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4-1
-
玩过 アンラベル・トリガー 狗屁不通的共通线叠上恶臭溢出屏幕的所谓剧情锁真结局。很多细节很多设定根本不敢细想,一个小时前文本提出的设定能被一小时后的一句台词一个场景毁得稀碎。8gb定价1w+日元的高级餐厅定制雪。nmd把人家底裤都扒光了照抄就做出来了这?工藤启介这个逼是上辈子为你们挡过原子弹?值得你们一整组的血C连着两作去带这一个废物?26天4小时前 · mobile
2024-3-29
-
在玩 アンラベル・トリガー 28天21小时前 · web
2024-3-17
-
玩过 ゆまほろめ 時を停めた館で明日を探す迷子たち 折磨,剧情、文本和套路各种意义上的折磨。要不下次咱们共通和个人线都交给ai写吧。1月11天前 · web
2024-3-5
-
玩过 幸乃下蛍の恋青日和 ~お義姉ちゃんとの秘密同棲~ 我个人是不太喜欢给一个剧本家贴标签的。但近江谷,你真是个大聪明。1月23天前 · web
2024-2-27
-
玩过 制服カノジョ 葉月玉兎老师又一次把自己的原画插在了牛粪上。我一直觉得全年龄作品应该把剧情或者角色作为核心卖点,结果你写的不是多跌宕起伏,也整不出让大伙来一场美好青春的活或者创造出多么丰满的角色,一个全年龄卖点是各种擦边球走光。拿黄油的思维去做全年龄,那我为什么不去玩黄油呢。/算了打完只想说句你开心就好。分是给画师的,下次找个好点的会社吧。2月前 · mobile
2024-2-26
-
在玩 制服カノジョ 葉月玉兎老师又一次把自己的原画插在了牛粪上。我一直觉得全年龄作品应该把剧情作为核心卖点,结果你写的不是多跌宕起伏,也整不出让大伙来一场美好青春的活,一个全年龄卖点是各种擦边球走光。那我为什么不去玩黄油呢。2月前 · web
2024-2-25
-
玩过 アイコトバ-Silver Snow Sister- 玩的挺花的纯爱拔,但是飴川紫乃真不行。难绷的是这游戏下面的某长评兄弟可比游戏本身有乐子,我评价是能让自绿龟破防的游戏就是好游戏。2月2天前 · web
-
玩过 はじめるセカイの理想論 -goodbye world index- 公式化+流水线。近江写这游戏的时候大概是先从硬盘里扒出50部废萌50部厕纸小说漫画,每个设定场景抄一点,再列出个女主反差公式,每隔大概20分钟的剧情往文本里放一遍。好好好,兄弟我高低给你颁个奖。这已经不是文学,这是科学,你游就是gal界的弗兰肯斯坦。md打到一半给我气笑了,你缝合超级加倍算了,就男主这能力你写不来智斗真就不给一丁点高光?女主红字多少次A脸上了还“她居然不讨厌我?”,然后像初中生写作文烂俗凑字数一样凑得差不多来个意义不明的包饺子升华。有病就去医院脑科挂号啊,还搁这产出厕纸呢。2月2天前 · web
2024-2-24
-
玩过 クリミナルボーダー 3rd offence、夜勤病棟リメイク、八剱伝 3 部游戏 2月3天前 · web
2024-2-20
-
想玩 セレクトオブリージュ 什么全明星阵容2月7天前 · web
2024-2-14
-
想玩 ラブピカルポッピー! 2月13天前 · web
2024-1-31
-
玩过 妹と彼女 ~それぞれの選択~ 在近亲题材中实在很难见到文本写得这么细腻的游戏。无论是文本逻辑,心理描写,cg构图还是各种即使放到非galgame里都有些超乎寻常的细节处理都能让人感受到制作团队的诚意。一部别扭、痛、偏执,但独树一帜的作品。2月27天前 · mobile
2024-1-26
-
想玩 搾らレンカレ契約 働く大人のお姉さんとHなレンタル彼氏性活
3月1天前 · web
-
在玩 八剱伝 这个文笔让我想起了一位故人,味儿太冲了3月2天前 · web
2024-1-1
-
想玩 鏖呪ノ嶼 3月26天前 · web
2023-12-29
-
玩过 あねつまみ2 ~エッチなお姉さん人妻にたっぷり甘えるめちゃシコLoveLife~ 你大概想象不到在一部anim的游戏里找不到太多的cg作画崩坏是一件多么可怕的事。每条线确实是有那么两三个play,但声优略带棒读搭配上写的真不怎么样的hs,实在很难说有多大实用性。然后cg没怎么崩也仅仅是没怎么崩而已,部分有点点涩,但真的只是一点。乏善可陈。4月前 · mobile
2023-11-26
-
在玩 クリミナルボーダー 3rd offence 5月3天前 · web
2023-11-24
-
玩过 彼方の人魚姫 一个长了竿的摄像头记录下的,三个少女和一个死人的轻百合故事。5月5天前 · mobile
2023-9-30
-
在玩 恋し彩る正義爛漫 美栗&雪朱双线clear,我愿意称之为2023年最乐黄油7月前 · web
-
玩过 姉妹X調教 ~絶対服従、セレブ姉妹と毎日中出し性活~ 想來想去也只能说一般,妹妹HS以外的声线很对xp,但是hs就有点折磨了7月前 · we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