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风筝 A KITE
2话 / 1998年2月25日 / 梅津泰臣
2015-1-10
砂羽的CV选得略老气了一些?比较在意这点。动作场面极佳,特别是在60楼的双子谋杀到地铁爆炸那段简直燃到鸡皮疙瘩起了一身,不过插入的几段H虽然作为老流氓的卖点但还是觉得有点不合时宜?!最后音贝利被杀的那段没人觉得手法有点像吕克贝松吗?! -
超能陆战队 Big Hero 6
1话 / 2014年10月23日(日本) / Don Hall、Chris Williams / Steven T. Seagle、Duncan Rouleau<Big Hero 6>
2015-3-19
哥哥死了、大白也没回来,这算什么完美结局?neta看起来超费劲,我一伪粉滚粗就好(……)关键想说一下八一电影厂的中配大白CV实在太棒了(原谅我忘了名字orz)——有种一本正劲地胡说八道的反差萌(x -
Fate/stay night [Unlimited Blade Works] Fate/stay night [Unlimited Blade Works]
13话 / 2014年10月4日
2015-1-8 / 标签: 2014年10月 ufotable
-
冰雪奇缘 Frozen
1话 / 2013年11月27日 / Jennifer Lee、Chris Buck
2015-1-10 / 标签: 2014年1月 Disney
最后结局百合美,冒险过程笑点多,各种冰雪特效美死了。虽然中文歌没字幕几乎听不清楚唱的什么,不过国配的欧美腔不维和,有些翻译非常贴近口语。驯鹿汉斯实在是太萌了,一句台词都没有仍旧让人觉得帅死啦。有机会一定再看一次原版。 -
Hybrid Child
4话 / 2014年10月29日 / 福田道生 / 中村春菊 / 岸田隆宏
2015-2-4 / 标签: 2014年10月
一脉相承古早攻受配对还能得到如此精良的制作,老师隶属角川真是上辈子修来的福气——有钱就是这么任性。良平这回又亚撒西到我贫血了。 -
次强音 MEZZO FORTE
2话 / 2000年5月25日 / 梅津泰臣 / 梅津泰臣 / 梅津泰臣
2015-1-10
就是喜欢这样具有暴力美学的里番!唯一的两段H镜头竟然一个是少女的春梦一个是android被干…到底该怎么评价呢?梅津大师的这种安定地保住了少女的贞洁又适度YY了少女的构思实在是除了「ヽ〔゚Д゚〕丿スゴイ」外加五体投地膜拜以外没有其他言辞的可以形容了。 -
蓝色恐惧 PERFECT BLUE
1话 / 1998年2月28日 / 今敏 / 竹内義和
2015-2-4 / 标签: MADHouse
企划协力有大友克洋,卡司里有一票CV打酱油:三木、保志、谷山。剧情很有水准,就是看第一遍的时候,从55分钟开始,未麻的每一次惊醒让人区分不清梦境和现实。结局挺意外:完全没想到是女经纪人人格分裂。最后未麻能找回自我实在勇气可嘉。话说97年的画风感觉好像里番一样,不过分镜真的很屌。 -
女神异闻录3 剧场版 第一章 春生 PERSONA3 THE MOVIE #1 Spring of Birth
1话 / 2013年11月23日
2015-1-10 / 标签: 2013年10月 AIC
话说这种剧场版只能是饭向,没玩过的人很难看出味道,只是慕名而来,失望而去。不过P3也不需要第一次接触PERSONA系列就献给剧场版的观众买单就是了,而我就是对超能力和影时间设定半坑,还非要冲着鬼太郎的人设和CV去看的那种渣。不过冲着P3爆头召唤技能这点要多加一星,比起P4用卡牌简直帅到没药医! -
心理测量者2 PSYCHO-PASS サイコパス 2
11话 / 2014年10月9日 / 塩谷直義 / 浅野恭司
2015-1-8 / 标签: 2014年10月 Production.I.G
从第二部能深刻体会到第一部构建的世界观很成熟,几乎不需要补充的设定,因此故事的展开很重要。从这点上来讲,熊谷纯只算是讲了一个完整的故事,虽然这个故事既没有讨好观众又毫无趣味性可言,全篇的水准仅止于站在前作肩上罢了。十个鹿矛围比不上一个槙岛,集合性心理指数连免罪体质的狗血都比不上。 -
心理测量者 新编集版 PSYCHO-PASS サイコパス 新編集版
11话 / 2014年7月10日 / 塩谷直義 / 浅野恭司、副:千葉崇洋
2014-9-27 / 标签: 2014年7月 Production.I.G
-
白箱 SHIROBAKO
24话 / 2014年10月9日 / 水島努 / 武蔵野アニメーション / 関口可奈味;辅佐:川面恒介、大東百合恵、西畑あゆみ、早川麻美、秋山有希、牧野博美
2015-3-27 / 标签: 2014年10月 P.A.WORKS
