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
2024-5-5
-
看过 劇場版 SPY×FAMILY CODE: White 合家欢柯南剧场版
剧场版 间谍过家家 代号:白 劇場版 SPY×FAMILY CODE: White
1话 / 2023年12月22日 / 片桐崇 / 遠藤達哉(集英社「少年ジャンプ+」連載) / 嶋田和晃、副人物设定:石田可奈
6.8 (1520)
2天9小时前 · web
2024-5-4
-
在玩 Fate/hollow ataraxia、プロジェクトセカイ カラフルステージ! feat. 初音ミク 2 部游戏 3天9小时前 · web
2024-5-2
2024-4-26
-
在读 Fate/Grand Order -Epic of Remnant- 亜種特異点III 屍山血河舞台 下総国 英霊剣豪七番勝負
11天14小时前 · mobile
2024-4-25
-
读过 宝石の国
12天10小时前 · web
-
读过 Garden of Avalon、DDD 2 本书 13天8小时前 · mobile
2024-4-8
-
在看 夜のクラゲは泳げない
1月前 · web
2024-4-7
-
看过 ぶっちぎり?! 前期舔狗男主绿茶女主纯情男二和一堆肌肉脑袋的混乱关系还挺有趣的,后期展开典中典,男主塑造完全没有什么让人喜欢的点所以很多剧情展开也难以有说服力(。)1月前 · web
2024-4-4
-
看过 君たちはどう生きるか 看不懂1月3天前 · web
2024-4-1
-
在看 ゆるキャン△ SEASON3、終末トレインどこへいく?、WIND BREAKER、烏は主を選ばない、夜桜さんちの大作戦 等 11 部番组 1月6天前 · web
2024-3-31
-
看过 僕の心のヤバイやつ 第2期 1月7天前 · web
-
看过 俺だけレベルアップな件 柄太丑了,角色全是尖下巴像一堆有头发的钻头。作为一个设定也好装逼套路也好都很平平无奇的龙傲天作,这个叙事节奏有点慢了。打斗挺爽的。1月7天前 · mobile
2024-3-30
-
读过 악마도 의무교육 받습니다! 补标1月9天前 · mobile
2024-3-28
-
看过 ようこそ実力至上主義の教室へ 3rd Season 便宜动画 比s2稍微好看一点
欢迎来到实力至上主义教室 第三季 ようこそ実力至上主義の教室へ 3rd Season
13话 / 2024年1月3日 / 仁昌寺義人 / 衣笠彰梧(MF文庫J「ようこそ実力至上主義の教室へ」/KADOKAWA刊) / 森田和明
6.0 (2132)
1月10天前 · web
2024-3-27
-
看过 休日のわるものさん 挺萌的 但是比较无聊1月11天前 · web
2024-3-26
-
看过 葬送のフリーレン 超强改编 能摊上这么高质量的动画化真是有福气1月12天前 · web
2024-3-25
-
看过 薬屋のひとりごと 中华风背景就图一乐,故事很有趣 叙事让人觉得很舒服,主角猫猫塑造特别好1月14天前 · web
2024-3-24
-
看过 アンデッドアンラック 世界观设定、一些能力的设定和每集下集预告的小巧思挺有意思的,特别是安野云预知不了之后预告也没了的设计/战斗部分有时候比较唯心主义经不起细想 最大的问题是太水了 为什么要塞这么多剧情回顾! 前期女主设定就像一个买福利的男主buff机,人设很单薄的父母双亡但是莫名其妙秉持正义善良的少年漫主角和她很倒霉的人生经历放在一起有一种违和感,不过后期好了一点1月15天前 · we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