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5-3
-
在看 声優ラジオのウラオモテ
4天20小时前 · web
-
看过 劇場版 SPY×FAMILY CODE: White 这动画有种如看的感觉^w^你说好看吗?也是好看的。跟tv有种没什么区别的感觉,按摩大脑。作画也还算爽,就是有的地方确实看得想快进。
剧场版 间谍过家家 代号:白 劇場版 SPY×FAMILY CODE: White
1话 / 2023年12月22日 / 片桐崇 / 遠藤達哉(集英社「少年ジャンプ+」連載) / 嶋田和晃、副人物设定:石田可奈
6.8 (1499)
4天20小时前 · web
2024-4-19
-
看过 俺だけレベルアップな件 其实整体制作还是不错的,尤其最后几集有种疯了的感觉,很爽。然而前面的节奏实属是太压抑,看得人怪恶心的。18天前 · web
2024-4-18
-
看过 少年歌行 海外仙山篇、望まぬ不死の冒険者 2 部番组 18天23小时前 · web
2024-4-10
-
看过 君たちはどう生きるか 还是一贯的和平主题。虽说角色没那么讨喜,但一些场景的想象力还是无可匹敌的。26天23小时前 · web
2024-4-5
-
看过 葬送のフリーレン ~●●の魔法~ 啊……好萌……1月2天前 · web
2024-4-4
-
看过 Kung Fu Panda 4 爱看,我是小朋友//童年加成太大了,看得好想掉眼泪;;和妈咪一起看的,妈妈也很爱看owo//感觉是完结篇了~1月2天前 · web
2024-3-31
-
看过 即死チートが最強すぎて、異世界のやつらがまるで相手にならないんですが。、葬送のフリーレン 2 部番组 1月6天前 · web
2024-3-30
-
看过 薬屋のひとりごと 刀得我麻麻的…爽爽的!刚开始可能觉得这部作品一般般,然而后期竟是在稳步发力!一口气看真的好爽,有种环环相扣的感觉。虽然架空方面真的相当架空(笑),也不能太期待作为推理能有怎样的深度,但真的十分吸人眼球,伏笔设置虽不至高明,但也足够优秀了。//看完24集再看一眼OP,爽!1月8天前 · web
2024-3-12
-
想看 罗小黑战记2、よふかしのうた 第2期 2 部番组 1月26天前 · web
2024-2-14
2024-2-12
-
在看 GOOD LUCK!!
Good Luck/梦想飞行/空中情缘 GOOD LUCK!!
10话 / 2003年1月19日 / 土井裕泰、福泽克雄、平野俊一 / 井上由美子 / 木村拓哉 / 堤真一 / 柴咲コウ / 竹中直人
7.8 (89)
2月25天前 · web -
在看 JIN-仁-
2月25天前 · web
-
想看 ポケモンコンシェルジュ
2月25天前 · web
2024-2-5
-
在玩 ファイナルファンタジーXIV 漆黒のヴィランズ
3月2天前 · web
-
玩过 ファイナルファンタジーXIV 紅蓮のリベレーター 本人对4.0-x整体的剧情其实还是挺满意的。虽然感觉大部分人都认为这个版本的剧情很粪…?相当喜欢草原上的各位,设定很有意思,剧情也别具一格,玩得很有幸福感。//副本设计比起之前的有趣太多了。且本人确实是喜欢东方元素。尽管延夏的地图设计还是让人有点难以恭维…但四神兽的故事以及月读部分我都玩得很开心。//感觉森都出身的冒险者,打完4.0会有别样的唏嘘感吧。//爽爽的跳完了极楼神,T,H,近D,远D都有80级左右的角色了,本豆芽也成长起来了(笑)不过玩T的压力还真是大啊…3月2天前 · web
2024-1-26
-
玩过 Palworld 确实还挺好玩的。帕鲁很可爱,玩法很多样,和朋友一起合作是极好的。不过现在的优化做得不是很好,bug确实多,也有一些笨笨的操作(玩得我小拇指好累)。但是玩起来还是比较轻松愉悦的。不过玩久了可能比较容易腻,机械性的操作还是比较多的。不知道以后会不会往策略类游戏发展。3月12天前 · web
2024-1-16
-
在看 月が導く異世界道中 第二幕、休日のわるものさん、ゆびさきと恋々 3 部番组 3月22天前 · web
-
在看 アリスとテレスのまぼろし工場
3月22天前 · we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