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8-29
-
读过 昭和オトメ御伽話、大正処女御伽話 2 本书 1年8月前 · mobile
-
在读 青野くんに触りたいから死にたい、メダリスト 2 本书 1年8月前 · mobile
-
看过 ep.16 私はやっぱりチアっちゃお!
1年8月前 · mobile
-
在看 ミュークルドリーミー 台词量爆炸,不需要快进也能看得很开心。没有强行硬卖百合贴贴的感觉所以女孩子们的互动看着舒服极了。1年8月前 · mobile
-
看过 ep.8 願いの形
1年8月前 · mobile
-
看过 ep.4 最悪のm/死を呼ぶ羽音
1年8月前 · mobile
-
看过 ep.22 ついにアンタを見つけたよ!
1年8月前 · mobile
-
在看 シャドウバースF 能看到制作组反省自身失败并明显成长的一部。原来这系列的看点是制作组的养成(x)人设依然上佳,部分集数表现也很惊艳。可惜非要在一场牌里达成一次以牌交心的理念在大部分时候都有点强行——主要还是脚本水平没到那个点上,词穷和爱复读的老毛病没有改善。1年8月前 · mobile
-
看过 シャドウバース 主要问题是制作组没经验+剧情跑火箭+脚本水平低导致浪费人设。词穷到令人印象深刻。爱复读。1年8月前 · mobile
-
玩过 シャドウバース チャンピオンズバトル 人设上佳。氛围到位。卡牌好玩。剧情低幼(实话实说非贬义)。我觉得主角团年龄可以再往下调一截调成小学生。1年8月前 · mobile
-
在看 風都探偵、メイドインアビス 烈日の黄金郷 2 部番组 1年8月前 · mobile
-
看过 劇場版 メイドインアビス 深き魂の黎明、メイドインアビス 2 部番组 1年8月前 · mobile
-
玩过 ジャックジャンヌ、ゼルダの伝説 ブレス オブ ザ ワイルド 2 部游戏 1年8月前 · mobile
-
玩过 明治活劇 ハイカラ流星組 -成敗しませう、世直し稼業- 可以看得出来高木在日本时代物题材方面断梗断得很明显的一部。世直し噱头完全挂羊头卖狗肉不如直接删掉。 希望她在强运姬有翻身表现(虽然剧本换雨宫了……)1年8月前 · mobile
-
玩过 天涯ニ舞ウ、粋ナ花 唉,经历过流星组后我对天涯也不想说什么了,期待强运姬1年8月前 · mobile
-
玩过 紡ロジック、誰ソ彼ホテル、ニュー ダンガンロンパV3 みんなのコロシアイ新学期 3 部游戏 1年8月前 · mobile
-
玩过 ピオフィオーレの晩鐘、時計仕掛けのアポカリプス 2 部游戏 1年8月前 · mobile
-
玩过 もし、この世界に神様がいるとするならば。 全通。设定涉及的要素非常多,总体的脑洞和题材很喜欢。sub三子太赞了把攻略对象甩出三条街。但是盖不住部分角色感情戏写得太烂。女主共通线有些毛病个人线像天使,男主们共通线都挺好然而个人线性情大变。。但是刨去日常聊天打屁和感情戏之外的剧情还是比较吸引人的。(但是聊天打屁恋爱脑实在是太多了太多了,还不如像黑蝶那样把欢乐日常和正戏隔离开来让玩家爱看不看比较舒服。顺便ACE完全是伪官配。1年8月前 · mobile
-
看过 Dance with Devils、Scared Rider XechS 2 部番组 1年8月前 · mobile
-
抛弃了 MARGINAL#4 KISSから創造るBig Bang、クロムクロ 2 部番组 1年8月前 · mob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