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4-4
-
在玩 ナツイロココロログ~Happy Summer~ 2年1月前 · web
-
玩过 ナツイロココロログ 2年1月前 · web
2022-3-22
-
在玩 ナツイロココロログ 2年1月前 · web
-
玩过 水葬銀貨のイストリア 比冥契与纸魔的故事逻辑要更容易理解。世界背景设定简单,在纸魔和冥契中除了对需要发生的故事进行逻辑梳理,还要对真正的世界背景进行猜测,对个人而言水葬中就少了一种乐趣。在支线揭示的信息主线也进行了揭示的情况下,剧情锁显得无用。但能让多数矛盾同时爆发并进行较好的处理还是较有ルクル的风格。2年1月前 · web
2022-3-18
-
玩过 冥契のルペルカリア 纸魔类似的设定。比纸魔逻辑处理和结局处理上好一些,但分支人物线仍然单薄,较有意思的是巡游线的银河铁道之夜的故事与剧情非常契合。有一些比较有意思的伏笔,比如坚持不让龙木更改角色在揭示设定后得到了解释。浪漫化的处理个人感觉让故事反而失去了一些深度,比如揭示世界规则的不合理用了兄妹之情是最珍贵的来解释,模糊增加了浪漫却失去了深度。2年1月前 · mobile
2022-3-8
-
玩过 恋ニ、甘味ヲソエテ、加奈 〜いもうと〜、BALDR SKY DiveX "DREAM WORLD" 3 部游戏 2年1月前 · mobile
2022-2-17
-
玩过 NEEDY GIRL OVERDOSE 糖糖想要在网络上给自己的存在找到确定的意义。很多人也一样,想要被认同来明确自己。网络给了这样的机会,被更多的人看到的同时也会有与自己意见相背的人。即使正常与非正常在我们的规定之中,但这样想又容易陷入相对主义。可以肯定的是我们不能丧失了应有的辨别力。2年2月前 · web
2022-2-4
-
想玩 NEEDY GIRL OVERDOSE
2年3月前 · mobile
2022-1-12
-
玩过 BALDR SKY Dive2 "RECORDARE"、BALDR SKY Dive1 "LostMemory" 2 部游戏 2年3月前 · mobile
2021-12-31
-
玩过 装甲悪鬼村正 邪念編 2年4月前 · mobile
2021-12-4
-
玩过 装甲悪鬼村正 既然对于人的善恶根据不同人的判断而不同,那作为我们判断基准的行为应该也会因人而异或者对于同一行为的基准因人而异,如果从后者看的话杀戮与战争是否也不能用单纯善恶来看并且并不是所以人都站在非理性上,对于恶人们也有一个较为普遍的基准,即使是有局限的但我们仍在探索真理的过程中。从游戏来看,个人对设定并无兴趣,他所表达的在个人看来善恶相抵只是个噱头,善恶相抵更多让我们看到事物的多面性让我们思考。2年5月前 · mobile
2021-11-26
-
在玩 装甲悪鬼村正 2年5月前 · mobile
-
玩过 Clover Heart’s 为cld补作,但实际上关系并不大。虽然比cld对家族的探讨更深入了一些,但仍然浮于表面。认为住在一起就是家族,就应该选择去接受,但在没有对这个前提进行论述的情况下,以该前提去进行道理的陈述。在白兔线通过两个事件,陈述一个道理(虽然立场相反)显得多此一举。除此之外总体还是可以(而且莉織确实很萌2年5月前 · mobile
2021-10-29
-
玩过 家族計画 ~そしてまた家族計画を~ 司最后做出了与青叶祖父相似的事,因为担心离别的悲伤而疏远想要亲近的家人,但不同的是司给了明莉最后的家族计划,即使作为家人也很难理解彼此的想法,但我们也在与人的交流中完善着作为“人”的自己,不断前进着。2年6月前 · mobile
-
玩过 家族計画 虽然写的并不是真正的家族,但从组合家族为切入点,让思考问题的角度就有了不同。从个人到家族,如果以真正的家族作为切入可能就会对个人的表现有所淡化,因为一切显得理所应当。而不相关的人组成的家族,对自己对家族的思考会有新的角度。有深度的内容应该是触及到问题的本质,人为什么需要家族因为人独自难以生存,除了物质上,还有渴望被需要被认同的人,都在人物行为中鲜明地体现了出来。2年6月前 · mobile
2021-10-14
-
玩过 暁の護衛~罪深き終末論~、暁の護衛、暁の護衛 ~プリンシパルたちの休日~、星空鉄道とシロの旅 4 部游戏 2年6月前 · mobile
-
在玩 Clover Heart’s
2年6月前 · mobile
2021-8-27
-
玩过 蒼の彼方のフォーリズム EXTRA1、蒼の彼方のフォーリズム 2 部游戏 2年8月前 · mobile
2021-8-6
-
将 yigeshidaiyunluole 加为了好友 2年9月前 · web
2021-7-26
-
将 泪落丶千鸣 加为了好友 2年9月前 · mob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