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奇妙物语——看过的目次
2014-11-14 17:19 (+0)
《雪山凶灵》看了一下图解,画面还行,就是结局慎入啊,好像是招魂游戏。死去的女孩也蛮吓人的,死的太惨了!不太敢看视频,怕突然吓一跳。
1.《厕所的涂鸦》太赞了,木村拓哉的演技也超赞!果然是国民大神啊!
2. ... (more)
看过的恐怖片·惊悚片·cult片目次
2014-2-24 15:49 (+0)
《笔仙》:12年暑假在沈阳看的~给我留下了印象,还不错~因为这一部还不错,所以我才在去年看了第二部,真的没有觉得好啊!老对后来害怕了,爬上来和我挤一起睡,我真的是好挤啊啊啊,第二天,果断把她踹下去,深藏功 ... (more)
很甜的一张碟~我很喜欢!
2014-2-8 18:38 (+3)
《お手討ち覚悟》这一部我好喜欢啊!下和田DD之前好像也听过一部,这一次再听,感觉好萌啊!萌得一脸鼻血。。。话说,仓鼠声音什么的,太口爱啦!
极力推荐下啊!真的好可爱啊!整体来说,碟比漫画好看啊~漫画一看, ... (more)
打分8分好了
2014-2-7 19:47 (+1)
恩恩,刚刚听完啊~蛮不方便的就是翻译只有E书啊,看起来略麻烦~还是中意txt格式啊!
这个作品,总的来说,还是蛮不错的,我很喜欢啊!大概就是2个互相误解的爱情吧~这个故事告诉我们:不要主观臆断,把话听完再做 ... (more)
7.5分好麽~
2014-2-6 17:32 (+0)
这应该是迄今为止所听的抓马里面最老的一部了吧~2002年5月的抓~2002年,我还在上小学,这种BL的东西一无所知啊啊啊~
之前有粗略听过一遍的,当时觉得还不错啊,稍微有点虐,只是有一点点。剧情设定什么的 ... (more)
永遠の七月——触动内心的抓~
2014-2-6 13:02 (+0)
这张抓也是今天下午听完的,听到后面的时候,竟然都要落泪了~(貌似最后确实是落泪了!( >﹏<。)~呜呜呜…… )蛮感人的,不是那么平淡,虽然也有搞笑的,但是更多的是感动吧。
可爱的龙介、多愁善感的橘,善良 ... (more)
推荐一下这部温馨的AVG作品~
2014-2-6 12:57 (+0)
这个系列总共3部,《爱的故事:海滩小屋》、《爱的故事:过去来信》以及今天的主角《爱的故事:回家的路》。说句实话,这个系列里面我更喜欢《过去来信》,情节什么的都要更加打动人心。这个系列比较喜欢到 ... (more)
这个系列我一直在追~~~
2014-2-6 12:55 (+0)
这个游戏,我断断续续地玩了半个月~(ORZ,我都为自己的高效率而震惊了,更别说你们的小伙伴还是老伙伴了……)为什么?咳咳,请听我娓娓道来。一打开游戏就黑屏,有音乐,无画面,只能听到悠扬的音乐,然后对着黑屏空 ...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