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白沙的水族馆 白い砂のアクアトープ
24话 / 2021年7月8日 / 篠原俊哉 / project ティンガーラ / 秋山有希
2021-12-17 / 标签: 治愈 百合 萌
关键节点之间的填充较弱,以及有些不够合理的反复,导致前中期观感一般,但水族馆氛围和美少女贴贴都让人无法割舍......后面的故事与节奏就好多了,挺享受的 7.3 -
斗牌传说 闘牌伝説アカギ 〜闇に舞い降りた天才〜
26话 / 2005年10月4日 / 佐藤雄三 / 福本伸行 / 梅原隆弘
2021-12-4 / 标签: 燃 理
极致的心理战与赌博表现,可惜断了 9.8 -
英雄联盟:双城之战 Arcane
9话 / 2021年11月7日 / Pascal Charrue、Arnaud Delord、Jérôme Combe
2021-11-29
可以说是鸿篇巨制.... 但结尾断在高潮之前很不过瘾 8.8 -
JOJO的奇妙冒险 不灭钻石 ジョジョの奇妙な冒険 ダイヤモンドは砕けない
39话 / 2016年4月1日 / 津田尚克 / 荒木飛呂彦(集英社ジャンプ コミックス刊) / 西位輝実、石本峻一(副人物设定)、三室健太(替身设计)
2021-11-2
核心战斗挺精彩的。时停解说的毛病还在,觉得很多信息不一定要靠说话来体现,明明还有很多方式。后期很多角色有种工具感,例如单元剧里有存在感,但关键时刻更像气氛组..... 7.3 -
Love Live! Superstar!! ラブライブ!スーパースター!!
12话 / 2021年7月11日 / 京極尚彦 / 矢立肇 / 斎藤敦史
2021-10-18 / 标签: 治愈
这一季的歌曲还挺喜欢的,关键时BGM煽情效果也不错。可故事节奏上显得很赶,还有些奇怪的逻辑和老套的东西,就降低预期和观感了。不过总而言之还是可以看看的 6.1 -
JOJO的奇妙冒险 星尘斗士 埃及篇 ジョジョの奇妙な冒険 スターダストクルセイダース エジプト編
24话 / 2015年1月9日 / 津田尚克 / 荒木飛呂彦(集英社ジャンプ コミックス刊) / 小美野雅彦、町田真一(副人物设定、替身设计)、光田史亮(替身设计)
2021-10-5 / 标签: 理 搞笑
比上半部分好看一点。明明是智斗番,弹幕却异常的搞笑,即便到最后一刻。也因此觉得有些不够严肃....8.0 -
异世界迷宫黑心企业 迷宮ブラックカンパニー
12话 / 2021年7月9日 / 湊未來 / 安村洋平「迷宮ブラックカンパニー」(マッグガーデン「月刊コミックガーデン」「MAGCOMI」連載) / 澤入祐樹
2021-9-30 / 标签: 搞笑
看看也没什么,就是觉得这世界观很随意 6.3 -
JOJO的奇妙冒险 星尘斗士 ジョジョの奇妙な冒険 スターダストクルセイダース
24话 / 2014年4月4日 / 津田尚克 / 荒木飛呂彦(集英社ジャンプ コミックス刊) / 小美野雅彦、町田真一(副人物设定、替身设计)、光田史亮(替身设计)
2021-9-20 / 标签: 搞笑 理 燃
智斗的内容没什么问题,人物的时髦度也挺高。但整个故事格局太按部就班了,就像一条单线,每张塔罗牌都等于是单元剧,前后基本没有联系......反派们一个个来送,有合作的也就一次,感觉就很草台。反观第二部的反派们就很有压迫感 6.5 -
JOJO的奇妙冒险 ジョジョの奇妙な冒険
26话 / 2012年10月5日 / 津田尚克 / 荒木飛呂彦(集英社ジャンプ コミックス刊) / 清水貴子、町田真一(副人物设定)
2021-9-1
前半部挺生硬的,真就强行解说。战斗技巧方面也比较一般....6.1//第二部感觉好了不少,主要是人物弧光得到了展现,各个角色都挺有魅力的,以至于能忽略时停解说的问题 7.9 -
回转企鹅罐 輪るピングドラム
24话 / 2011年7月7日 / 幾原邦彦 / イクニチャウダー / 西位輝実
2021-8-8 / 标签: 治愈
得到救赎//时隔五年,三刷完毕,再一次被救赎。(看了下日记……应该是四刷了)100 -
薇薇 -萤石眼之歌- Vivy -Fluorite Eye's Song-
13话 / 2021年4月3日 / エザキシンペイ(江崎慎平) / Vivy Score / 高橋裕一;副人设:三木俊明、網修次郎
2021-7-18 / 标签: 理
歌好听,画面不错,剧本就没什么吸引力了,各种问题都是浅尝辄止。爆米花片 6.4 -
