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交响情人梦 のだめカンタービレ
23话 / 2007年1月11日 / カサヰケンイチ / 二ノ宮知子 / 島村秀一
2021-4-28 / 标签: 理 治愈 搞笑
指数型的观看体验。前期有点寡淡,搁置了好几次 8.7 -
悠哉日常大王 Repeat のんのんびより りぴーと
12话 / 2015年7月6日 / 川面真也 / あっと(月刊コミックアライブ連載/KADOKAWA刊) / 大塚舞
2017-3-29 / 标签: 萌 治愈 日常
看到第二季终于体会到了 8.5 -
悠哉日常大王 Nonstop のんのんびより のんすとっぷ
12话 / 2021年1月10日 / 川面真也 / あっと(月刊コミックアライブ連載/KADOKAWA刊) / 大塚舞
2021-3-31 / 标签: 搞笑 萌 治愈
温馨的场面增加了,也能感受到时间的流动,这也为乡村生活添了一分实感 8.6 -
寒蝉鸣泣之时 业 ひぐらしのなく頃に 業
24话 / 2020年10月1日 / 川口敬一郎 / 竜騎士07/07th Expansion / 渡辺明夫、副:岩崎たいすけ、水上ろんど、植田和幸、川村幸祐、中平凱、蟄居太、森川侑紀
2021-7-4
-
一个人的○○小日子 ひとりぼっちの○○生活
12话 / 2019年4月5日 / 安斎剛文 / カツヲ(「コミック電撃だいおうじ」連載) / 田中紀衣
2019-6-23 / 标签: 萌 治愈 百合 日常
有些常见的事加上波奇确实就有变化了……挺好的,主要是可爱 6.4 -
不受欢迎之家 ひもてはうす
12话 / 2018年10月7日 / 石ダテコー太郎 / バウンスィ
2019-2-24 / 标签: 搞笑 百合
虽然也还不错,但比起部活剧还差口气,且有时想看到展开却戛然而止,果然本体是广播剧么 5.8 -
飞翔的魔女 ふらいんぐうぃっち
12话 / 2016年4月9日 / 桜美かつし / 石塚千尋「ふらいんぐうぃっち」(別冊少年マガジン / 講談社) / 安野将人
2018-7-21 / 标签: 治愈 日常 萌
看着人都懒下来了 8.2 -
孤独摇滚! ぼっち・ざ・ろっく!
12话 / 2022年10月8日 / 斎藤圭一郎 / はまじあき(芳文社「まんがタイムきららMAX」連載中) / けろりら
2022-12-25 / 标签: 搞笑 萌 燃 百合
在有趣这个点上非常出色。加上极高完成度的表现,让很多名场面都值得反复回味。理念的传达,让我作为一名观众,也雀跃激动了起来,甚至能靠着这份相似的决心去挑战与尝试。相比之下,音乐似乎并不是最突出的,虽然有不少好曲子。 18 -
魔王勇者 まおゆう魔王勇者
12话 / 2013年1月4日 / 高橋丈夫 / 橙乃ままれ(「まおゆう魔王勇者」/エンターブレイン刊) / 工藤昌史、烏宏明
2015-4-12
还是挺认真地在讲故事,氛围也塑造得很好 7.0 -
街角魔族 まちカドまぞく
12话 / 2019年7月11日 / 桜井弘明 / 伊藤いづも(芳文社「まんがタイムきららキャラット」連載) / 大塚舞
2019-10-6 / 标签: 萌 搞笑 治愈 百合 日常
其实比较期待后面的庞大世界观......糖分挺浓的,但时常觉得语速过快,很多地方也才刚开始.....7.9 -
街角魔族 2丁目 まちカドまぞく 2丁目
12话 / 2022年4月7日 / 桜井弘明 / 伊藤いづも(芳文社「まんがタイムきららキャラット」連載) / 大塚舞
2022-8-31
第六集是一次感情的高潮,将迄今的线索逐步串起来,回想起来都很动人。节奏,语速,信息量都很高,偶尔会有些不适....世界观里相互照应的感觉很好,但结尾比较平 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