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今天的五年二班 今日の5の2
13话 / 2008年10月5日 / 長澤剛 / 桜場コハル / 近岡直
2018-7-27 / 标签: 治愈 搞笑 萌 日常
像是在回忆过去一样,转瞬即逝的感觉……多看一集似乎都觉得奢侈……9.1 -
3月的狮子 3月のライオン
22话 / 2016年10月8日 / 新房昭之 / 羽海野チカ(白泉社 ヤングアニマル連載) / 杉山延寛
2018-6-5 / 标签: 泣
分心的时候看果然感受没那么深........ 9.2 -
三颗星彩色冒险 三ツ星カラーズ
12话 / 2018年1月7日 / 河村智之 / カツヲ(「月刊コミック電撃大王」連載(毎月27日発売)) / 横田拓己
2018-3-27 / 标签: 萌 搞笑 日常
除了经费不足感觉没什么不满了 8.5 -
星之梦 planetarian~ちいさなほしのゆめ~
5话 / 2016年7月7日 / 津田尚克 / 「planetarian ~ちいさなほしのゆめ~」(Key) / 竹知仁美
2016-8-10
短小精悍 8.7 -
排球少年 第二季 ハイキュー!! セカンドシーズン
25话 / 2015年10月3日 / 満仲勧 / 古舘春一(集英社「週刊少年ジャンプ」連載) / 岸田隆宏
2021-3-13 / 标签: 燃 治愈
某些集数相当触动我,所以分数上也不想和第一季做出过大区别。但整体节奏放缓,反复运用的技能描绘和兼用卡还是看得有些疲劳了 8.6 -
来自深渊 メイドインアビス
13话 / 2017年7月7日 / 小島正幸 / つくしあきひと(竹書房「WEB コミックガンマ」) / 黄瀬和哉
2022-8-5 / 标签: 泣
黑,很久没看这么黑的了 -
男子高中生的日常 男子高校生の日常
12话 / 2012年1月9日 / 山内泰延(掲載「ガンガンONLINE」スクウェア・エニックス刊)
2016-1-3 / 标签: 搞笑
每次复习还是笑抽,加0.5分 9.2 -
辉夜大小姐想让我告白-超级浪漫- かぐや様は告らせたい-ウルトラロマンティック-
13话 / 2022年4月8日 / 畠山守(小俣真一) / 赤坂アカ(集英社「週刊ヤングジャンプ」連載) / 八尋裕子
2022-7-16
最后的场景非常浪漫动人,整体的完成度和厨力也是肉眼可见的高。 不过因为故事分散到了各个角色上...那种一步步推向高潮的感觉并不强烈,可能也是看过漫画导致的... 8.9 -
结城友奈是勇者 結城友奈は勇者である
12话 / 2014年10月16日 / 岸誠二 / Project 2H / 酒井孝裕
2019-11-17 / 标签: 泣 燃 治愈 萌
这白魔法看弹幕才有点头绪,世界依旧绝望.... 中后段观感是真的好,也不想计较太多 9.1 -
朝花夕誓——于离别之朝束起约定之花 さよならの朝に約束の花をかざろう
1话 / 2018年2月24日 / 岡田麿里 / Iorph / 石井百合子;副人设:井上俊之、平松禎史
2019-2-24 / 标签: 治愈 泣 理
前期总觉得有些场景切的太快……但之后煽情还是很到位的,或许有孩子的话感受会更深一点 9.0 -
结城友奈是勇者 -鹫尾须美之章-/-勇者之章- 結城友奈は勇者である -鷲尾須美の章-/-勇者の章-
12话 / 2017年10月6日 / 福岡大生 / Project 2H / 酒井孝裕
2019-12-29 / 标签: 理 燃 百合 泣
故事架构说不上非常满意……但关键点的气氛渲染很优秀,足以激起个人的共情 9.2 -
侦探歌剧 少女福尔摩斯 第二幕 探偵オペラ ミルキィホームズ 第2幕
12话 / 2012年1月5日
2016-10-24 / 标签: neta 欢乐 搞笑 萌 弱智
给我再来一打这样的弱智片 9.4 -
别对映像研出手! 映像研には手を出すな!
12话 / 2020年1月5日 / 湯浅政明 / 大童澄瞳(小学館「月刊!スピリッツ」連載中) / 浅野直之
2020-3-24
诠释了动画的想象力与表现力,不过结尾总觉得有些力度不够……9.4 -
现视研 げんしけん
12话 / 2004年10月10日 / 池端隆史 / 木尾士目 / 木下裕孝
2024-3-29 / 标签: 理 搞笑 治愈 日常
画面很古旧,但情节充满张力。女主就像是泥鳅桶中的鲇鱼一样,让整个社团溢出了活力。这也是个很真实的宅文化记录片,能让人感受到宅的方方面面。故事节奏也非常舒适,仿佛和角色们一起度过了几年~ 8.9 -
来自风平浪静的明天 凪のあすから
26话 / 2013年10月3日 / 篠原俊哉 / Project-118 / 石井百合子、副:竹下美紀、大東百合恵(14-)
2017-3-10 / 标签: 萌 贵乱
感情细腻 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