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百合熊风暴 ユリ熊嵐
12话 / 2015年1月5日 / 幾原邦彦 / イクニゴマモナカ
2015-3-31 / 标签: 2015年1月 SILVERLINK.
只有几原拍得出来的片子。最终话蛮精彩的。不是百合的问题,只是缺少能触动我的地方。 -
小魔女学园 リトルウィッチアカデミア
1话 / 2013年3月2日 / 吉成曜 / 吉成曜
2015-3-1 / 标签: TRIGGER
日式剧情美式设定(这回真的没有makeupT▽T)服装场景跟HP很相似,强弩开弓和飞天打斗都看得很过瘾,重要的是必杀有咒语可念(魔女萌点所在)喜欢TRIGGER流的绝对可以一看,虽然没优秀到跟KLK比,但绝不是无聊之辈的作品。话说我跟潘惠美还真是有缘,她的主役几乎都扫过一遍(虽然仍旧听不出来) -
一拳超人 ワンパンマン
12话 / 2015年10月4日 / 夏目真悟 / ONE・村田雄介「ワンパンマン」(集英社「となりのヤングジャンプ」連載) / 久保田誓;副人设:小田剛生
2016-11-19 / 标签: 2015年10月 MADHouse
剧情好,角色好,作画好,没看过的快去看!saitama老师说必须20个字以内概括完,但我个人觉得最后两集没有前面有趣(←下一秒被一拳揍死)(追加迟疑:似乎老师也不太在意别人说这个?) -
七大罪 七つの大罪
24话 / 2014年10月5日 / 鈴木央 / 佐々木啓悟 小松麻美
2015-3-30 / 标签: 2014年10月 A-1Pictures
好看!满意到没槽点,超预期发挥的正统少年漫(没有步MAGI的后尘真是太好了)真希望长长久久地追下去,还想再舔舔我家锁骨美少年> < -
中二病也要谈恋爱!恋 中二病でも恋がしたい!戀
13话 / 2014年1月8日 / 石原立也 / 虎虎(KAエスマ文庫/京都アニメーション) / 池田和美
2015-1-10 / 标签: 2014年1月 京阿尼
三星全给七宫,长这么大从来没有这么喜欢一个炮灰角色。至于花田非但没有跑青梅竹马线反而还要拿来虐一虐这点真心累觉不爱。祝BD刷新下线,别让我再看到第三季。 -
中二病也要谈恋爱!恋 Lite 中二病でも恋がしたい!戀 Lite
6话 / 2013年12月26日 / 石原立也 / 虎虎(KAエスマ文庫/京都アニメーション) / 池田和美
2015-1-10 / 标签: 2014年1月 京阿尼
-
只有我不存在的城市 僕だけがいない街
12话 / 2016年1月7日 / 伊藤智彦 / 三部けい(「ヤングエース」連載) / 佐々木啓悟
2016-3-27 / 标签: 2016年1月 A-1Pictures
首先要赞一下佐々木啓悟的人设,毕竟我对三部的画风并不是那么宽容。再赞一下5集以前高水准的剧情展开,每集结束的时机都让人欲罢不能。然后让我猛烈吐槽天台的原创结局:“因为有我的存在,老师才能继续活下去,才能拥有活着的实感。…在这个世界上,了解真正老师的人只有我。”“没错,悟…我已经…我已经… 没有你就活不下去了。”…切,根本听不懂两人在说什么(手动再见) -
路人女主的养成方法 冴えない彼女の育てかた
13话 / 2015年1月8日 / 亀井幹太 / 丸戸史明(ファンタジア文庫/株式会社KADOKAWA 富士見書房BC) / 高瀬智章
2015-3-27 / 标签: 2015年1月 A-1Pictures
海报站位多么“科学”;加藤蛮特别的;第10集饿疯了的摄影印象深;分镜是什么鬼;妹纸质量佳;不反感整体剧情但也没得到多大趣味(就我而言) -
来自风平浪静的明天 凪のあすから
26话 / 2013年10月3日 / 篠原俊哉 / Project-118 / 石井百合子、副:竹下美紀、大東百合恵(14-)
2015-1-10 / 标签: 2013年10月 P.A.WORKS
这绝对是近年“站错CP会毁了一部剧”的典型代表。美海让我心疼死,这个世界已经不能阻止我给冈妈寄刀片了!而抖M的我大概就是传说中的冈妈重度中毒患者吧…当年看完《那朵花》之后发誓再看冈妈写的东西就是SB,但在看完《风平浪静》之后觉得自己确实是个SB啊!不过很安心能有机会继续当这样一个SB。 -
剧场版 我们仍未知道那天所看见的花的名字。 劇場版 あの日見た花の名前を僕達はまだ知らない。
1话 / 2013年8月31日 / 長井龍雪 / 超平和バスターズ / 田中将賀
2015-1-10 / 标签: 2013年7月 A-1Pictures
后日谈和回忆式剧情穿插,从面码视角解释了她回来找仁碳的原因。最喜欢捉迷藏时仁碳拉住面码手的新加场面。不过剧情的连贯性输给了TV版,对于初次观影的观众肯定看得不知所云。虽然当我看到众人呼唤面码时照样泣不成声,但这次是真的说再见了…谢谢那朵花曾经带给我的感动——面码,找到你了。 -
剧场版 空之境界 未来福音 劇場版 空の境界 未来福音
1话 / 2013年9月28日 / 須藤友徳 / 奈須きのこ / 須藤友徳 / 菊池隼也
2015-1-10 / 标签: 2013年7月 ufotable
看完又想去回顾前作了。虽然在刚开始接触空镜的时候觉得分镜的切割方式导致叙事风格特别慢,而动画在不必要的地方刻画得太细,让故事显得冗长乏味。但一旦习惯了型月这种自成一派的风格和蘑菇独特的世界观,不知怎么就欲罢不能了。平心而论算不上“神作”,就是在内心占据了一席之地,让人无法释怀。 -
