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1-26
-
看过 月が導く異世界道中 一开始的笑点蛮足的,各种收队友还有各种人外还挺有意思的,但是整个世界观感觉有点无趣。后期也没有前期紧凑了,中间经商那段属实看得莫名其妙,不过在一众异世界里算逻辑自洽能看的。2年4月前 · web
-
在看 王様ランキング
2年4月前 · web
-
看过 ジョジョの奇妙な冒険 ストーンオーシャン、劇場版 鬼滅の刃 無限列車編、小林さんちのメイドラゴンS、雄狮少年 4 部番组 2年4月前 · web
2022-1-25
-
想玩 古書店街の橋姫、闇色の魔珠 2 部游戏 2年4月前 · mobile
-
想玩 Key la box 2年4月前 · mobile
-
玩过 SWAN SONG 中后期有点拖沓,前期节奏很不错。除了清流副CP(感情线包括Sex都)以外很喜欢司的不屈服和反抗精神,他似乎是被选中代表了一部分人性的光芒的,看到这种光芒被磨损,被锤炼都令人感慨。三次哭点一次在NE,一次在妹妹讲到对书的热爱,一次在女主突破鍬形的心理防线那里2年4月前 · mobile
2022-1-23
-
玩过 亿万恋人、葬花·暗黑桃花源 2 部游戏 2年4月前 · mobile
-
玩过 CARNIVAL 看完感觉拔部分完全可以删掉,但是后来想想男主前期行事的荒诞感又很贴合这作的氛围。想传达的思想很令人恐惧,又因为道出了现实看完很坦然,后劲很足。CP1最后对幸福的愿景和现实残酷的对比那儿哇哇大哭了……2年4月前 · mobile
2022-1-20
-
想听 青の嗜虐 緑の被虐
2年4月前 · mobile
2022-1-15
-
玩过 アンジェリーク ルトゥール 这系列果然胃口不和,系统和剧情都是一样的简单单薄,玩起来也没有什么成就感……爱情事业不能双收还搞忘存档了,一周目弃2年5月前 · mobile
2021-11-16
2021-11-15
-
看过 無職転生 ~異世界行ったら本気だす~ 我对下三滥容忍度非常高,但是这剧情后期实在太支离破碎了……魔族老哥和男主三观之间的碰撞看的人烦透了,两个人都賊烦。分数都给日式中世纪魔法世界和精良的制作,剧情0分
无职转生~到了异世界就拿出真本事~ 無職転生 ~異世界行ったら本気だす~
11话 / 2021年1月10日 / 岡本学 / 理不尽な孫の手(MFブックス/KADOKAWA刊) / 杉山和隆、[副]齊藤佳子、高嶋宏之、嶋田高子、千葉啓太郎、新谷真昼、雅彩アズサ
#347 7.9 (15448)
2年7月前 · mobile
2021-3-28
-
看过 Re:ゼロから始める異世界生活 2nd season、呪術廻戦 2 部番组 3年2月前 · mobile
2021-2-22
-
想玩 死月妖花~四月八日~
3年3月前 · web
2021-1-21
-
看过 orange 整体来说我觉得算及格的,就是总感觉这套模版看过不下三部以上了……其实这类型的现在真不太爱看了,有种高中生特有的,过于关注内心,眼界就自己那点余亩三分地大的别扭感,花泽香菜的沉闷声线加上女主这种个性在我这比较减分。3年4月前 · mobile
-
看过 神様になった日 极其浪费时间,后悔点进来看。日常部分的感动和搞笑已经是平均值以下的庸作水平了,主线的结尾只能用可笑来形容了,女主的年龄和言行举止就很难想象这两人之间的感情是爱情,以及和智障那啥是不是犯法?3年4月前 · mobile
2021-1-20
-
看过 魔王城でおやすみ 很适合片荒时下饭和工作日不带脑看,各种设定都很萌。3年4月前 · mobile
2021-1-18
-
看过 僕だけがいない街 听到了好几句直击心灵的句子,特别具有日式真善美的作品,主线剧情足够吸引人,虽然推理确实很弱,但悬疑方面在氛围的营造上还算及格的。有的地方会感觉动画的表现力欠佳,太适合拍日剧了,但整体瑕不掩瑜。3年4月前 · mobile
2021-1-3
-
玩过 古剑奇谭叁 虽然技术革新,但总觉得比前两作庸了不少。这次主要的立意设置的很高,看到传承和人类文明方面虽然也觉得有些热血澎湃,但大道理和普世鸡汤一砸确实少了很多亲切感。虽然北洛还是北洛,但他的一些洒脱还是比较神性的,没有一些日式rpg的矫情劲虽然让人很舒服,但不免也产生了距离感。虽然烛龙可能想让玩家代入岑樱的“千万普通人推动世界”“千年传承伟业”的视角,但闲鱼如我感觉自己更像是城里做个梦就随便领便当的路人NPC3年5月前 · mob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