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2-17
-
看过 Usavich 重新回顾经典哈哈哈哈哈哈~果然还是这种泡面番现在比较适合我了吗?2月19天前 · web
2023-11-20
-
想看 SPY×FAMILY 第2クール
5月19天前 · web
2023-5-5
-
想看 劇場版ハイキュー!! ゴミ捨て場の決戦
剧场版排球!! 垃圾场的决战 劇場版ハイキュー!! ゴミ捨て場の決戦
1话 / 2024年2月16日 / 満仲勧 / 「ハイキュー!!」古舘春一(集英社ジャンプ コミックス刊) / 岸田隆宏
8.1 (72)
1年前 · web
2023-4-15
-
想看 ジョジョの奇妙な冒険 ストーンオーシャン 第3クール
JOJO的奇妙冒险 石之海 第3部分 ジョジョの奇妙な冒険 ストーンオーシャン 第3クール
14话 / 2023年1月6日 / 加藤敏幸 / 荒木飛呂彦(集英社ジャンプコミックス刊) / 筱雅律;副人物设定:土屋圭
7.1 (3134)
1年前 · web
2023-1-9
-
在看 チェンソーマン
1年3月前 · web
2023-1-1
-
想看 ぼっち・ざ・ろっく!
1年4月前 · web
2022-12-24
-
想看 ぼくたちは勉強ができない
1年4月前 · web
2022-12-23
-
想看 モブサイコ100 Ⅲ
1年4月前 · web
2022-12-19
-
抛弃了 三体 真的,就想问这帮傻X还要脸?到现在为止,海一般多的广告植入不提,就单说这个阴间滤镜,快23年了还整古墓派公知那个BBC滤镜国内、阳光明媚国外?徽章像某组织有人说牵强附会,那太空军片场都直接把美军招募网址原样怼你脸上了还洗?别总说原作党要求高,广播剧大家都好评,我三也都夸奖,怎么到你这就不一样?还在那硬说很还原原作,是,是挺还原原作,在你这大史拍的真像史,罗辑拍的也真像辑吧。1年4月前 · web
2022-12-17
-
看过 SPY×FAMILY 制作精良,音乐好听,作为一部可以让人轻松地、什么都不去思考的番剧已经很不错了~没看过原作,听说会有不同的感受和体验?最起码在我这里,仅是当作带有超能幻想系的日常治愈番来观赏也未尝不可啦!第二季走起!//ep.5讲道理这个打戏已经比很多战斗番都猛了…1年4月前 · web
2022-12-5
-
看过 暗殺教室 第2期 很多故事都删减了所以节奏和人物转变有点…但每个学生都能给人留下印象,很棒的群像剧,也有感动到!那么,毕业快乐!//ep.21每一位学生的头像都好多梗啊hhh//ep.15亲吻的hits做的不是很好…漫画感觉是由慢到快配合上心跳啊…//ep.10喜欢这集!很多出场过的角色重新出现的缘分的集合,很温暖——但是不是有别的JUMP主角过来乱入?!//ep.4居然这一集ED的cast表也是代号2331年5月前 · web
2022-12-2
-
在看 暗殺教室 第2期
1年5月前 · web
-
看过 暗殺教室 本来打算给动画八分以上,因为无论是恰到好处的bgm,充满活力的OP,温馨的ED都非常不错;更别提这个题材,有趣却又感动;还有对于班级全员的描写,是真的“班级”而不就是那么几个人,很喜欢这种群像!但也正因为看过漫画、喜欢漫画,所以觉得很多地方改编的节奏都没有想象当中的流畅和合理,尤其是鹰冈那几集,还有渚对必杀技的运用,漫画里要更为自然…这能说是岸诚二的锅吗?毕竟弹丸…1年5月前 · web
2022-12-1
-
想看 リトルウィッチアカデミア 魔法仕掛けのパレード、Frozen 2 部番组 1年5月前 · web
-
在看 暗殺教室
1年5月前 · web
2022-10-28
-
在看 SPY×FAMILY
1年6月前 · web
2022-10-20
-
在看 ラブライブ!虹ヶ咲学園スクールアイドル同好会
1年6月前 · web
2022-10-4
-
看过 Cyberpunk: Edgerunners 迷乱的美术加上绚丽的动作,极致的浪漫!片子节奏我很喜欢,比日漫正常速度快了很多,人物刻画一般,更多分还是加给那种胡来的氛围…(重新下回游戏,买酒众锤,一气呵成!//ep .8这怎么…还越演越回去了呢…?已成长后还因过去而迷茫的感觉…唔…//ep.2逆车流戏大赞!//ep.1没有矫揉造作的大喊和尬穿地心的台词,但能让人感受到失去的悲伤和觉醒的愤怒,加上真•拳拳到肉…很棒!1年7月前 · web
2022-9-26
-
在看 Cyberpunk: Edgerunners 1年7月前 · web
2022-9-20
-
在看 Frozen
1年7月前 · we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