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2-17
-
发表了新日志:中国奇谭 整体质量参差不齐,开头两集确实惊艳,后来的部分偶有灵光一现,但是大部分乏善可陈,说明在这个领域实在是缺乏把故事扎扎实实讲好的人,很多人去追求所谓的先锋性、实验性、个人性,充其量就是去掩盖其本身 ...1年2月前 · web
-
看过 中国奇谭 整体质量参差不齐,开头两集确实惊艳,后来的部分偶有灵光一现,但是大部分乏善可陈。1年2月前 · web
-
完成了 中国奇谭 8 of 8 话 1年2月前 · web
2023-2-13
-
玩过 赫雷斯的角鬥場 cg不错 重复刷有点无聊1年2月前 · web
2023-2-10
-
玩过 pieces/渡り鳥のソムニウム 近江谷在这作中是真的想写出东西的,演出也得益于水镜等表现不错,但近江谷还是不行,螺蛳粉写法和臭豆腐叙事,有点好活就想夹带点老鼠屎,要不就乏善可陈,人物塑造还行,true end也还行,但还不够,差着一口气。1年2月前 · web
2023-1-30
2023-1-13
-
想玩 AMBITIOUS MISSION 1年3月前 · web
2023-1-7
-
在玩 pieces/渡り鳥のソムニウム 1年3月前 · web
2023-1-5
-
在玩 魔王の娘と森の魔女 1年3月前 · web
-
玩过 この大空に、翼をひろげて 断断续续推了两个月。。。。共通线的水准非常高,相对地个人线就有所下滑,第二年的东西不太能撑住四条半线的分量,就会越往后越煎熬,小鸟作为第一女主非常契合作品的内核,因此到最后的爆点效果就很好;天音线是对背景的深入和补充;双子线对角色的挖掘是足够的;扬羽线则有不足,略微混乱,也缺少了对主角的深挖。作品总体是非常优秀的,青春的魅力就在于一点一滴处的踏实1年3月前 · web
2022-12-30
-
将 Lin 加为了好友 1年4月前 · web
2022-11-19
-
看过 映画 聲の形 1年5月前 · web
2022-11-13
-
看过 あの日見た花の名前を僕達はまだ知らない。 在离别之上的大概是没有好好道别1年5月前 · web
2022-11-8
-
玩过 男勝りな爆乳海賊と生真面目将校を巨チン一つでドMな孕ませオナホにする海賊性活 如果说有些游戏是真金白银的话,他们社的游戏基本相当于冥币,除了烧,就没剩下啥了。。。1年5月前 · web
2022-11-6
-
在玩 この大空に、翼をひろげて
1年5月前 · web
-
抛弃了 絆きらめく恋いろは 从绊恋到红月,确实可以看到水晶社的剧本在各方面的进步。断断续续,捡起又放下,这部作品在很多方面都不尽人意,尤其是先推完红月再看他,新鲜感已经过去,本身的打磨又不够;实在是食之无味,弃之可惜。1年5月前 · web
-
将 Sa 加为了好友 1年5月前 · web
2022-10-24
-
在玩 絆きらめく恋いろは 1年6月前 · we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