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0-23
-
在看 ゾンビランドサガ
5年8月前 · web
2018-10-16
-
在看 SSSS.GRIDMAN
5年8月前 · web
2018-10-13
-
看过 少女☆歌劇 レヴュースタァライト 有几原的形没有几原的神,不过作画演出音乐都还可以。
少女☆歌剧 Revue Starlight 少女☆歌劇 レヴュースタァライト
12话 / 2018年7月12日 / 古川知宏 / ブシロード/ネルケプランニング/KINEMA CITRUS / 齊田博之
#281 7.9 (11028)
5年8月前 · web
2018-10-6
-
在看 青春ブタ野郎はバニーガール先輩の夢を見ない
5年8月前 · web
2018-9-9
-
玩过 9-nine-そらいろそらうたそらのおと Episode.2 Sora Nimi、9-nine-ここのつここのかここのいろ Episode.1 Miyako Kujo 2 部游戏 5年9月前 · web
2018-8-13
-
在看 異世界魔王と召喚少女の奴隷魔術
5年10月前 · web
2018-8-2
-
在看 はるかなレシーブ、少女☆歌劇 レヴュースタァライト、はたらく細胞、ハッピーシュガーライフ 4 部番组 5年11月前 · web
2018-7-14
-
看过 ありすorありす、こみっくがーるず、ダーリン・イン・ザ・フランキス、魔法少女サイト 4 部番组 5年11月前 · web
-
读过 CARNIVAL 5年11月前 · web
2018-6-19
-
看过 DIABOLIK LOVERS、BRAVE10、DIABOLIK LOVERS MORE,BLOOD 3 部番组 6年前 · web
2018-6-16
-
玩过 CHAOS;CHILD 的确是目前科学妄想系列的思想内核最高作。TE虐到我了,TE里的宫代惨帅惨帅的。6年前 · web
2018-6-15
-
看过 Fate/Zero 6年前 · web
2018-6-14
-
读过 PSYCHE 6年前 · web
2018-6-4
-
在看 ありすorありす、ダーリン・イン・ザ・フランキス、こみっくがーるず、魔法少女サイト 4 部番组 6年前 · web
2018-6-1
-
玩过 ぼくのゆめみるみらい 很早以前在手机上推完的,挺老套王道的治愈小品作。6年前 · web
2018-5-24
-
玩过 フローラル・フローラブ 夏乃是天使!莉玖是天使!6年1月前 · web
2018-4-13
-
看过 三ツ星カラーズ 是部很好的日常作,三萝莉也很可爱,虽然有时候还是想锤爆她们。 PS:熊孩子们的衣服都好好看6年2月前 · web
-
玩过 花咲ワークスプリング! 6年2月前 · we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