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11-15
-
看过 ぼっち・ざ・ろっく! 最后一集一直搁着没看,现在看完了。台上吉他弦绷断实在是太真实了,虽然我没玩过乐队,但是前几年做摄影跑现场时也是这样。在现场总会有各种各样的问题,有时是稳定器电机故障,有时是麦克风总是消不掉杂讯,当然最常见的还是忘带卡忘带电池忘带镜头……每当这种时候大脑都几乎要停转了,现场进度时刻推进的压力像山一样大,你这一环出问题就将带崩整个项目。这种时候确实是需要相信同僚的,虽然崩溃,但总会有办法,什么都会过去,什么都能解决。当年的插曲回头来看也是令人莞尔的日后谈资,真好啊。7月15天前 · web
2023-11-13
-
在看 呪術廻戦 第2期
7月18天前 · web
2023-11-12
-
在看 陰の実力者になりたくて! 2nd season
想要成为影之实力者! 第二季 陰の実力者になりたくて! 2nd season
12话 / 2023年10月4日 / 中西和也 / 逢沢大介(「陰の実力者になりたくて!」/KADOKAWA刊) / 飯野まこと
7.4 (5472)
7月18天前 · web -
在看 SSSS.DYNAZENON 摧毁的城市会怎么处理呢,比较在意这个7月18天前 · web
-
看过 SSSS.GRIDMAN 赶着去看古力特宇宙就把这片补了,确实挺有意思的。用特摄的皮讲了一个青春故事。特别值得注意的是本片将青春作品中「伪物」的意识提到了一个前所未有的高度——波澜不惊的日常是一种虚伪的生活,它使得我们只能在虚无中反复,无奈地空耗自身——与之相对的是一种撕破伪装的真实生活,就像炸弹总有一天将从天而降那样,真实的生活势必会来拯救身处虚伪中的我们。本作沿袭的是类世界系的传统,将这一青春意识具现为事件——将虚伪的生活切实地召唤到我们眼前,以至于能够亲手将其击溃——「君が退屈から救いきたんだ」,我来拯救你了。7月18天前 · web
-
在看 SSSS.GRIDMAN 上田丽奈声线真的色7月19天前 · web
2023-11-9
-
抛弃了 思春期ちゃんのしつけかた 为什么没有童颜巨乳了,,,7月21天前 · web
-
读过 わたし、二番目の彼女でいいから。 (2) 药力不如第一卷,橘光里完全放飞自我之后背德的扭曲感淡薄多了。另外下面那条说不如去写官能的吐槽感觉完全没懂这书的好,这一卷很重要的一个问题恰恰就是献身的不可能——作为终解的献身只有在真正解开这场关系乱局后才能实现,在不清不楚下便草草相拥可称是对感情的背叛。另外滨波这一的视点的引入够乐,脑子坏掉的家伙太多,吐槽役都要不够用了7月21天前 · web
2023-11-8
-
读过 娘の友達 当真惊悚漫画,中盘压迫感拉满,换我我跳了。可惜作者太诚实以至于无法利落收尾——一边是作品的写实底色使得无法把种种矛盾糊弄过去,另一边作品中的种种问题放到现实中除了跳个大的确实很难想象怎么收场。终幕倒是够浪漫,个人不讨厌这种留空。7月22天前 · web
-
读过 わたし、二番目の彼女でいいから。 (1) 作者太懂了处男了,全给他懂完了!本作可称是轻小说中对男女关系问题探讨的新高峰。两个女主角的对位设计非常精致——主角从橘光里那里得到爱的教育,再将他的爱教给早坂茜。一边是将人玩弄于鼓掌的懂哥姐系角、一边是让人满足指导欲的待完成中的妹系角,加上两边惊人的卑力,这谁顶得住。另外就是本作中关于四角恋的刻画,反映了一个很经典的ntr母题——正是在「无法确证是否被爱」的焦躁不安中,「爱」才前所未有地显现。更重要的是,在这基础上作者居然还能做到完美的避雷——无论是在特典中强调早坂茜与学长关系的解除,还是设计了橘光里对除了男主以外对男性不可触的设定,可以看出作者真的完全把处男性拿捏死了,令人感叹7月22天前 · web
2021-9-19
-
看过 ゆるゆり♪♪、ももへの手紙、アクセル・ワールド、ギルティクラウン ロストクリスマス an episode of port town 4 部番组 2年9月前 · web
-
看过 この中に1人、妹がいる!、おおかみこどもの雨と雪 2 部番组 2年9月前 · web
-
搁置了 あっちこっち、TARI TARI、あの夏で待ってる 3 部番组 2年9月前 · we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