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剧场版 Fate/kaleid liner 魔法少女☆伊莉雅 雪下的誓言 劇場版 Fate/kaleid liner プリズマ☆イリヤ 雪下の誓い
1话 / 2017年8月26日 / 大沼心 / ひろやまひろし・TYPE-MOON / 平田和也
2017-11-5 / 标签: 剧场版 魔法少女 魔法少女☆伊莉雅 大沼心 SILVERLINK.
巨侠传这么好的原作居然给做成了这样……漫画虽然没有达到一拳那种连起来就能当动画分镜的程度,但是原作漫画起码很多镜头和POSE都设计的非常不错的,动画一个不留的全给删了……看片尾长达二十多人的作监都能做成这样,并且不仅仅是作画敷衍的问题,而是从最开始的 layout 就错的非常离谱,很多错误都是显而易见的但却没改掉。不过文戏看起来还不错,能把故事讲通顺,这算是唯一的亮点吧…… -
Fate/kaleid liner 魔法少女☆伊莉雅 3rei!! Fate/kaleid liner プリズマ☆イリヤ ドライ!!
12话 / 2016年7月6日 / 高橋賢、神保昌登 / ひろやまひろし・TYPE-MOON / 平田和也
2016-9-22 / 标签: Type-Moon 大沼心 魔法少女☆伊莉雅
相对前面而言,这一季的剧情进展非常快,剧情本身非常丰富和激烈,但是最后呈现出的效果却非常差强人意,无论是音乐、演出、作画、剧情节奏,都有着各种各样的问题。另外,原作有很多分镜和角色pose都非常有魄力非常帅气,然而在动画中它们基本都被修改的面目全非毫无特色。STAFF中的变化也只有高桥从演出变成了监督,不明白这一季的问题到底是出在哪里? -
落第骑士英雄谭 落第騎士の英雄譚
12话 / 2015年10月3日 / 大沼心 / 海空りく(GA文庫/SBクリエイティブ刊)
2016-5-1 / 标签: 2015年10月 后宫 轻小说改 Nexus 逢坂良太 大沼心
剧情干净利落毫不拖泥带水,但是细节方面的问题很多。另外,男主似乎从未想过彻底打破这不合理的规则,反而想要依托这规则来实现自我目标。虽然对现实的妥协可以理解,但对于动画作品而言,我觉得丧失了一定的斗争性,矛盾冲突始终围绕着男主,却并未指向这不合理的规则本身。OP和最后两话散发着浓厚的大沼心风格,男主自身的迷茫与觉悟刻画的相当精彩。只要踏实做动画,轻改也未必是毒。 -
C3 -魔方少女- C3 -シーキューブ-
12话 / 2011年10月1日 / 水瀬葉月
2015-10-31 / 标签: 魔方少女 茅原实里 大沼心 田村ゆかり C3魔法少女
这部动画是大沼心个人风格非常浓重的一部动画。片子音乐非常出色,和动画本身的契合度也很高,细致的演出,角色的塑造颇为成功,OPED也让人惊艳不已,剧情本身可以称得上是认真讲故事,但却止步于流水线式的后宫小品,比较遗憾。 -
笨蛋,测验,召唤兽 バカとテストと召喚獣
13话 / 2010年1月6日 / 大沼心 / 井上堅二 / 大島美和
2015-9-14 / 标签: 笨蛋测验召唤兽 大沼心 伪娘 性别秀吉 秀吉 搞笑 废柴男主
原作是我刚入宅时候才开始看的小说了,小说本身也是一部非常优秀的作品。不过毕竟是动画,无法将小说那一本正经的笨和燃完全的展示出来,不过也有着自己的特色,动画弱化了召唤战争的相关内容,在日常中动了很多小心思,这样的改动不能说不好,只能说是媒体之间的差异吧,见仁见智。当然笑料是非常足的,看第二遍的时候我仍然笑成傻逼了…… -
Fate/kaleid liner 魔法少女☆伊莉雅 OAD Fate/kaleid liner プリズマ☆イリヤ「運動会 DE ダンス!」
1话 / 2014年3月7日 / 大沼心 / ひろやまひろし・TYPE-MOON / 牛島希
2015-5-6 / 标签: 魔法少女☆伊莉雅 OAD SILVERLINK. Type-Moon 大沼心 魔法少女
卖萌回,百合好评!小学生好评! -
Fate/kaleid liner 魔法少女☆伊莉雅 2wei! Fate/kaleid liner プリズマ☆イリヤ ツヴァイ!
10话 / 2014年7月9日 / 神保昌登 / ひろやまひろし・TYPE-MOON / 牛島希
2015-5-6 / 标签: 魔法少女☆伊莉雅 2014年7月 百合 Type-Moon 大沼心
相比第一季各方面都要优秀不少。剧本虽说是老梗,但是做到了不紧不慢认真讲故事,笑料,日常,主线一个不少。期待第三季。 -
Fate/kaleid liner 魔法少女☆伊莉雅 Fate/kaleid liner プリズマ☆イリヤ
10话 / 2013年7月12日 / 大沼心 / ひろやまひろし・TYPE-MOON / 牛島希
2015-5-6 / 标签: Type-Moon 魔法少女☆伊莉雅 漫画改 SILVERLINK. 大沼心 马猴烧酒 百合
非常纯粹的魔法少女动画,虽然只是同人作品,但是从各方面来说都令人满意。 -
农林 のうりん
12话 / 2014年1月10日 / 大沼心 / 白鳥士郎(GA文庫/SBクリエイティブ刊) / 小野田将人
2014-4-5 / 标签: 2014年1月 大沼心 轻小说改 花泽香菜 节操一地 农业
满载黄段子和neta的作品,相比原作来说算是改编的还不错,主线剧情也是点到即止,没有什么苦大仇深的说教和悲伤。总的来说是一部很轻松的作品~
看过的标签
- 62漫画改
- 44剧场版
- 32轻小说改
- 24原创
- 21TV
- 21百合
- 18BONES
- 17科幻
- 16治愈
- 152015年4月
- 15漫改
- 14搞笑
- 14J.C.STAFF
- 12京阿尼
- 10OVA
- 102014年4月
- 102015年7月
- 92016年10月
- 92017年10月
- 9大沼心
- 92014年10月
- 8新房昭之
- 82013年10月
- 8后宫
- 8A-1Pictures
- 8MADHouse
- 8Type-Moon
- 7芳文社
- 7中村悠一
- 72017年4月
- 72014年1月
- 7魔法少女
- 72015年10月
- 7动画工房
- 6神谷浩史
- 6魔法少女☆伊莉雅
- 6萝莉
- 62014
- 6奇幻
- 6泡面番
- 6花泽香菜
- 6恋爱
- 6SILVERLINK.
- 6治愈系
- 62016年7月
- 5游戏改
- 5SHAFT
- 5热血
- 5能登麻美子
- 52015年1月
- 5日常
- 5动画电影
- 5虚渊玄
- 5ProductionI.G
- 52018年7月
- 52017年1月
- 5庵野秀明
- 5摇曳百合
- 4水岛努
- 42014年7月
- 4第二季
- 4石原立也
- 42017年7月
- 4TRIGGER
- 4WITSTUDIO
- 4原创动画
- 4几原邦彦
- 4童年
- 4杉田智和
- 42012年10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