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3-6
-
看过 亡念のザムド 挺有想法的 前半的一气呵成 后半的多线并进 尤其看完前半我觉得起码8分有了 可惜 讲故事能力还待提高 最后没看懂的不少 而且应该不是我理解力的问题 就是单纯有点混乱又缺乏条理 关于“迷失”和“迷路” 也没有太好的回应我的期待 配角也是太多了 好几个最后都浪费掉了 有高级文艺片的潜质 虽然没交响诗篇完整性高 但局部都要更好看1年3月前 · mobile
2023-3-5
-
读过 東京エイティーズ 真实又纯真 感染力算是很强 充满了对过去时光的缅怀 因为有不少亲身经历且各种情感充沛所以才好看 也因为狗血和理想化的想象所以才庸俗1年3月前 · mobile
2023-2-23
-
玩过 英雄伝説 黎の軌跡Ⅱ -クリムゾン·シン- 很可能就是我ps4最后一个游戏了 看来又是一个闪2///算了 忍了1年3月前 · mobile
2023-2-13
2023-2-11
-
看过 ぼっち・ざ・ろっく! 就像在饭店吃饭的时候 不是自己想吃的菜 但厨师水平高 所以吃俩口觉得也还行 多吃几口也行 不吃也行 下次还吃也行 不吃也行------我对芳文可能是最好的片暂时也只能是这个评价 永远是配菜 永远不如主菜 当然这片确实不错 尤其最后的演出处理的很圆滑 也没强行励志煽情 staff人间清醒 就凭这点也得7分1年4月前 · mobile
2023-2-5
-
看过 三国演义 2023年居然又完整看了一遍94版三国,从幼年到少年到青年,百观不厌,人类史上还有比这更好看的历史故事?感谢祖先和艺术家给我的营养,如历史的天空歌词:眼前飞扬着一个个鲜活的面容,岁月带不走那一串串熟悉的姓名,担当生前事,何计身后评,历史的天空闪烁几颗星,人间一股英雄气在驰骋纵横1年4月前 · web
2023-2-3
-
看过 NieA_7 预算有限但算是挺不错的动画 很纯粹 虽然不温不火的但颇有感触 怀旧还是有意义的 某种意义上和flcl有点像1年4月前 · mobile
2023-1-25
-
看过 Colorful 叙事有点欠流畅 宽恕和自我救赎一直是比较难写的母题吧 本片算是点到为止 bgm比剧情更感动1年4月前 · mobile
2023-1-23
-
看过 河童のクゥと夏休み 还是挺简单粗暴的片 不过还算细腻 节奏也不错 夏日的氛围舒舒服服的 值得一看1年5月前 · mobile
2023-1-20
-
看过 モブサイコ100 Ⅲ 真想和好多作者说别高估自己 讲道理要适度 以你们的水平 写的越多越露怯 再加上绝大多数人根本不懂煽情的正确方式 用低质量的台词去嘶吼的文戏不要也罢 不如花时间多琢磨创意 当年第一季是靠一时的新鲜感 第二季起码还有我觉得不错的单回 去其精华 取其糟粕1年5月前 · web
-
在玩 英雄伝説 黎の軌跡Ⅱ -クリムゾン·シン- 很可能就是我ps4最后一个游戏了 看来又是一个闪21年5月前 · mobile
2023-1-17
-
玩过 メルルのアトリエ Plus ~アーランドの錬金術士3~ 终于白了 还是有点难度的 好费脑子 难怪回廊都打穿了最后还要掉一个影言灵 原来是让你二周目在新迷宫开荒用的 而当再次构思、采集、做出更厉害的神装+道具后又是乱杀 这正是这游戏好玩的地方 系统>>其他要素的非典型jrpg 炼金真是原理简单但变化复杂烧脑 配合上时间规划极度充实 加上前作似乎就是工作室系列的最高水准了1年5月前 · mobile
2023-1-14
-
看过 四畳半タイムマシンブルース 这故事也不是原创吧 干嘛套在四叠半的人设上 本身是一个还算有趣的小品sf 加了些不知道是森见还是夏目的感悟1年5月前 · mobile
2023-1-8
-
看过 チェンソーマン mappa是真的牛 目前太短了我也给不了什么评价 22年应该也没有更能看的新动画了1年5月前 · mobile
2023-1-6
-
读过 HUNTER×HUNTER 黑暗大陆看了二十多回不想看了 从念能力引入到拍卖会应该就是最好的部分了 前期卖弄设定很成功 从贪婪岛开始就有种写故事的能力跟不上设定的感觉 最直观的感受就是从整体到局部一点都不流畅 九连黑震撼但大团战真难看 蚂蚁之后基本也就粉丝能跟着乐呵了 富坚就像西索团长的对决一样 点子超多但没卵用1年5月前 · mobile
2022-12-31
-
看过 ジョジョの奇妙な冒険 ストーンオーシャン 第3クール 第6部总的来说看的有点折磨 也就最终战和结局比较值 荒木不适合编神棍 2012-2022 动画能善终追完已经相当不错了
JOJO的奇妙冒险 石之海 第3部分 ジョジョの奇妙な冒険 ストーンオーシャン 第3クール
14话 / 2023年1月6日 / 加藤敏幸 / 荒木飛呂彦(集英社ジャンプコミックス刊) / 筱雅律;副人物设定:土屋圭
7.1 (3252)
1年5月前 · mobile
2022-12-26
-
玩过 God of War Ragnarök 依旧超高质量 在成功的前作基础上又进步了很多 也更容易挑出一些不足 我不纠结大型dlc的问题 但作为一个曾经不断刷新我阀值的ip 情感上还是希望看到更厉害的东西 整体来说果然没唬住我 北欧篇居然就这么完了 其实我觉得除了被诟病的地方 剧情演的还是可圈可点的 虽然我不习惯战神这么啰嗦柔情1年5月前 · web
2022-12-4
-
在玩 God of War Ragnarök 开搞 虽然不错 但我怀疑快2023年了这套东西已经唬不住我了1年6月前 · mobile
2022-12-3
-
看过 HUNTER×HUNTER OVA 第1期、HUNTER×HUNTER 2 部番组 1年6月前 · mobile
2022-12-2
-
看过 竜とそばかすの姫 全新的电影 老派的避ってだめだ 期待放低了发现也没那么差 前半有点无聊 后面居然渐渐的看进去了 我觉得细田守细腻的一面还在 但从未来的未来的3分晦涩感到这片强行致敬美女与野兽的浮夸感 我都不怎么喜欢 虽然部分片段亮眼但这故事讲的也确实有点糙 奇奇怪怪的地方多多1年6月前 · mob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