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剧场版 Fate/kaleid liner 魔法少女☆伊莉雅 雪下的誓言 劇場版 Fate/kaleid liner プリズマ☆イリヤ 雪下の誓い
1话 / 2017年8月26日 / 大沼心 / ひろやまひろし・TYPE-MOON / 平田和也
2017-11-5 / 标签: 剧场版 魔法少女 魔法少女☆伊莉雅 大沼心 SILVERLINK.
巨侠传这么好的原作居然给做成了这样……漫画虽然没有达到一拳那种连起来就能当动画分镜的程度,但是原作漫画起码很多镜头和POSE都设计的非常不错的,动画一个不留的全给删了……看片尾长达二十多人的作监都能做成这样,并且不仅仅是作画敷衍的问题,而是从最开始的 layout 就错的非常离谱,很多错误都是显而易见的但却没改掉。不过文戏看起来还不错,能把故事讲通顺,这算是唯一的亮点吧…… -
小魔女姐妹悠悠与妮妮 魔女っこ姉妹のヨヨとネネ
1话 / 2013年12月28日 / 平尾隆之 / ひらりん(物語環境開発)「のろい屋しまい」徳間書店刊 / 柴田由香
2015-10-19 / 标签: 剧场版 ufotable 魔法少女 治愈 平尾隆之 魔法少女姐妹优优与宁宁
特效大厂原来也出过这么良心的动画啊……个人而言非常喜欢这部动画。设定上略有瑕疵但剧情一气呵成毫不拖沓,美术设计十分出色,作画很流畅,OP的绘本很有意思~总体上来说虽然距离迪斯尼还是有着不小的差距,但观感甚佳。很喜欢女主的声音,查了下才知道,原来CV才14岁……可怕…… -
魔法少女队Arusu THE ADVENTURE 魔法少女隊アルス THE ADVENTURE
6话 / 2007-11-22 / 芦野芳晴 / 雨宮慶太
2015-10-19 / 标签: Studio4℃ 芦野芳晴 OVA 片渕須直 Studio_4℃ 魔法少女 雨宮慶太
放到单元剧中,女主那中二到极点的性格倒变得甚为可爱,短小精悍的故事让人回味无穷,作画质量相比本篇也有了很大的提高。 -
魔法少女队 魔法少女隊アルス
40话 / 2004年4月9日 / 芦野芳晴 / 雨宮慶太 / 中山大輔
2015-10-19 / 标签: Studio4℃ TV 魔法少女隊アルス 魔法少女 芦野芳晴 Studio_4℃
剧情是非常传统王道的熊孩子穿越拯救世界的套路,然而女主性格实在是熊到让我无法忍受,仅靠所谓的“热血”来解决所有问题的方式,简直就是毒鸡汤。另外这片在设定上的问题相当多,故事本身也难以自圆其说。作画崩坏很常见,还有几处非常明显的作画事故……唯一能值得称道的恐怕也就是BGM了吧。 -
Fate/kaleid liner 魔法少女☆伊莉雅 OAD Fate/kaleid liner プリズマ☆イリヤ「運動会 DE ダンス!」
1话 / 2014年3月7日 / 大沼心 / ひろやまひろし・TYPE-MOON / 牛島希
2015-5-6 / 标签: 魔法少女☆伊莉雅 OAD SILVERLINK. Type-Moon 大沼心 魔法少女
卖萌回,百合好评!小学生好评! -
结城友奈是勇者 結城友奈は勇者である
12话 / 2014年10月16日 / 岸誠二 / Project 2H / 酒井孝裕
2014-12-26 / 标签: 2014年10月 Studio五组 魔法少女 结城友奈是勇者
第九话看着可耻的泪奔了……虽然爱和希望的结局也不错,但是乍一看,好些设定没有补完,结界外面那无尽的敌人也依旧没有改变,想想还是挺瘆人的 -
魔法少女小圆 魔法少女まどか☆マギカ
12话 / 2011年1月6日 / 新房昭之 / Magica Quartet / 岸田隆宏
2014-3-29 / 标签: 新房昭之 虚渊玄 魔法少女 治愈 梶浦由紀 蒼樹うめ 悠木碧
此作可以称得上是动画艺术和商业机器完美结合的典范,而且今后在谈论魔法少女的时候,小圆脸都将成为一个不可能绕过去的标志。平心而论本作的故事和主旨尚算水准之作,而画面、演出与音乐的契合,设计元素的运用则使其成为上佳之作。 仅仅12话的长度,却能有如此完成度的世界观与故事框架,真的是非常难得;而10话剧情的信息量和冲击的密度,也是这几年少有的。
看过的标签
- 62漫画改
- 44剧场版
- 32轻小说改
- 24原创
- 21TV
- 21百合
- 18BONES
- 17科幻
- 16治愈
- 152015年4月
- 15漫改
- 14搞笑
- 14J.C.STAFF
- 12京阿尼
- 10OVA
- 102014年4月
- 102015年7月
- 92016年10月
- 92017年10月
- 9大沼心
- 92014年10月
- 8新房昭之
- 82013年10月
- 8后宫
- 8A-1Pictures
- 8MADHouse
- 8Type-Moon
- 7芳文社
- 7中村悠一
- 72017年4月
- 72014年1月
- 7魔法少女
- 72015年10月
- 7动画工房
- 6神谷浩史
- 6魔法少女☆伊莉雅
- 6萝莉
- 62014
- 6奇幻
- 6泡面番
- 6花泽香菜
- 6恋爱
- 6SILVERLINK.
- 6治愈系
- 62016年7月
- 5游戏改
- 5SHAFT
- 5热血
- 5能登麻美子
- 52015年1月
- 5日常
- 5动画电影
- 5虚渊玄
- 5ProductionI.G
- 52018年7月
- 52017年1月
- 5庵野秀明
- 5摇曳百合
- 4水岛努
- 42014年7月
- 4第二季
- 4石原立也
- 42017年7月
- 4TRIGGER
- 4WITSTUDIO
- 4原创动画
- 4几原邦彦
- 4童年
- 4杉田智和
- 42012年10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