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10-23
-
在玩 どっちのiが好きですか?
1年7月前 · web
2022-10-21
-
垃圾bgm抱着你那逼200字的脑瘫字数限制不放
回复 · 1年7月前 · web
2022-10-19
-
玩过 イハナシの魔女 非常优秀的作品,质朴、自然又轻盈,充满着生命力。春夏的海边的确存在着魔力与狂想,月光和海风下,乡村与城市之间,幻想与现实之间,世界与世界之间,界限会愈发地若隐若现,于是故事诞生了。感情细腻而真挚,在某些时刻、某些段落,应该是作者发自内心想要倾洒出来的情绪。也许过去总是很痛苦,命运总是很无奈,生活总是很艰辛,各式各样的东西总是出现又离开。但是,依然闪耀着人的光辉,那点像苇草一样的光芒,足矣超越神明。1年7月前 · web
2022-10-16
-
收藏了 Fragaria、リルゥ・ジャミティダ 2个人物 1年7月前 · web
-
将 大大切 加为了好友 1年7月前 · web
2022-10-11
-
在玩 イハナシの魔女
1年7月前 · web
2022-10-10
-
在看 モブサイコ100 Ⅲ
1年7月前 · web
2022-10-7
-
玩过 ソーサレス*アライヴ!~the World's End Fallen Star~ 优秀的演出,不错的想法和缺乏打磨的内容1年7月前 · web
-
发表了新日志:sorceress-alive 本作有着非常精彩的演出效果,包括音乐、cg、以及配音,所以在整体的氛围塑造是相当不错的;与之对比的则是差强人意的剧本,前半段的s线是非常标准的废萌:非常标准的展开,非常标准的事件,非常标准的人设,四 ...1年7月前 · web
2022-10-6
-
收藏了 中村麻未、御前崎悠羽 2个人物 1年7月前 · web
-
收藏了 リリ・リル・リーリ・リンダ・リッテル・ローリア・リンドリア・ブリットアニア、ユーミ・オーリエト 2个人物 1年7月前 · web
2022-9-12
-
在玩 ソーサレス*アライヴ!~the World's End Fallen Star~ 1年8月前 · web
2022-9-7
-
玩过 スタディ§ステディ 动态立绘是真的不行,不如不加。共通线的剧情还好,个人线必有一段升血压,模式化挺严重,戏剧冲突太刻意而且无聊;人物塑造上,女主的性格塑造个人线后几乎一成不变,立得比较薄,男主情商忽高忽低,说明了剧情不是为了塑造人物,那就必然会导致人物前后不一致,从而让人觉得出戏。h太多,多到让人有点厌烦,不如多花点心思在人物身上。最后,悠羽真棒,学姐好烧,我好喜欢。1年8月前 · web
2022-8-23
2022-8-22
-
在玩 スタディ§ステディ 1年9月前 · web
2022-8-21
-
想玩 どっちのiが好きですか?
1年9月前 · web
-
玩过 自爆カノジョ~彼女は隠れて身悶える~ 亚纱的cg和立绘的质量真不错,剧情上有点平淡,h塞得有点多,稍微喧宾夺主,留给塑造角色本身的篇幅不太够,本身的性格标签应该是一个比较有张力的点,但是呈现的效果却是一个事情翻来覆去的讲,导致了审美疲劳,最后圣诞节的反杀还算是有趣的。另外,h的背景声是真的出戏,好在可以关掉;喘息声是真的影响到角色本身的发挥了,好在依然可以关掉。最后,这个h的频率确实需要节制一下了,一夜好好补补,对自己好点。1年9月前 · web
2022-8-18
-
在玩 自爆カノジョ~彼女は隠れて身悶える~ 1年9月前 · web
2022-8-15
-
想玩 ココロのカタチとイロとオト 1年9月前 · we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