剧场版 空之境界 未来福音 extra chorus 劇場版 空の境界 未来福音 extra chorus
1话 / 2013年9月28日 / あおきえい / 奈須きのこ / 武内崇 / 須藤友徳 / 藤崎静香
2015-1-10 / 标签: 2013年7月 ufotable
“愿你和有你存在的这个世界永远幸福下去,祈祷满载着未来的福音。” -
少年同盟 君と僕。
13话 / 2011年10月3日 / 神戸守 / 堀田きいち(掲載 月刊「Gファンタジー」スクウェア・エニックス刊) / 音地正行
2016-3-12 / 标签: 2011年10月 J.C.STAFF
请原谅我时隔4年也做不到理智客观的二周目:青春注入!(非要吐槽的话,开篇猫分镜插入太多,某几集的远景作画也看得很槽心。但第2季开始之后猫分镜的运用有所长进。) -
境界的彼方 境界の彼方
13话 / 2013年10月2日 / 石立太一 / 鳥居なごむ / 門脇未来
2015-1-10 / 标签: 2013年10月 京阿尼
如果结局变成了《栗山未来的消失》,只能说京阿尼中规中矩;而像这种什么都没有交代清楚的HE,就称之为烂尾…但是冲着明年7月还有未放送的13话,姑且给四星。京阿尼这几年光会用残余设定搞第二季和剧场版算是什么本事?又不是每一部都是K-ON! -
夏目友人帐 曾几何时下雪之日 夏目友人帳 いつかゆきのひに
1话 / 2014-02-05 / 出合小都美 / 緑川ゆき
2015-1-10 / 标签: 2014年1月 BrainsBase
“在这世上几百年间,一直徘徊寻找着。虽然知道这是宿命,但是忘记本身也是宿命。不知何时的下雪之日,在自己的身体里孕育种子、发芽、花儿开放、然后消失,那就是雪花。”虽然仍是原创剧情,但是这次的OVA终于恢复以前的水准了,在可喜可贺之中静待第五季的消息。 -
夏目友人帐 和猫老师的第一次跑腿 夏目友人帳 ニャンコ先生とはじめてのおつかい
1话 / 2013年12月15日
2015-1-10 / 标签: 2013年10月 BrainsBase
这次的监督是出合小都美,脚本是大森贵弘,老实说挺失望的,因为剧情上并没有带给我多大的治愈或感动。自从LALA宣布《友人帐》改为双月一更开始,我就已经做好了随时看到“下月完结”的准备。总之个人是不太喜欢这次用着绿川幸人设的原创剧情,只会让娘口33卖萌的OVA摆明了是冲着特定FANS的商业作品。 -
尸者的帝国 屍者の帝国
1话 / 2015年10月2日 / 牧原亮太郎 / 伊藤計劃×円城塔 / 千葉崇明
2016-2-28 / 标签: 剧场版
(在没有阅读过小说的前提下)部分意义不明的剧情实在有堆砌素材的嫌疑(比如THE ONE为何要复活新娘?)比起说是福尔摩斯前传,大部分更像是华生ONLY吧(excuse me, 官方?)最要命的是香菜那只巨乳角色竟是[哔——](目瞪口呆&细思极恐) -
回忆中的玛妮 思い出のマーニー
1话 / 2014-07-19
2015-3-19 / 标签: 2014年7月
米林宏昌式的告别总让人有种近乎无奈的难过——在平凡又捉摸不定的展开背后,只需要一个活在当下的少女向一个曾经幸福并一直爱着她的少女身处洒满阳光、装满回忆的蓝格窗下奋力挥手的镜头,就能让人情不自禁流下热泪。 -
凭物语 憑物語
4话 / 2014年12月31日 / 板村智幸 / 西尾維新「憑物語」(講談社BOX) / 渡辺明夫
2015-1-8 / 标签: 2015年1月 SHAFT
yeah~早见大法好!今年情人节前一天也要去娃娃机抓一个yotsugi来度过(做梦)说好的胖次完全没看见、到底是怎样的小裤裤啦?月火真是萌得不要脸(捧脸摇头中)最后荡漾的地板咚##¥%……&^q^总之今年开头一本满足。
看过的标签
- 172014年1月
- 142014年7月
- 112013年10月
- 11A-1Pictures
- 102015年1月
- 10京阿尼
- 102014年10月
- 8BONES
- 82013年7月
- 7Production.I.G
- 4MADHouse
- 4ufotable
- 3J.C.STAFF
- 3P.A.WORKS
- 32013年1月
- 3剧场版
- 3SUNRISE
- 32014年4月
- 3BrainsBase
- 22015年10月
- 2TRIGGER
- 2ArtLand
- 2NAS
- 22012年10月
- 22012年1月
- 2Disney
- 2WITSTUDIO
- 22008年7月
- 2SHAFT
- 1ProductionIMS
- 1MAPPA
- 12013年4月
- 1KINEMA.CITRUS
- 1CoMix.Wave
- 12015年4月
- 1KINEMACITRUS
- 12016年1月
- 1朱夏
- 1动画电影
- 12009年7月
- 12006年4月
- 1AIC
- 12006年1月
- 1东映
- 1吉卜力
- 12009年4月
- 1GAINAX
- 12009年1月
- 12010年10月
- 1StudioPierrot
- 1WHITEFOX
- 1SILVERLINK.
- 1動画工房
- 1龙之子Production
- 12011年10月
- 1Satelight
- 12011年4月
- 12005年10月
- 12012年4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