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5-4
2024-5-2
-
看过 望まぬ不死の冒険者 比较慢热的一部番,但算是剧情还行,女主塑造人设挺好,最大亮点1月4天前 · web
2024-4-30
-
想看 魔法使いの夜
1月5天前 · web
-
看过 名湯『異世界の湯』開拓記 ~アラフォー温泉マニアの転生先は、のんびり温泉天国でした~ 真短
人气温泉『异世界温泉』开拓记 ~40岁左右的温泉爱好者转世到了悠闲的温泉天堂~ 名湯『異世界の湯』開拓記 ~アラフォー温泉マニアの転生先は、のんびり温泉天国でした~
12话 / 2024年1月11日 / 峯友則 / 綿涙粉緒 「名湯『異世界の湯』開拓記 ~アラフォー温泉マニアの転生先は、のんびり温泉天国でした~」 (HJノベルス/ホビージャパン);漫画:佐々木マサヒト (コミックファイア連載/HJコミックス) / 保村成
4.6 (482)
1月5天前 · web -
看过 治癒魔法の間違った使い方 中规中矩,没有特别亮点剧情,经费不足各种省略.但把治愈魔法用在不断强化身体上挺搞笑,魔鬼团长的过去描写挺好,人设塑造最好的就是魔鬼团长1月6天前 · web
-
在读 ラグナクリムゾン 1月6天前 · web
2024-4-29
-
看过 ラグナクリムゾン 塑造反派太多剧情了,主角的剧情只占少数, 这点观感不好. 塑造反派剧情洗白是无所谓,但做过的事没变,一边说着想拯救人,一边又杀害无数人,脑子确实有病, 没变成翼之王还能洗白,变成以后做的那些事完全反的, 看的很不舒服 主角吃瘪不少次,真正爽的只有开头和结尾,想塑造公主兵团,就多加些回复,让公主死了多次,最后没死还有些感动1月6天前 · web
2024-4-26
-
看过 ティアムーン帝国物語~断頭台から始まる、姫の転生逆転ストーリー~ 全员迪化,塑造了一位传奇圣女,睿智皇女 观感不错,也有正经的剧情
迪阿姆帝国物语~从断头台开始的,公主转生逆转传~ ティアムーン帝国物語~断頭台から始まる、姫の転生逆転ストーリー~
12话 / 2023年10月7日 / 伊部勇志 / 餅月望『ティアムーン帝国物語~断頭台から始まる、姫の転生逆転ストーリー~』(TOブックス刊) / 大塚舞、[副]藤井ありさ
6.1 (1805)
1月10天前 · web
2024-4-25
-
看过 悪役令嬢レベル99~私は裏ボスですが魔王ではありません~ 不错,久违的凤傲天,还有恋爱剧情,故事有始有终 PS: 刚看第1集看到一半,我怀疑是不是进错片场了,完全乙女游戏剧情,反复确认片源和文件名对着,看了下第2集才确认没看错_(:з」∠)_
反派大小姐等级99~我是隐藏BOSS但不是魔王~ 悪役令嬢レベル99~私は裏ボスですが魔王ではありません~
12话 / 2024年1月9日 / 山岡実 / 七夕さとり 『悪役令嬢レベル99 ~私は裏ボスですが魔王ではありません~ 』 (カドカワBOOKS刊);漫画:のこみ / 海保仁美 / 金璐浩
5.5 (1245)
1月11天前 · web
2024-4-24
-
看过 ループ7回目の悪役令嬢は、元敵国で自由気ままな花嫁生活を満喫する 轮回多次设定不错,但本质乙女番没变,从对男主没兴趣,到愿意付出一切,霸道男主,来套路 PS:我更想看前面6次轮回的故事,OP做的6次轮回片段切换不错
轮回七次的反派大小姐,在前敌国享受随心所欲的新婚生活 ループ7回目の悪役令嬢は、元敵国で自由気ままな花嫁生活を満喫する
