无关。【缺点】跑腿环节过于漫长,导致试错耐心大减,有时宁愿直接翻攻略逃课。有些地图太容易迷路,尤其是下水道。有点烦潜行,幸好占比不高,大不了抄作业。很多人诟病的追逐战我觉得还好,只要不走错方向就没什么难度。战士层在室内,很多狭长的走廊,可能触发3D晕眩(我晕了2次)。隐者层赶工,谜题白给1月2天前 · web
2024-4-2
-
在玩 Chants of Sennaar
1月3天前 · web
2024-3-31
-
想看 Daria Season 1
1月5天前 · web
-
帮一个女同网友发问:她想找【性格非常自我,社会性和宜人性很低,最好从小就很古怪,还非常容易觉得无聊的女孩(虚构作品角色)】,例如《正义之怒》的山茶就很符合她的喜好
回复 · 1月6天前 · we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