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2-26
-
想看 マリア様がみてる、サムライチャンプルー、双恋、巖窟王 4 部番组 1年3月前 · web
-
想看 お伽草子
1年3月前 · web
-
看过 うた∽かた
1年3月前 · web
-
想看 MONSTER
1年3月前 · web
-
看过 MADLAX
1年3月前 · web
-
想看 KURAU Phantom Memory、GIRLSブラボー first season 2 部番组 1年3月前 · web
-
想看 魔法遣いに大切なこと、君が望む永遠 2 部番组 1年3月前 · web
-
看过 プラネテス
1年3月前 · web
-
想看 最終兵器彼女、藍より青し、ガングレイヴ、クロノクルセイド 4 部番组 1年3月前 · web
2022-9-22
-
看过 リコリス・リコイル 这还能洗的人都在想什么的1年9月前 · web
2018-7-26
-
看过 ガールズ&パンツァー 劇場版 这也许是我这辈子loop的次数最多的剧场版了5年11月前 · web
2018-4-27
-
玩过 あえて無視するキミとの未来 ~Relay broadcast~ 太普通了,真的,毫无亮点,也不功不过,如果不是因为这么白开水……我本来想打7星的,流流不给推差评6年1月前 · web
2018-2-16
-
玩过 リアル妹がいる大泉くんのばあい 妹控社就是妹控社,音乐差了点,但是剧情是很棒的,角色塑造和故事架构很给力6年4月前 · web
2018-1-10
-
玩过 Clover Day's 杏铃线单抽出来说,我个人认为可以给95分。真TE!亲女儿!炸裂演出x2!无可挑剔。至于其他四条线,就相形见绌了。另外这作的处刑曲非常棒,这点也很加分。6年5月前 · web
2017-12-31
-
玩过 サノバウィッチ 还行,不功不过,宁宁的塑造是真的棒,难怪人气那么高6年5月前 · web
2017-10-29
-
玩过 Flyable Heart 两颗星给伊东杂音、两颗星给《awry》、两颗星给《梅花藻》6年7月前 · web
2017-10-3
-
玩过 ひとつ飛ばし恋愛 这作8分,红不能推扣2分,以上。6年8月前 · web
2017-9-5
-
玩过 水葬銀貨のイストリア 这社还没成熟,各种文本、贴图小错误,我就表示理解了。其实整体的完成度比起纸上要高,最重要的是没烂尾。角色魅力塑造非常成功,剧情稍显拖沓,但是rukuru大神的功力还是一生蜜级别的啊。虐点必不可少,治愈也有,日常也有,爆点也有,虽然药效不够冲,毕竟不是动不动就死人。觉得这作普通的人我能理解,喷这作差的人到底是有多缺爱?渣渣还是回去撸萌拔去吧6年9月前 · web
2017-8-17
-
玩过 恋愛0キロメートル 6年10月前 · web
2017-8-15
-
玩过 沙耶の唄、WHITE ALBUM2 -closing chapter-、ヨスガノソラ、はつゆきさくら、Rewrite 等 13 部游戏 6年10月前 · we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