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4-28
-
玩过 ムカデ裁判 1天3小时前 · web
-
看过 夜は短し歩けよ乙女 1天3小时前 · web
-
在看 Unnamed Memory 1天3小时前 · web
2024-4-23
-
玩过 ヘビの命 既有严谨的逻辑推理(尤其是hard模式,把原本看着还有些奇怪的点给补全了),也不乏喜剧效果。6天4小时前 · web
2024-4-9
-
在看 デート・ア・ライブV、狼と香辛料 MERCHANT MEETS THE WISE WOLF、変人のサラダボウル、じゃんたま カン!!、ガールズバンドクライ 等 6 部番组 20天17小时前 · web
2024-4-8
-
看过 ep.25 懐玉
21天14小时前 · mobile
2024-4-5
-
玩过 Butterfly Affection ~蠱惑の幼虫~ 24天12小时前 · web
-
在看 無職転生Ⅱ ~異世界行ったら本気だす~ 第2クール、この素晴らしい世界に祝福を!3、終末トレインどこへいく? 3 部番组 24天12小时前 · web
-
玩过 MECHANICA―うさぎと水星のバラッド― 剧情不错,看似分散的人却都有联系,有欢乐亦有感动,将一起串联起来,真相揭晓之时还是有点震撼的。可惜作为黄油还是有些失败的,有些CG和立绘都有点崩,这点主美术还是有自知之明的,当他跟我说“我画的很烂吧”,我笑了。游戏性也不行,看到有音游这个标签,我笑了,它要是真是音游就好了,我一开始看到有上下左右的时候还挺期待的,结果只是点几下就没了;还有,它这也能算RPG吗,感觉更像galgame。色色的部分也和严肃的剧情割裂感挺大的,不过毕竟是吸引绅士游玩嘛,这点也无可厚非。24天14小时前 · web
-
完成了 異修羅 12 of 12 话 24天14小时前 · web
-
看过 異修羅 24天14小时前 · web
2024-4-3
-
玩过 水蓮と紫苑、喫茶ステラと死神の蝶、帶我去地下城吧!! 3 部游戏 26天3小时前 · web
-
在玩 遊戯王マスターデュエル、蒼キ光と魔剣の鍛冶師 2 部游戏 26天3小时前 · web
-
玩过 怪盗エフィー 画风还可以,战斗一般,流程太短26天3小时前 · web
-
玩过 その後、勇者の姿を見た者はいない 三女主有配音,而且有换装系统,值得嘉奖,但战斗和探索差点意思,且没有隐藏道路之类,略显单调,难度设置也有点问题,困难难度有点简单,但更高一级的折磨难度怪物全属性翻倍又太难,就很无语。剧情方面,可以看出作者想讲一个很宏大的故事,我在看了别人的剧情讲解后发现,这作的剧情还挺牛逼的,但可惜的,游戏中的表现却很差,我看的是一头雾水,一脸懵逼,要么就别弄那么宏大而复杂的故事,要么就别怕别人说剧情太多,结果你这大量删减谁看得懂啊!26天5小时前 · mobile
2024-3-30
-
玩过 Slay the Spire 1月前 · web
-
看过 勇気爆発バーンブレイバーン 有点抽象了
勇气爆发 Bang Bravern 勇気爆発バーンブレイバーン
12话 / 2024年1月11日 / 大張正己 / 本村晃一;副人设:宇良隆太、小菅和久、成川多加志、宮原拓也、みうらたけひろ、波部崇
6.6 (2083)
1月前 · web -
完成了 勇気爆発バーンブレイバーン 12 of 12 话
勇气爆发 Bang Bravern 勇気爆発バーンブレイバーン
12话 / 2024年1月11日 / 大張正己 / 本村晃一;副人设:宇良隆太、小菅和久、成川多加志、宮原拓也、みうらたけひろ、波部崇
6.6 (2083)
1月前 · web -
在看 夜のクラゲは泳げない
1月前 · web
2024-3-28
-
完成了 アンデッドアンラック 24 of 24 话
1月2天前 · we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