12话 / 2024年1月7日 / いわたかずや(岩田和也) / 雨川透子(オーバーラップノベルスf刊);漫画:木乃ひのき(「コミックガルド」連載) / 大貫健一、[副]吉田和香子、田中穣、芝田千紗
6.2 (1183)
1月11天前 · web
2024-4-23
-
想看 薬屋のひとりごと 第2期 又得等一年1月12天前 · web
-
看过 薬屋のひとりごと、薬屋のひとりごと 第2期 2 部番组 1月12天前 · web
2024-4-22
-
想看 結婚するって、本当ですか
1月13天前 · web
-
读过 나 혼자만 레벨업 花几天补完, 作者不擅长描写女主角,前期没有一点感情铺垫,快结局后面就突然开窍,给两人加点戏份…没有一点触动,最后相遇那段,是不是下一集就该说「你的名字」,果然是网文经典,后期前期一些设定都不用了,反派死于话多,打斗就几招来回用,一眼看出不擅长描写更复杂打斗,次元断面战斗本来可以多描写下,来个有始有终,一笔带过…前期设定有趣,打斗还行,后期就有些乏味,但结局还算圆满1月14天前 · web
2024-4-19
-
看过 俺だけレベルアップな件 不错,作为龙傲天爽片做的不错 刻耳柏洛斯死斗 守护骑士伊格利特战斗 战斗场景制作挺高,还有最后收为部下挺激动的,龙傲天的两大要素,不是自己强的碾压敌人,就是自己的部下碾压敌人,看来可以期待后面剧情了1月16天前 · web
-
看过 シャングリラ・フロンティア~クソゲーハンター、神ゲーに挑まんとす~ 战斗做的质量挺高,尤其和特殊怪物打的两场,压迫感和技能都不错,其他区域BOSS就感觉差些 卫扎艾蒙和遥远昔日的刹那那段有些感动,做的不错,过了这段进入普通日常和冒险收集素材就平淡多了 看以后出二季,和其他特殊怪物打还挺期待 PS: 本作就是普通MMOVR冒险和打斗,虽然也不错, 但果然没有刀剑那种「这虽然是游戏,但可不是闹着玩的 」紧张感和压迫感,但是比一众异世界番打斗质量要高太多了
香格里拉·弗陇提亚~屎作猎人向神作发起挑战~ シャングリラ・フロンティア~クソゲーハンター、神ゲーに挑まんとす~
25话 / 2023年10月1日 / 窪岡俊之 / 硬梨菜・不二涼介(講談社「週刊少年マガジン」連載) / 倉島亜由美
6.5 (4016)
1月17天前 · web
2024-4-17
-
看过 幻日のヨハネ -SUNSHINE in the MIRROR- 这部番看来是表达友情,羁绊.成长,团结,胜利,用歌声拯救小镇,但设定太杂七杂八,如果设定更严谨些,观感会更好些 有几首歌还不错,还有莱拉普斯塑造挺好,既是家人姐妹,还当妈操心,是最好的朋友,同时最懂自己的另一半,魔法使两人心意相通,解除魔法时即使不用语言,两人也一定心有灵犀,女主通过莱拉普斯和朋友们的帮助下,重新认识了自己内心 多出几首唱歌会更好1月18天前 · web
2024-4-16
-
看过 アンデッドアンラック 不错,前期铺垫,在文秋篇,书中成长篇直接进入高潮剧情,安野云/九能明的悲惨过去和被未来主角一行人拯救和用了一生为了报恩,做出了无数努力,哪怕牺牲自己,他是真正无名的英雄,除了安迪和风子,他的塑造是最好的 利普在最后通过九能明看到未来了解了他真正的为人,为了拯救自己重要的人,不惜成为反派也要达成目的,何尝不是对那个人来说的英雄,正因为九能明了解过去和未来,所以才能真正说出「我的英雄们」这句话1月19天前 · we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