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12-23
-
看过 冒険者になりたいと都に出て行った娘がSランクになってた、Helck、真の仲間じゃないと勇者のパーティーを追い出されたので、辺境でスローライフすることにしました 3 部番组 5月8天前 · web
2023-11-4
-
在看 冒険者になりたいと都に出て行った娘がSランクになってた、Helck 2 部番组 6月28天前 · mobile
-
看过 神達に拾われた男2、神達に拾われた男、現実主義勇者の王国再建記 3 部番组 6月28天前 · mobile
2023-9-18
-
看过 マッシュル-MASHLE- 8月14天前 · web
2023-8-6
-
看过 火凤燎原 9月28天前 · web
2023-6-25
-
在看 火凤燎原、マッシュル-MASHLE- 2 部番组 11月10天前 · web
2023-4-18
-
看过 盾の勇者の成り上がり Season 2、盾の勇者の成り上がり、オーバーロード、オーバーロードII、オーバーロードIII 5 部番组 1年1月前 · web
2023-4-5
-
看过 最強陰陽師の異世界転生記 1年1月前 · web
2023-3-24
-
看过 すずめの戸締まり 诚哥又有进步了。不刻意煽情,稍微内敛,适当的留白让电影推进更加流畅,具有更多的阐释空间。音乐做得比较用心。缺点就是有点流水账(诚哥说是公路片),情节圆满了人物的情感却不够到位,所幸立意较高搬回1分。1年2月前 · web
2023-3-5
-
在读 銃夢火星戦記 第一部和第二部加外传都看了,初看真的十分惊艳。现在人到中年对许多SF概念、多样的叙事手法已经习惯,唯独故事里人物表现出的亘古传承的身为人所通感的感情能打动我。穆斯塔的小高潮就是这种共情的一章,西式格调,东方韵味,别具一格。现在看来比之前差点,未来的故事也有点猜到了…1年2月前 · web
2023-1-26
-
读过 CLAYMORE 作者的故事编排能力和美学内核十分完善。让我想起了歌德的《浮士德》,角色的能力随着故事的推进自然地增长,如同尼采说的三种变形又陷入一种轮回宿命。如同一个圆,绕过一周起伏跌宕却回到看似原点的终点和起点...1年4月前 · web
2023-1-23
-
想读 当て屋の椿
1年4月前 · web
2022-12-12
-
在看 三体
1年5月前 · web
2022-10-30
-
读过 バキ 这一部的人设与画功都算能够接受。整页画面冲击力强,但篇幅占用也多,战斗的内容不够丰富了。大擂台篇的对决除了海皇VS勇次郎和烈VS寂,其它战斗略显普通,往往爽点没到甚至没有爽点就结束了。另外暴饮暴食不会超回复只会变成猪,摧残肉体无法成超人反而会残疾。1年7月前 · web
2022-9-12
-
看过 剑网3·侠肝义胆沈剑心 第三季(上卷) 1年8月前 · web
2022-6-9
-
在读 終末のワルキューレ
1年11月前 · web
2022-5-26
-
读过 終末のハーレム 搜索终末的女武神搜索到的,一不小心就看完了-_-2年前 · web
2022-3-17
-
看过 金光御九界之仙古狂涛 看完了,终于;不对,是终于看完了~2年2月前 · web
2022-1-18
-
在读 猫が西向きゃ
2年4月前 · web
2021-11-23
-
看过 雾山五行 制作精良,打戏、画面、音响等都做得不错。不知道能不能快速出续集,要保证这种质量估计很难。有实力和野心的团队还是应该把资源投向剧场动画,收益和口碑都比较容易形成。线上动画终究只能成为开胃菜,要求付费也许能提高制作人员的收入。国产动画加油!如果《雾山五行》出完整/章节型的电影我也会去看看的。2年6月前 · we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