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4-20
-
看过 映画ドラえもん のび太と空の理想郷 飞机上看的,没看过别的哆啦A梦不知如何对比。感觉作为子供向还是不错了。13天22小时前 · web
2024-3-6
-
看过 LAST ORDER -FINAL FANTASY VII- 1月28天前 · web
-
看过 FINAL FANTASY VII ADVENT CHILDREN COMPLETE 节奏和转来转去的镜头其实有些不适,但男性角色建模都好美丽...对我而言能饱眼福就够了。
最终幻想VII:降临之子 完全版 FINAL FANTASY VII ADVENT CHILDREN COMPLETE
1话 / 2009年4月16日(OVA)、2024年1月19日(影院上映) / 野村哲也 / スクウェア・エニックス
7.6 (134)
1月28天前 · web -
将 花月、lolimoon 2位成员加为了好友1月28天前 · web
2024-2-25
-
搁置了 DRAMAtical Murder 先把集BE之大全的SP看了,评价是比不过游戏一点...SP都只有这种程度,前边就更没什么补完的必要了。一些特写修得还是不错,可以拿去骗骗涉世未深的小朋友吧,大概。2月9天前 · web
2024-2-21
-
想看 DRAMAtical Murder
2月12天前 · web
-
搁置了 チェンソーマン、ポプテピピック TVアニメーション作品第二シリーズ、モブサイコ100 Ⅲ、機動戦士ガンダムZZ 4 部番组 2月12天前 · web
2024-2-4
-
将 老白、aas1151 2位成员加为了好友2月29天前 · mobile
-
看过 鬼太郎誕生 ゲゲゲの謎 有些细节太过于离谱,但整体观感竟然意外的不差,低开高走的评价应该不算过分吧。鬼父在阳台的群战段是滨口明?精彩到最终决战反而有些相形见绌了。2月29天前 · mobile
2023-12-26
-
看过 紫式部 源氏物語 4月9天前 · mobile
2023-11-14
-
看过 桃太郎 海の神兵 快进概览。水和战斗机透视变化的描绘意外的细腻,倒影的作画非常有意思。其他没什么好说的,对现在回看的观众而言仅仅是历史性的一瞥。5月21天前 · mobile
2023-10-22
-
看过 北極百貨店のコンシェルジュさん 看见70分钟的体量就感到些许疑惑了,果然是衔接小故事的结构。上价值上得让人猝不及防,但有如此简洁扎实的作画和刻意叠入绘本般纹理的美术,倒也不会让故事变得过于折磨。仔细想了想,大概就是人畜无害的外表下暗藏狠戾的印象。朴实无华的画风背后是扎实得令人发指的作画力,充满友爱的故事背后是高语境社会嵌入骨髓的自我PUA式生存法则。至于生物灭绝,啊,嗯,这…6月15天前 · mobile
2023-10-19
-
看过 劇場版 天元突破グレンラガン 紅蓮篇 2023.10.19 十五周年重映IMAX 4D场。没看过TV版的首刷,还是很快就开始怀疑有TV版整合之嫌,事实证明我猜对了。不过整体在梳理主干抓大放小方面已经做得很好了。影片很爽,4D很难受。6月17天前 · mobile
2023-10-16
-
听过 跪いて愛を問う 写一试就中百发百中的精神控制还不如写ABO发情…小林还是喜欢夹(?),不喜欢夹。6月21天前 · mobile
2023-10-8
-
想看 風の大陸
6月28天前 · mobile
2023-9-23
-
看过 機動警察パトレイバー the Movie 2023.9.23 于新文艺坐。7月13天前 · mobile
2023-9-21
-
看过 アリスとテレスのまぼろし工場 老年人看不得这种东西。7月16天前 · mobile
2023-9-16
-
看过 君たちはどう生きるか 作画好,不喜欢。7月20天前 · mobile
2023-8-16
-
看过 知世のカードキャプターさくら活躍ビデオ日記! 喜欢这种时长短、内容轻松的单刷回。长谷部的柄真的过于可爱了。8月22天前 · mobile
2023-8-15
-
看过 劇場版カードキャプターさくら 封印されたカード 前摇太长以至于节奏略微失衡,个人更喜欢ED后的最后十分钟…不过画得真可爱啊。8月22天前 · mob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