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2-9
-
在玩 Forest 3年4月前 · web
-
玩过 青い空のカミュ 明明叫青空下的加缪,给我印象最深的却是那只悲伤的萨特狒狒。这故事和加缪思想都没太大的关系吧,更像《银河铁道之夜》,荒谬是能读出一点,但面对荒谬方法就很童话式了,至少这几位承认了世界荒谬的无神论存在主义哲学家不会用人有灵魂之类的来求安慰。氛围渲染不错。BE很拔作。3年4月前 · web
2021-2-7
-
玩过 さくらの雲*スカアレットの恋 全靠所长才能支撑我打完。大正味感觉挺淡的,没多少时代感。根本矛盾也弱了点感觉魔人感的事好像也没那么伤天害理,不也是为了更好的时代吗。前三条个人线基本就是铺垫了,印象最深刻的还是蓮的情书,写得可真古朴。最后我是没读懂为啥司和所长这么执着要回去,留下来也不至于时空大崩坏啊。梱枝的人体结构画得依然神秘。3年4月前 · web
2021-2-3
-
想玩 仄暗き時の果てより
3年4月前 · web
2021-1-31
-
想玩 蒼天のセレナリア 〜What a beautiful world〜、白光のヴァルーシア~What a beautiful hopes~ 2 部游戏 3年4月前 · web
2021-1-30
-
想玩 カルタグラ ~ツキ狂イノ病~ 3年4月前 · web
2021-1-27
-
将 人家是门萌七哦、⎝⎞︵⎛⎠₲ⱤɆɎ⎛⎝︵⎠⎞、水无月萤、巡忆meguru、遗失现实- 等 6位成员加为了好友3年5月前 · web
-
在玩 さくらの雲*スカアレットの恋 刚玩了天少千绘的软妹声线印象太深 所长没用这个声线就有点遗憾3年5月前 · web
-
玩过 瞬旭のティルヒア ~What a Beautiful Dawn~ 光有还行的骨架没填好血肉有点遗憾。蒸汽朋克幻想感不足。好几个反派人物出来漏个脸就没了,行为动机很迷。感觉只有在床戏的女性心理描写上是熟悉的樱井女史味。战斗演出乱得还不如念台词一招秒舒服。黄金瞳长发りん真好看。「君の為なら、伸ばすさ。何度でも」3年5月前 · web
2021-1-24
-
在玩 瞬旭のティルヒア ~What a Beautiful Dawn~ 3年5月前 · web
2021-1-23
-
玩过 終ノ空 remake 彩名新立绘真可爱,嗤笑的小表情很戳人,NuminöseII里的CG太漂亮了。remake版追加内容让故事更接近完整的克苏鲁神话了,NuminöseI的旧日支配者画得好看,田荘的运气也真惨,7年前遇到奈亚,现在还碰到犹格,作为调查员尽力了。やす子诅咒卓司不一定有用,似乎某个世界线他能理解的希実香。各种长篇累牍的哲理性对话倒是一如既往,NuminöseII里真进永恒就该学学尼采如何超人了。3年5月前 · web
2021-1-22
-
想玩 MUSICUS! 3年5月前 · web
2021-1-19
-
想玩 Forest 3年5月前 · web
-
想玩 死月妖花~四月八日~ 这时间也太长了 姑且加入想玩列表里有空再说3年5月前 · web
2021-1-18
-
玩过 魔法使いの夜 果然蘑菇的性癖就是相爱相杀。文本上充满了蘑菇味绕来绕去的话中话,不是我的菜。BMG的故事本身还不错,有珠和草十郎很可爱。演出看得出用心做了,但是缺一个好导演,最终演出效果未达预期:日常对话常瞎切镜头,费解,还不如固定视角;打斗时稍微好点,能看得出想仿动画做了大量效果,但又没抓到关键韵味,节奏也把握不佳经常打一会儿解说半天,遗憾;演出最好的部分还是青子开场撑着红伞雨中漫步,以及第五法发动时。3年5月前 · web
2021-1-16
-
发表了新日志:天ノ少女结局杂感(含三部全剧透) ”君と出逢った春。 あれから何度も季節は巡り、また新しい春がやってくる。 可憐な花びらとともに——“上个月在玩KARANOSHOJO三部曲之前,我无意中翻阅到了一篇关于小说创作理论的摘抄(gal姑且也 ...3年5月前 · web
2021-1-14
-
在玩 魔法使いの夜
3年5月前 · web
2021-1-9
-
玩过 天ノ少女 感觉风格和前两作完全不同了,这就是个主BG+部分同性+会死人的重口FLOWERS了。水姬大叔是越来越少女心了。剧本一般,好多地方太凑巧了。谜题设置还行,基本能猜对。演出、画风、仿电影的镜头表现超神,滚床单都做得这么文艺。TE超神,瑠璃美炸,通关后冒出的开头文字和FLOWERS冬篇通关如出一辙。想看紫妹毕业时穿博士学位服的样子。3年5月前 · we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