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4-17
-
看过 特別編 響け!ユーフォニアム~アンサンブルコンテスト~ 过度回
特别篇 吹响!悠风号~合奏比赛~ 特別編 響け!ユーフォニアム~アンサンブルコンテスト~
1话 / 2023年8月4日 / 石原立也 / 武田綾乃(宝島社文庫『響け! ユーフォニアム 北宇治高校吹奏楽部のホントの話』) / 池田晶子
7.6 (3614)
11天5小时前 · web -
在看 響け!ユーフォニアム3
11天5小时前 · web
2024-4-13
-
在看 夜のクラゲは泳げない
14天16小时前 · web
-
在看 ブルーアーカイブ The Animation op不错随缘看看,不对ysp抱有任何期望
蔚蓝档案 动画版 ブルーアーカイブ The Animation
12话 / 2024年4月7日 / 山岸大悟 / ブルーアーカイブ(NEXON Games×Yostar) / 萩原弘光
5.8 (730)
14天16小时前 · web -
看过 葬送のフリーレン 算是本世代里程碑级别的作品了,整体水平非常高。唯二有点不满,一个是有点抽风的两首op选曲,另一个是jump味过重的后半段魔法考试篇14天16小时前 · web
-
在看 変人のサラダボウル
14天16小时前 · web
2024-1-10
-
在看 僕の心のヤバイやつ 第2期
3月19天前 · web
2024-1-8
-
看过 僕の心のヤバイやつ 一口气看完,回看前几集的突兀黄段子和最后几集基本确定关系的画风区别太大了,可能想表现中学男生感(毕竟咱也是这么过来的人)但是效果有点劝退。单纯狗粮番角度确实是高木同学后(排除辉夜这个论外综合表现最好的了,故事也挺有新意。当然也是一脉相承的美少女倒贴死宅的科幻感难以挥去。。3月21天前 · web
2024-1-7
-
在看 僕の心のヤバイやつ
3月21天前 · web
2024-1-6
-
看过 名探偵コナン 14番目の標的 古早柯南风格还没有那么多离谱要素的剧场版。这种简单清爽不油腻的世纪末感觉真好3月23天前 · web
2023-12-26
-
看过 君のことが大大大大大好きな100人の彼女 一代人要有一代人的to loveる,附带后现代主义的结构风味。但是不太看好后续第二季的继续后宫扩列,越来越像宝可梦收集了。。。
超超超超超喜欢你的100个女朋友 君のことが大大大大大好きな100人の彼女
12话 / 2023年10月8日 / 佐藤光 / 中村力斗・野澤ゆき子 (集英社「週刊ヤングジャンプ」連載) / 矢野茜、西山実果(副)
7.4 (5012)
4月3天前 · web -
看过 僕らの雨いろプロトコル 剧情中段妹线展开和演出想要表达的效果确实有点意思,毕竟上一部值得说道的同类作品都是十多年前了,但是出品太差外加结局太烂,外加负分的电竞部分,真的就看个乐子4月3天前 · web
2023-12-24
-
看过 ゴブリンスレイヤーⅡ 水平和第一季有差距4月6天前 · web
2023-12-23
-
看过 名探偵コナン 黒鉄の魚影 每年的日本队长系列,比之前绀青零执行人稍微好点但也没好多少4月6天前 · web
2023-12-16
-
在看 僕らの雨いろプロトコル
4月13天前 · web
2023-12-3
-
在看 君のことが大大大大大好きな100人の彼女
超超超超超喜欢你的100个女朋友 君のことが大大大大大好きな100人の彼女
12话 / 2023年10月8日 / 佐藤光 / 中村力斗・野澤ゆき子 (集英社「週刊ヤングジャンプ」連載) / 矢野茜、西山実果(副)
7.4 (5012)
4月26天前 · web
2023-11-16
-
看过 ヨスガノソラ 穹妹线有点太急促了感觉进入感情有点突兀,后面的肉戏和伦理讨论确实是十年经典永不过时5月13天前 · web
2023-11-10
-
在看 葬送のフリーレン
5月20天前 · web
2023-10-18
-
想玩 あの晴れわたる空より高く
6月13天前 · web
2023-10-15
-
在看 16bitセンセーション ANOTHER LAYER
16bit的感动 ANOTHER LAYER 16bitセンセーション ANOTHER LAYER
13话 / 2023年10月4日 / 佐久間貴史 / 若木民喜、みつみ美里・甘露樹(アクアプラス) / 佐々木政勝
5.7 (5688)
6月15天前 · we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