寒蝉鸣泣之时 业 ひぐらしのなく頃に 業
24话 / 2020年10月1日 / 川口敬一郎 / 竜騎士07/07th Expansion / 渡辺明夫、副:岩崎たいすけ、水上ろんど、植田和幸、川村幸祐、中平凱、蟄居太、森川侑紀
2021-7-4
-
本田小狼与我 スーパーカブ
12话 / 2021年4月7日 / 藤井俊郎 / トネ・コーケン/イラスト:博(角川スニーカー文庫 刊) / 今西亨
2021-6-30 / 标签: 萌 治愈
氛围与音乐都可圈可点。但广告台词太硬了,很多地方没必要提到Cub,一提就出戏。中后期有些地方为了制造契机舍弃了基础逻辑,观感直降。最后一集倒还不错 5.4 -
奇巧计程车 オッドタクシー
13话 / 2021年4月5日 / 木下麦(P.I.C.S.) / P.I.C.S. / 木下麦・中山裕美
2021-6-29 / 标签: 理
非常稳,Trick也都挺有意思。有些在意的小问题,比如中段巧合感强烈,凶手的动机有点……,结局像是BE,等等。 8.4 -
奇蛋物语 ワンダーエッグ・プライオリティ
12话 / 2021年1月12日 / 若林信 / 高橋沙妃;客串人物设定:久武伊織
2021-6-26 / 标签: 萌 理
开始看的时候隐约有股少女革命的感觉,但终究不是那个味道,而且这结尾拖得太久,已经失去期待了。看上去结局不行... 5.5 -
佐贺偶像是传奇 复仇 ゾンビランドサガ リベンジ
12话 / 2021年4月8日 / 境宗久 / 広報広聴課ゾンビ係 / 深川可純
2021-6-26 / 标签: 治愈 燃 泣 萌 搞笑
从主题和立意上来说,算是看过的偶像番里最高的,被打动了。结尾的3D live表现,感觉比之前好了不少。搞笑和煽情的灵活转换也是我十分喜欢的一点。不足点在于又挖坑不填,像是没看完一样。 8.6 -
游戏王 The Dark Side of Dimensions 遊☆戯☆王 THE DARK SIDE OF DIMENSIONS
1话 / 2016年4月23日 / 桑原智 / 高橋和希 / 高橋和希、加々美高浩、豊田暁子、No Gill Bo、蛯名秀和
2021-6-20
世界构想十分有趣,虽然几乎没法圆起来。打牌的过程很精致了没话说。感觉有这样那样的缺陷,但看完还是觉得挺值的。 7.0 -
交响情人梦 のだめカンタービレ
23话 / 2007年1月11日 / カサヰケンイチ / 二ノ宮知子 / 島村秀一
2021-4-28 / 标签: 理 治愈 搞笑
指数型的观看体验。前期有点寡淡,搁置了好几次 8.7 -
攻壳机动队 GHOST IN THE SHELL / 攻殻機動隊
1话 / 1995年11月18日 / 押井守 / 士郎正宗 / 沖浦啓之
2021-4-11 / 标签: 理
故事本身的篇幅不长,矛盾也不复杂。但镜头语言和氛围都表现得很到位。在画面,世界观,所探讨的问题上,也都具有相当的先进性。要是在那个年代看到的话,肯定是惊为天人的。 15 -
摇曳露营△ 第二季 ゆるキャン△ SEASON 2
13话 / 2021年1月7日 / 京極義昭 / あfろ(芳文社「COMIC FUZ」掲載) / 佐々木睦美
2021-4-10 / 标签: 治愈 萌 百合
仍然保持着那份清新,感情也在淡淡地酝酿着 9.1 -
Love Live! 虹咲学园校园偶像同好会 ラブライブ!虹ヶ咲学園スクールアイドル同好会
13话 / 2020年10月3日 / 河村智之 / 矢立肇 / 横田拓己
2021-4-7 / 标签: 萌 搞笑 百合 治愈
一部糅合了很多有趣要素的偶像番。歌曲的质量也相当不错 7.7 -
赛马娘四格 うまよん
12话 / 2020年7月7日 / 宮嶋星矢 / Cygames、熊ジェット(作画)、伊藤仁(脚本)(サイコミ連載) / 宮嶋星矢
2021-4-7 / 标签: 搞笑
搞笑程度超出预想 6.9 -
进击的巨人 最终季 進撃の巨人 The Final Season
16话 / 2020年12月6日 / 林祐一郎 / 諫山創(別冊少年マガジン連載/講談社) / 岸友洋;副人设:岸香織
2021-4-3 / 标签: 理
断的真不是时候..... 8.4 -
悠哉日常大王 Nonstop のんのんびより のんすとっぷ
12话 / 2021年1月10日 / 川面真也 / あっと(月刊コミックアライブ連載/KADOKAWA刊) / 大塚舞
2021-3-31 / 标签: 搞笑 萌 治愈
温馨的场面增加了,也能感受到时间的流动,这也为乡村生活添了一分实感 8.6