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4-12
-
抛弃了 アマアネ -My Sweet Sister- 无聊到还没到hs就跳车的程度2年前 · web
-
玩过 ソレヨリノ前奏詩 永远性格实在纠结,跑到别人线里来宣誓主权什么的,突然大吼吓一跳,虽然也不讨厌;大小姐比较无感,第二遍才看懂矛盾点;要是有学姐线和班长线就好了;少有的纯爱向gal里还带分手情节的,弄的其他角色好像接盘一样,因为奇特的周目TE跟永远又接回来一样;大概就是想表现人的感情真是种奇妙的东西,在不知道的地方萌生出新的情感之类的;最后最重要的是,诸君我喜欢真响2年前 · web
2022-2-26
-
想玩 白昼夢の青写真
2年2月前 · web
2022-2-24
-
想玩 NinNinDays 2年2月前 · web
2022-2-20
-
想玩 your diary 2年2月前 · web
2022-2-19
-
看过 What If...? Season 1 有点意思;每集发散一个宇宙,最后一集世界线的收束;相当多的名场面致敬;战力平衡还是有点乱2年2月前 · web
2022-2-10
-
想玩 お姉さん×SHUFFLE! ~ともだちのお姉ちゃんのエッチな体。~ 2年2月前 · web
2022-2-9
-
在玩 ソレヨリノ前奏詩 之前玩过ons版,后面女主偶尔大吼一声吓一跳,后面的矛盾点有点看不懂2年2月前 · web
2022-2-3
-
想玩 日向千尋は仕事が続かない 2年2月前 · web
2022-1-29
-
抛弃了 這いよれ! ニャル子さん 和多年前看的一部我的狐仙女友很类似,x冷淡男主(女cv)+异种倒贴女主+无口女二 一起甩节操,偶尔看一两集还行,看多了略觉单一,感觉玩梗很多但大部分不太了解,另外第一季op里有一幕克子神似喵帕斯2年3月前 · web
-
看过 ジャヒー様はくじけない! 不能说毫无看点,但还是比较平淡2年3月前 · web
2022-1-25
-
玩过 ムチムチデカパイマラ喰い魔王様とおんぼろ四畳半同棲生活 虽然是御姐系,虽然是黑皮,虽然有各种play,虽然也还算纯爱(某种意义上),但做到这程度总觉得有点令人生厌呢;角的形状实在很想吐槽2年3月前 · web
2022-1-23
-
看过 Spider-Man: No Way Home 情怀拉满;念咒之前不问清楚然后怪蜘蛛侠的最优秀的奇异博士是屑;章鱼博士出场太像于谦了,斯塔克出品的芯片还是三防够强;马律师头发少了,好奇之后会加强到什么程度
蜘蛛侠:英雄无归 Spider-Man: No Way Home
1话 / 2021年12月15日(台湾、香港、澳门、英国、韩国) 、2021年12月17日(美国) / Jon Watts / Chris McKenna、Erik Sommers / Tom Holland、Zendaya
5.8 (275)
2年3月前 · web -
在看 Spider-Man: No Way Home 念咒之前不问清楚然后怪蜘蛛侠的奇异博士是屑;章鱼博士太像于谦了
蜘蛛侠:英雄无归 Spider-Man: No Way Home
1话 / 2021年12月15日(台湾、香港、澳门、英国、韩国) 、2021年12月17日(美国) / Jon Watts / Chris McKenna、Erik Sommers / Tom Holland、Zendaya
5.8 (275)
2年3月前 · web -
想玩 あやめの町とお姫様、アイカギ3、ソレヨリノ前奏詩、トリノライン 4 部游戏 2年3月前 · web
2022-1-22
-
想玩 アイカギ、アイカギ2 2 部游戏 2年3月前 · web
-
在玩 あやめの町とお姫様、ソレヨリノ前奏詩、アイカギ3 3 部游戏 2年3月前 · web
-
想玩 トリノライン:ジェネシス
2年3月前 · web
-
在玩 トリノライン、ムチムチデカパイマラ喰い魔王様とおんぼろ四畳半同棲生活 2 部游戏 2年3月前 · web
-
玩过 DISCIPLINE -The record of a Crusade- 画风很独特,但某处的作画要是丰富些就更好了全是无毛一线天,年纪偏大的老师和校长都这样;除了1个he(最后和女主还没有hs了,或者全寝室来个后宫什么的也好啊),其他全是be各种虐女主;话说金田要是有个人线就好了,不过作为纯拔完全没有情感刻画,即使女主也都少的可怜2年3月前 · we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