14年秋到15年冬日常向最佳,没有之一。绝对可以列入近年经典代表的一部职场群像剧童话:没有商业化的脱线设定,剧情明朗、紧凑干练,一改PA以往拖拉的臭毛病;角色塑造有层次感,主角五人和配角人物个性鲜明、各司其职,极具人格魅力。毫不夸张地说,SHIROBAKO是我这半年来最大的精神粮食,在它没有续篇制作决定之前从没有过给5星以下的打算。 -
哆啦A梦:伴我同行 STAND BY ME ドラえもん
1话 / 2014年8月8日 / 八木竜一、山崎貴
2015-3-1 / 标签: 2014年7月
之所以二十几岁看哆啦还泪流满面的原因,是羡慕哆啦对大雄的关心吧。哪怕考试前精疲力竭却一无所有、哪怕打败胖虎要花光所有力气、哪怕成为世界上最懦弱的小学生,只要身边有个来自22世纪的猫型机器人无所不能地任我依靠,好像就不会变成讨厌的大人。不得不赞叹哆啦这简单万能始于渴望的设定有多成功。 -
情热传说~导师的黎明~ Tales of Zestiria ~導師の夜明け~
2话 / 2014年12月30日
2015-1-9 / 标签: 2015年1月 ufotable
突破常识、简单粗暴的序章剧情、制作公司居然还是飞碟桌!?编剧脑子被凭魔吃啦!?还是说又是fans向的吗!?毛衣和良太的声线我倒是挺喜欢的。 -
Wake Up, Girls! 七人的偶像 Wake Up, Girls! 七人のアイドル
1话 / 2014年1月10日
2015-1-10 / 标签: 2014年1月
挺好看的呀,除了一部分作画崩坏以外,现实感的剧情没得挑。神前晓的爱豆新曲和毫无畏惧的露底胖次花纹看得我是满满的都是感动啊。 -
疯狂动物城 Zootopia
1话 / 2016年3月4日 / Byron Howard / Rich Moore
2016-3-9 / 标签: Disney
虽然我一直以来的偏见就是P家工作室的创意和世界观比D家动画团队成熟——好啦我知道他们名义上是一家,只是我向来容易被P家感动。但这次D家意外地通过动物乌托邦这个题材实现了创意上和世界观上的双重成长,这也算是学习了P家的优点,比较高明地选择了观众群。因此,题材的趣味性比冰O奇缘和某白值得反复观看。除此之外,D家「毛毛界一霸」这个加分点也是卖座的好助攻——虽然这破译名一度让人失去想看的冲动就是了。 -
歌之王子殿下 真爱2000% うたの☆プリンスさまっ♪ マジLOVE2000%
14话 / 2013年4月3日 / 紅ノ月歌音/ブロッコリー
2015-1-10 / 标签: 2013年4月 A-1Pictures
圣诞撒糖真是超级应景,『夢追人へのSymphony』简直苏得我HP一直掉个不停。14集是第二季中除了11集之外最喜欢的一集,不愧是个人13年最喜欢的乙女番!期待15年和天使们在第三季再见!(题外话:前辈组和老师组在游戏里都是可攻略对象喔!还不快去找DL撸一撸XD) -
Exodus! えくそだすっ!
1话 / 2015年2月25日 / 水島努 (剧中:木下誠一) / 武蔵野アニメーション / 森島範子 (剧中:小笠原綸子)
2015-3-1 / 标签: P.A.WORKS 2015年1月
看着staff有种活在二次元的实感。
看过的标签
- 172014年1月
- 142014年7月
- 112013年10月
- 11A-1Pictures
- 102015年1月
- 10京阿尼
- 102014年10月
- 8BONES
- 82013年7月
- 7Production.I.G
- 4MADHouse
- 4ufotable
- 3J.C.STAFF
- 3P.A.WORKS
- 32013年1月
- 3剧场版
- 3SUNRISE
- 32014年4月
- 3BrainsBase
- 22015年10月
- 2TRIGGER
- 2ArtLand
- 2NAS
- 22012年10月
- 22012年1月
- 2Disney
- 2WITSTUDIO
- 22008年7月
- 2SHAFT
- 1ProductionIMS
- 1MAPPA
- 12013年4月
- 1KINEMA.CITRUS
- 1CoMix.Wave
- 12015年4月
- 1KINEMACITRUS
- 12016年1月
- 1朱夏
- 1动画电影
- 12009年7月
- 12006年4月
- 1AIC
- 12006年1月
- 1东映
- 1吉卜力
- 12009年4月
- 1GAINAX
- 12009年1月
- 12010年10月
- 1StudioPierrot
- 1WHITEFOX
- 1SILVERLINK.
- 1動画工房
- 1龙之子Production
- 12011年10月
- 1Satelight
- 12011年4月
- 12005年10月
- 12012年4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