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现视研 OVA げんしけん OVA
3话 / 2006年12月22日 / 水島努 / 木尾士目 / 柳田義明
2024-4-6 / 标签: 萌 理 日常 搞笑
画面好看了一些,像是脸型,肤色都修正了很多。其他和本篇区别不大,不过看的时候总在想,班目的原型大概就是作者本人吧,心理活动描绘得太细了....8.9 -
现视研 げんしけん
12话 / 2004年10月10日 / 池端隆史 / 木尾士目 / 木下裕孝
2024-3-29 / 标签: 理 搞笑 治愈 日常
画面很古旧,但情节充满张力。女主就像是泥鳅桶中的鲇鱼一样,让整个社团溢出了活力。这也是个很真实的宅文化记录片,能让人感受到宅的方方面面。故事节奏也非常舒适,仿佛和角色们一起度过了几年~ 8.9 -
白圣女与黑牧师 白聖女と黒牧師
12话 / 2023年7月12日 / 野呂純恵 / 和武はざの(講談社「月刊少年マガジンR」「マガジンポケット」連載) / 中川洋未、副:菊池愛
2023-11-9 / 标签: 萌 搞笑 日常
优质的甜点,表情包很好。 7.5 -
放学后失眠的你 君は放課後インソムニア
13话 / 2023年4月10日 / 池田ユウキ / オジロマコト 「君は放課後インソムニア」(小学館「週刊ビッグコミックスピリッツ」連載中) / 福田裕樹
2023-9-4 / 标签: 治愈 日常
人设偏真实,不算特别好看但也OK。关键场景的氛围渲染不错,背景的星空也都很漂亮。故事脉络挺清晰的,但感觉比较典,就是误打误撞加入社团做出成绩顺带约会的故事。失眠的设定贴合剧情,但总令人捏一把汗.....为什么不去医院看看呢,年轻人真是胆大。放我的年纪,这么失眠是要担心猝死的。 7.7 -
跃动青春 スキップとローファー
12话 / 2023年4月4日 / 出合小都美 / 高松美咲(講談社「月刊アフタヌーン」連載) / 梅下麻奈未
2023-9-4 / 标签: 萌 日常 治愈
看着挺舒服的一部,淡雅且温和的青春喜剧。每个人都有着自己的小烦恼,又在周围的陪伴下得到治愈。女主非常耀眼,看着也能理解OP和男主的感受了。单集内的节奏把控挺好的,但整体串起来的体验没有想象的好 8.0 -
齐木楠雄的灾难 第二季 斉木楠雄のΨ難 第2期
24话 / 2018年1月16日 / 桜井弘明 / 麻生周一「斉木楠雄のΨ難」(集英社ジャンプコミックス刊) / 音地正行
2019-11-2 / 标签: 搞笑 萌 日常
一如既往,但狗粮更有味道了点 8.0 -
街角魔族 まちカドまぞく
12话 / 2019年7月11日 / 桜井弘明 / 伊藤いづも(芳文社「まんがタイムきららキャラット」連載) / 大塚舞
2019-10-6 / 标签: 萌 搞笑 治愈 百合 日常
其实比较期待后面的庞大世界观......糖分挺浓的,但时常觉得语速过快,很多地方也才刚开始.....7.9 -
女高中生的无所事事 女子高生の無駄づかい
12话 / 2019年7月5日 / さんぺい聖 / ビーノ(KADOKAWA「コミックNewtype」) / 安田祥子
2019-9-21 / 标签: 搞笑 萌 治愈 日常
演绎到位,有实感,每个角色也都挺有趣的 7.5 -
一个人的○○小日子 ひとりぼっちの○○生活
12话 / 2019年4月5日 / 安斎剛文 / カツヲ(「コミック電撃だいおうじ」連載) / 田中紀衣
2019-6-23 / 标签: 萌 治愈 百合 日常
有些常见的事加上波奇确实就有变化了……挺好的,主要是可爱 6.4 -
女仆咖啡厅 それでも町は廻っている
12话 / 2010年10月7日 / 石黒正数(少年画報社、月刊『ヤングキングアワーズ』連載) / 山村洋貴
2019-5-12 / 标签: 搞笑 理 日常
明明放送时就有所耳闻,就因为这个译名一直没看...... 自洽性很高 8.6 -
天使降临到了我身边! 私に天使が舞い降りた!
13话 / 2019年1月8日 / 平牧大輔 / 椋木ななつ(コミック百合姫 / 一迅社刊) / 中川洋未
2019-4-5 / 标签: 萌 百合 日常 治愈 搞笑
可爱的极致 8.5 -
我家的女仆太烦人了! うちのメイドがウザすぎる!
12话 / 2018年10月5日 / 太田雅彦 / 中村カンコ(双葉社「月刊アクション」連載中) / 山崎淳
2018-12-23 / 标签: 百合 治愈 搞笑 萌 日常
收尾有力。心理描写和小细节做得很到位,笑点也都对上了 7.6 -
钱进球场 第二季 グラゼニ シーズン2
12话 / 2018年10月5日 / 森高夕次(コージィ城倉)、アダチケイジ(足立金太郎)「グラゼニ」(モーニング / 講談社)
2018-12-23 / 标签: 理 搞笑 日常
职场描写细致,有些人物三两笔就刻画得很生动。7.8 -
千绪的通学路 ちおちゃんの通学路
12话 / 2018年7月6日 / 稲垣隆行 / 川崎直孝(月刊コミックフラッパー連載/KADOKAWA刊)
2018-10-11 / 标签: 日常 百合 搞笑
7.2 -
邪神与厨二病少女 邪神ちゃんドロップキック
12话 / 2018年7月9日 / 佐藤光 / ユキヲ(COMICメテオ連載) / 古賀誠
2021-11-14 / 标签: 搞笑 萌 百合 日常
补了原作再看了一遍,可以说是非常用心的改编了。本身各种梗也相当有趣 8.2 -
今天的五年二班 今日の5の2
13话 / 2008年10月5日 / 長澤剛 / 桜場コハル / 近岡直
2018-7-27 / 标签: 治愈 搞笑 萌 日常
像是在回忆过去一样,转瞬即逝的感觉……多看一集似乎都觉得奢侈……9.1 -
今天的五年二班 OVA 今日の5の2 OVA
4话 / 2006年3月24日 / 則座誠 / 桜場コハル / 小島正士
2018-7-23 / 标签: 搞笑 治愈 日常
偏向了福利……约束好听,门胁舞以好评 6.5 -
飞翔的魔女 ふらいんぐうぃっち
12话 / 2016年4月9日 / 桜美かつし / 石塚千尋「ふらいんぐうぃっち」(別冊少年マガジン / 講談社) / 安野将人
2018-7-21 / 标签: 治愈 日常 萌
看着人都懒下来了 8.2 -
三颗星彩色冒险 三ツ星カラーズ
12话 / 2018年1月7日 / 河村智之 / カツヲ(「月刊コミック電撃大王」連載(毎月27日発売)) / 横田拓己
2018-3-27 / 标签: 萌 搞笑 日常
除了经费不足感觉没什么不满了 8.5 -
NEW GAME!!
12话 / 2017年7月11日 / 藤原佳幸 / 得能正太郎(芳文社「まんがタイムきららキャラット」連載) / 菊池愛
2017-10-1 / 标签: 萌 日常
社畜味……结尾被小小地感动了一下。 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